-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3-4-30
到了后面槽点有点多,不过打斗场面和里世界人设还是很赞的╰(*°▽°*)╯ 世界观相比OVA做了很大改动让我觉得很可惜...剧情方面深化表现了青春期女生间友谊的微妙和复杂,挺深刻的。里世界那群三无军火少女简直深萌我心(捂胸口 最喜欢BRSww!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6
当成综艺节目来看心态忽然就变好了;我倒要看看你今天还能搞什么花样;下饭看不错,不需要思考,各种刷下限,有意思www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8-19
庞大绮丽的世界观和设定,冒险感十足正对胃口。正如剧中所说,对未知的憧憬一直都那么吸引人。娜娜奇可爱!(感谢271和谐版救我小命) -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2话 / 2014年4月12日 / 八瀬祐樹 / じん / 阿部厳一朗
2014-7-1
节奏差劲 一口气还没提上来剧情就没了 不明白明明是可以拿来大赚一笔的大人气企划故事却非得小气地做成12集 也就不用把故事节奏搞得这么蛋疼了 真是浪费啊 啧啧 (俺不是厨)音乐插入和部分意识流分镜给个好评吧,还是有被惊艳到的 。楼下“这个世界停留在曲子里就行了”+1 “不明觉厉”才是最重要的(x果然能来回舔的只有歌和shidu的PV啊... -
梅露可物语 -无精打采的少年与瓶中少女- メルクストーリア - 無気力少年と瓶の中の少女 -
12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追崎史敏 / Happy Elements / 秋山由樹子、副:新井博慧
2018-12-30
竟然是低开高走,8/9/10/11几集演出效果很不错了,特别是个人感觉动物2的演出效果比游戏还好,我感动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5-10-31
我就说这流畅帧的感觉这么熟悉 原来是G社风格 就算通篇王道剧情但是动作的表现力真不是一般的强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5-10-31
三三我喜欢你啊!!虽说依旧王道剧情不过剧情高潮和爆发点做的很棒看得令人畅快这就够了!!就是主角太熊有点烦不过最后哭着道歉的那段十分感人我也看哭了就原谅你啦xx苏西也挺萌的ww!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3-10-3
真心觉得设定太方便了啊,可以画很多华丽的角色和衣服而且没有不用换洗的BUG而且还可以尽情画很多女角色不用担心性别比例失衡------教练我也也要画人偶漫画!【【 其实我喜欢苍星石。翠星石的性格总觉得和形象不符。有点不爽的是为什么女主非要发展成和男主恋爱啊连人偶都不放过救命------ -
蔷薇少女 序曲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オーベルテューレ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3-10-3
一不小心开头就知道了是TV原创我的直观就已经没救了,救命惨不忍睹的剧情----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1-4
厉害,帅气,搞笑,有趣,就是这么简单粗暴。比较不适的是敌人死得比较猎奇,也比较残忍...打斗确实做得很帅。索尼克颜值好高啊 -
世界第一初恋 世界一初恋
12话 / 2011年4月8日 / 中村春菊 / 菊地洋子
2013-4-30
第一季比较平淡,要不是因为男主吐槽受很可爱差点看不下去...“这不是恋爱 这不是恋爱 这果然不是恋爱!!” 最开始切入的第二对CP的时候由于脸盲症一度混乱中...前两对CP实在太像了OTL -
世界第一初恋2 世界一初恋2
12话 / 2011年10月7日 / 中村春菊
2013-4-30
第二季萌度直线上升XDDDDDD看到后面觉得律X高野 翔太X雪名 挺萌的XDDD 高野的气质也是我喜欢的型 律和翔太都好可爱www 到了第二季台词越发精致,有许多对人性剖析比较深的话 还是有一点深度的ww~ 主要还是第二季的功劳吧渐渐有了代入感www也发现了男男感情的细腻和真实感所在从而萌上了~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8
开场还行,角色和couple还挺有意思,女主的人设挺无害的,结局的剧情好拉……虽然是拉,但又和乙游本身的剧本水平不相上下,好像也可以自圆其说,拉了,但是没完全拉()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3-4-30
台词内涵满载 随处可见的隐喻和讽刺 画风颜色很舒服很漂亮 是动画里难得一见的画风 腹黑人类小姐萌死了////还有助手和妖精~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3-4-30
香菜的声线太赞/////除了了解了一些霓虹漫画市场的现状外好像就没啥收获了,反正我是觉得妹妹傲娇得只剩傲没有娇了哥哥也忽然就妹控得不明所以...动画编剧居然想把主角改成男的,何等的不尊重原作,简直丧心病狂(¯﹃¯)傲娇老爸还蛮萌的▽ -
凹凸世界 凹凸世界
32话 / 2015年11月13日 / 魔动领主:周亮
2017-11-6
紫堂幻的角色塑造还不错,但是这种朋友反目敌对立场的剧情就那么喜欢吗快看腻歪了.....x影的锅?国际惯例的比起始终一个口号的傻子主角明显反派更有道理式故事。求求快别给加流行语了真的很low,国产不这么玩可能会死。总的来说是一个因为人气很高看了却发现故事也就那样不过作为国产还算有东西看吧的作品。前期很无聊,配音很尬,颜文字很蠢,装逼不要钱,我居然习惯了....优点是人设好看以及风格独特还有打斗场面大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5-5-1
QB萌萌萌蓓蓓萌萌萌红蓝闪瞎狗眼黑粉感天动地相爱相杀好赞………逆转依旧很棒!震撼感!好看!呀~Collage风格配上古典歌剧风格的音乐简直赞赞赞!!魔法少女处刑茶会带感炸了!!伪街的孩子们也萌!比TV让我看得更愉快www!圆脸独家的魔法少女的浪漫!!万岁!!虽然结局是有点断层然后各种故意卖百合和破坏TV设定但是!管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