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来日记Redial 未来日記リダイヤル
1话 / 2013年7月26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 平山英嗣
2023-11-22 / 标签: OVA 漫画改 2013
(2023-11-05)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3-10-1 / 标签: 动画工房 TV 漫画改 芳文社 夏季番 校园 2013 补番 佐仓绫音 搞笑
(2023-09-10)无厘头的搞笑日常,鬼畜颜艺夸张演技轮番上阵,包袱很足、笑点频出,弱在氛围感和友情线的深挖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3-7-23 / 标签: 2013 TV 今石洋之 秋季半年番 TRIGGER 补番 岩浪美和
(2023-05-07)前有废萌,现有废燃。刚开始的嘶吼和打斗确实很燃,但从头打到尾多少有些审美疲劳,以至于再怎么打鸡血也热血不起来了。除了燃以外就是使用鬼畜、夸张的搞笑,某些地方甚至有些电波系,重复使用以后问题同上,总之是觉得有趣但不觉得好笑的程度。世界观的设定本来大有可为,但最后的主题却让人觉得不知所云。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3-4-21 / 标签: A-1Pictures 2013 TV 漫画改 夏季番 夏目公一朗 补番
(2023-04-19)围绕农业谈人生,夹带一点搞笑气息。题材很新、叙事方式有创意,但除此以外难说有其他亮点。主角还未真正获得成长,暂待第二季静观其变。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19 / 标签: 泡面番 TV 漫画改 2013 8bit 阿澄佳奈 冬季番 补番 井口裕香 小仓唯
(2022-10-14)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1-6-25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2013 补番 明田川仁
没有胃疼剧情观感好了许多,然而或许正因如此,日常的叙事略显松散;沿袭了TV版温暖的主色调,叙事更加围绕中心主题,多线的想法成功联系了不同人物,可惜衔接有待提升,而且结名貌似只是个剧情触发器?作画方面大致保持了水准,但没有更多新亮点;作为一部剧场版很好地补充了主线剧情,以家庭的价值贯穿始终,困惑迷茫也好,想要闪闪发光也好,HOME is always SWEET HOME.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9-11-1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13 夏季半年番 讲谈社
终于到了真正的剧情向部分,伏笔精妙,剧情引人入胜,此外还有情感的描写和心理的剖析,整体观感比之前的后宫向好了许多,然而作画在远景部分略有崩坏,暂且忽略不计吧 -
歌牌情缘 第二季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9-3-17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3 冬季半年番 补番 MADHouse
延续了第一季的风格,在感情线上有所延伸,依旧是高水平制作,诠释了奋斗、竞争和团队精神的内涵,积极向上,催人奋进,坐等第三季 -
幻想万华镜 红雾异变之章 幻想万華鏡 紅霧異変の章 ~『東方紅魔郷』より~
3话 / 2013年5月26日
2019-2-1 / 标签: OVA 2013 游戏改
角色刻画得不错,果然从这里入坑才是正确选择( -
琴浦小姐 琴浦さん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太田雅彦 / えのきづ / 大隈孝晴
2018-7-4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3 冬季番 明田川仁 补番
之前是看了设定感兴趣,第一集开头挺有味道的其实,没想到后面直接转为日常搞笑番(估计是导演专长),明明设定有很大发挥空间却没有往那方向发展,然后后期剧情节奏较快(一集顶一季),虽说有温暖和欢快的感觉,但是剧情逻辑经不起推敲,鉴于定位是搞笑番也无可指责,只是感觉有点遗憾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8-6-5 / 标签: 夏季番 萌系 漫画改 TV 日常 芳文社 2013 补番 明田川仁 野中正幸 Studio五组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5-28 / 标签: 日常 漫画改 TV 秋季番 补番 2013 吉田玲子 川面真也
很有乡村风的一部番,笑点很足,演出及脚本很赞,乡村那种悠然闲适的气氛渲染很到位,期待第二季的表现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8-5-10 / 标签: 春季番 WHITEFOX TV 轻小说改 2013 补番 明田川仁 电击文库
(2018-05-10)挺欢乐的日常番,剧情很有趣,脑洞很大,有些反常规的玩法确实搞笑,不足之处是作画较平常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8-2-23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恋爱 春季番 2013 补番 BrainsBase 小学馆
看过的标签
- 134TV
- 110补番
- 74漫画改
- 50轻小说改
- 44追番
- 32原创
- 31夏季番
- 30冬季番
- 27OVA
- 26秋季番
- 23春季番
- 22芳文社
- 212022
- 20剧场版
- 19京都动画
- 18明田川仁
- 172013
- 17日常
- 162014
- 15第二期
- 142018
- 142015
- 14吉田玲子
- 14春季半年番
- 142016
- 13花田十辉
- 13新房昭之
- 13讲谈社
- 132017
- 12A-1Pictures
- 12游戏改
- 122011
- 12山田尚子
- 11治愈
- 11BrainsBase
- 11校园
- 10物语系列
- 9秋季半年番
- 9CloverWorks
- 92020
- 8电击文库
- 8动画工房
- 82012
- 8MADHouse
- 7后宫
- 7key
- 7P.A.WORKS
- 7恋爱
- 72021
- 72007
- 7夏目友人帐
- 72008
- 62023
- 62019
- 6SHAFT
- 6重看预定
- 6OAD
- 6第三期
- 5泡面番
- 5ProductionIMS
- 5萌系
- 52010
- 5川面真也
- 5吉卜力
- 4阿澄佳奈
- 4WHITEFOX
- 4水濑祈
- 4菊谷知树
- 4里番
- 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