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6-28 / 标签: 2014
并不很喜欢神原骏河这个角色,观感却意外的不错。区别于鬼物语嗯把894送走的自残疼痛感动说教,对于对手之间嫉妒模仿的感情刻画有说服力的多。花和青春的主题也统合的挺好,接近8分吧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4-6-27 / 标签: 2014
狂热的心灵在激斗中呼唤阳具,渴望一切,毁灭一切,创造一切的生命力量。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24-6-24 / 标签: 2008 存在主义
最让我感到诧异的说法是人设丑 -
迷糊女战士 へっぽこ実験アニメーション エクセル♥サーガ
26话 / 1999年10月7日 / ワタナベシンイチ / 六道神士(少年画報社「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石野聡
2024-6-22 / 标签: 1999
头疼头疼头疼,1999年也是个神奇的年份 -
幼女社长 幼女社長
15话 / 2021年1月1日 / 岩田和也 / 藤井おでこ(「幼女社長」KADOKAWA刊) / 渡辺奏
2024-6-16 / 标签: 2021
我操你妈的,上课的时候不小心点到然后外放出来了,一声鬼叫把一切都毁了,唉 -
旅馆白鹭 旅館白鷺
2话 / 2003年6月27日 / 南澤十八(新房昭之) / SPEED / いちひめ / すたじお実験室 / T☆ETUYA(竹内哲也)
2024-6-13 / 标签: 2003
涮肉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4-6-9 / 标签: 2010
7.7 集数够多这个结尾就是优点,现在的集数结尾就是缺点了。梅津泰臣对这片应该是有贡献的……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24-5-26 / 标签: 1999
这玩意没法评分。。。演出很不错,然而第十一集往后萨拉的情节毁了所有。比各种强加的恶意更难绷的是虚伪到极点的说教。逻辑也说不通,你都有时光机了唉。最后就是除了恶意之外啥也没有,不知道能反思出什么。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4-5-21 / 标签: 1997
2024.6.13,7️⃣刷纪念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4-5-17 / 标签: 2020
补标。唉后藤圭二,什么时候可以和解呢。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5-15 / 标签: 2023
我嗯看了三遍还是没有看懂,我愧对自己的萌战吧黄牌。但是第三遍把注意力集中到演出上之后观感好了不少,也确实能体会到创作团队的用心。相比于被展示的扭扭大王,我还是更喜欢爽朗些的女性角色,比如海铃。
看过的标签
- 112016
- 102022
- 82009
- 82015
- 71999
- 72006
- 72018
- 62012
- 62023
- 62013
- 62021
- 62011
- 62008
- 62007
- 62004
- 52002
- 52010
- 51998
- 51997
- 52001
- 52019
- 52014
- 42020
- 42017
- 42003
- 42000
- 31995
- 2存在主义
- 22024
- 21985
- 21986
- 22005
- 1日你妈退钱
- 1友评比bgm均分低这么多我觉得友评是有道理的
- 1再怎么说bgm上也能有8.4分吧
- 1神作
- 1再怎么说bgm上也能有8.5分吧
- 11974
- 11984
- 11988
- 1宇宙神作
- 11994
- 1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