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之美少女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04年2月1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23-12-13 / 标签: 百合
经典之作,以前一直保留着系列刻板印象(现在想想大概都是奸笑吧),看到时惊叹“光之美少女是这样的来着?”,观感意外的相当不错。不过感觉19集往后就大部分时间都比较压抑。看过系列其它作之后依然觉得初代总体足够优秀了,也最和我口味。 -
刀使的巫女 刀使ノ巫女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柿本広大 / 伍箇伝計画 / 八尋裕子
2023-12-12 / 标签: 百合
看下来观感和奈叶第三季差不多的感觉,时不时蛋疼但总体其实又还行。没想到是扭曲的源头之一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3-12-12 / 标签: 暴君 魔法少女 百合
失去的十年。突然变高达番的赶脚。总体还行吧但观感也就那样,正好卡在平均线的感觉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3-12-12 / 标签: 新房昭之 百合 魔法少女
初看时没感觉啥,看完更连贯总体更完整的第二季之后再回想,突然觉得第一季是如此的难忘,特别是很多场景的演出(包括slb…),有种特别的韵味,不过也说不出来为啥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4-26 / 标签: 百合
近年来看的新番中最棒或者说最喜欢的作品,没有之一。记得是让我彻底沦陷百合系的作品,即使只能算轻百合,同时又刚好有我非常喜欢的大龄魔法少女的情节。漫画水平相当高,动画简单但也有水平做到足够有趣。鉴于原作先赊给一分,以后再看要不要扣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23-4-18 / 标签: 百合 岩崎琢 J.C.STAFF 动作
前半部分的观感可以说是无与伦比,看得心情难以平复(赞美的意味),后半部分的观感…很难受,明明前面的叙事这么棒的…由于后半段的存在无法给到9分,属实遗憾。 另外ED1是神,望周知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23-4-18 / 标签: OVA 岩崎琢 百合 studiodeen
21世纪以来优秀的OVA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4-4 / 标签: 搞笑 日常 百合 武本康弘 小林家的妹抖龙
我喜欢大的。其实当时是当日常的的精神续作看的。OVA那集(算OVA吗)很心动,看得我小重燃了一下对爱情的向往,然而是对bg的…该说我当时还不懂百合呢还是主角俩bg味太浓了呢…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3-4-4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丧尸 生存
在被剧透的情况下依然觉得第1集和第6集的展开和伏笔回收相当神,真想在没被剧透的情况下看一次啊…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3-4-4 / 标签: 百合 日常 空气系
一周目的时候觉得第二季最好最搞笑,二周目时才感到第三季的治愈空气系风格恰到好处,还得是第三季。第三季的风格从搞笑日常偏向了传统空气系,各方面水平大大提升,可以说是这一季拯救了多年后对作品印象分下滑的问题,看制作公司才发现原来是ARIA和玉响的正统传承(?)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3-4-4 / 标签: OVA 百合 日常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3-4-4 / 标签: OVA 百合 日常
不错的OVA,算是给第三季开了个好头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3-4-4 / 标签: 阿卡林 百合 搞笑 动画工房 日常
很经典的搞笑(百合)番,第一遍看的时候还不懂百合是什么…第二季感觉比第一季更有趣,笑点更多些,第一遍看时感觉第二季是三部里最好的(现在是第三季)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3-4-4 / 标签: 百合 搞笑 动画工房 阿卡林 粉红切开都是黑的
很经典的搞笑和百合番,第一遍看的时候还不懂百合是什么…第一季还不错,算是经典
看过的标签
- 22搞笑
- 19百合
- 9日常
- 9泡面番
- 8東方Project
- 7漫才
- 6杉田智和
- 6OVA
- 6京阿尼
- 5大沼心
- 5吐槽
- 4治愈
- 4大地丙太郎
- 4名冢佳织
- 4凉宫春日
- 3暴力美学
- 3阿卡林
- 3空气系
- 3动画工房
- 3魔法少女
- 3J.C.STAFF
- 2广江礼威
- 2国产
- 2岩崎琢
- 2电波
- 2studiodeen
- 2谷川流
- 2新房昭之
- 2银他妈
- 2轮回
- 2团长
- 2芳文社
- 2长门有希
- 2OAD
- 2僵尸
- 2致郁
- 1工口三姐妹
- 1工口小学生
- 1森见登美彦
- 1淫荡三姐妹
- 1姐弟
- 1定格动画
- 1松来未佑
- 1空想科学
- 1病娇
- 1牧瀬紅莉栖
- 1粉红切开都是黑的
- 1关西腔
- 1我妻由乃
- 1寒蝉鸣泣之时·黄
- 1谜之彼女X
- 1石立太一
- 1AYAYA
- 1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 1橘田泉
- 1丧女
- 1裤袜
- 1玩梗
- 1马娘
- 1社恐落泪
- 1小林家的妹抖龙
- 1IBM
- 1派拉斯
- 1大老师
- 1FFF团
- 1口水控
- 1生存
- 1山内泰延
- 1口水
- 1公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