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2-8-1 / 标签: 童年 搞笑 汤姆杰瑞
童年滤镜加成up,画风很可爱,每集都有笑点。汤姆和杰瑞斗的有来有回,有时候也是有点战友深情的,例如汤姆被白猫玩弄,杰瑞伤心的时候,他们都会化敌为友,总体轻快生动,适合下饭,快乐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2005年4月15日 / 善聡一郎(#1-#421)、八鍬新之介(#421.5-#442)、小倉宏文(#518-) / 藤子・F・不二雄 / 渡辺歩、富永貞義、丸山宏一、吉田誠
2022-8-1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2-8-1 / 标签: 骨头社 钢炼 等价交换
“没有牺牲就没有获得,想得到什么就必须付出同等的代价,这就是炼金术中的[等价交换]原则......” 看完的是动画原创的结局,前中氛围都比较轻松,兄弟二人虽然做错了事情,但在寻找旅途的过程中,二人欢欢乐乐的,但是到后面真相揭开的时候,基底就往悲伤滑动了,死去的人注定是回不来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8-1 / 标签: 鲁鲁修 codegeass CC
入坑作了,当时觉得鲁路修好帅,反正他做啥我都觉得对hh,c.c.活了很多年,虽然觉得应该是个心如止水看透世俗的角色?但是喜欢吃披萨,恶趣味的形象,好可爱反差萌,尤其是定下魔女魔王的约定,那一幕的爱情打动了!第二季喜欢弟弟,形象和声音都很软萌,可惜便当了,他死的时候我反而哭了。 大概是从小被当杀手培养,最后为了哥哥的爱而死,长得软软的明明应该平安普通的生活却得不到,让我伤心吧?夏利?是叫这个名字吗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8-1 / 标签: 千与千寻 久石让 宫崎骏 白龙
音乐真的很好听!宫崎骏的画风一直给我一种温馨平和的感觉。以千寻的视角,表现了人不要贪心、保护环境等许多小道理。我觉得结局还是好的,白龙还是在的(虽然有很多人分析他交换的代价,已经不在了T^T)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人设:尾崎智美、肥塚正史;人设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2-8-1 / 标签: 热血
第一季说是神番不为过,设定世界观都很新鲜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2-8-1 / 标签: DRRR!! 塞姐×医生 磕!
在我这是最好的,有的人可能会因为前面多角色视角看不下去(?),但正是前面多角色视角的日常,到中间聚集成高潮,全部角色都有关系线,那种感觉让人恍然大悟。塞姐又酷又娇,和医生的cp好好磕。杏里和帝人都好像看起来普普通通,谁知道是个狠角色呢? 多角色都市日常,轻松幽默又跌宕起伏,每个角色都有鲜明故事,值得一看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8-1
画风氛围迷幻线条感,结局太难受,虽然我觉得不错,但不是能逢人推荐的动画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2-8-1 / 标签: 四月は君の嘘 治愈 恋爱 催泪
这个歌也好听,还有轻音乐也是,主角的名字老看成公主hh,每次他弹琴出现母亲的回忆气氛都让人压抑,那种动画表现的真的很好,让人看了就很不舒服。女主和男主互相救赎,虽然以后不能再见啦,但有你的四月一直都在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2-8-1 / 标签: 美国 科幻 脑洞 搞笑 猎奇
有几季我就看了几季,剧情不是很记得,一直是rick带着morty冒险,他们用的武器都很有趣,脑洞很大(部分有些猎奇),同是姥爷又有很多新奇的道理,开拓眼界了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22-8-1 / 标签: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后宫 神大人
算是我唯一看完的后宫番(不算伪后宫那种),攻略游戏角色神大人很用心,对待女性角色也不无脑,就是结局不太满意,可能跟作者要结尾编辑依然要他继续画有关?? -
稻荷恋之歌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10话 / 2014年1月15日
2022-8-1 / 标签: 狐仙的恋爱入门 治愈
为什么还行后面就没有不错的选项,还行感觉有点勉强,我觉得是不错的,但没到推荐的程度 -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22-8-1 / 标签: 搞笑 乙女向 少女系
好可爱的女主,小孩子,狐狸还有狸猫大叔,搞笑轻松的妖怪向
看过的标签
- 8童年
- 7国产
- 6搞笑
- 4治愈
- 2催泪
- 2校园
- 2猎奇
- 2萌
- 2子供向
- 1恐龙
- 1反乌托邦
- 1早见纱织
- 1欧美
- 1神大人
- 1乙女向
- 1日常
- 1初代萌王
- 1DRRR!!
- 1美国
- 1微内涵
- 1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1武侠
- 1泡面番
- 1小动物
- 1憨八龟
- 1四月は君の嘘
- 1脑洞
- 1生命的云彩
- 1悲
- 1凛凛蝶x御狐神双织
- 1磕!
- 1塞姐×医生
- 1狐仙的恋爱入门
- 1超青春姐弟s
- 1花花
- 1悲情
- 1韩国动画
- 1泡泡
- 1毛毛
- 1丧女
- 1汤姆杰瑞
- 1来自新世界
- 1黑暗童话
- 1逆后宫
- 1Air
- 1codegeass
- 1鲁鲁修
- 1鸟之诗
- 1剧场版
- 1悬疑
- 1后宫
- 1CC
- 1骨头社
- 1科幻
- 1少女系
- 1经典
- 1反战
- 1社会
- 1麻枝准
- 1key
- 1宫崎骏
- 1久石让
- 1变身
- 1战争
- 1纯爱
- 1汤浅政明
- 1热血
- 1幽灵
- 1虐
- 1等价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