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 / 标签: 2019年1月 BONES 超能力 搞笑 漫画改 2021看
搞笑和战斗完美融合在一起了的说!超好看,有感动有战斗,花泽君也很帅哦,期待第三季QAQ!明明拥有超强的超能力,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OVA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 OVA
2话 / 2020年3月25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
2022-1-4 / 标签: OVA 2020年3月 漫画改 奇幻 davidproduction 2021看
岸边露伴的日常,很有脑洞,剧情足够精彩,但和替身没啥关系,个人觉得妖怪那集最有意思,毕竟是衍生剧,剧情还是每集一个独立的小故事,希望多出!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2-1-4 / 标签: J.C.STAFF 2020年1月 漫画改 战斗 超能力 2021看
超炮出三,咱还是非常激动滴。剧情人物作画,都很不错,剧情也是几集一案,就是让人觉得意犹未尽,科学侧的故事一直比魔法侧的有意思,咱就是说还是希望能出四捏。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4 / 标签: 剧场版 2020年1月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KINEMACITRUS 2021看
深渊,就剧情来说完全满分,电影也很冲击,小问题也存在,但是影响不大,可惜没有给人震撼心灵的感觉,比较是攻略深渊的一环。对黎明卿的塑造也很成功。还是非常不错的。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2-1-4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推理 犯罪 2021看
两季是连着的,最近流行的双男主,也没有说什么智斗,感觉就是普通的犯罪番,然后蹭一下福尔摩斯的剧情,就平平淡淡吧。从历史上说,仅凭几个思想觉醒的贵族发动改革,改变国家性质属实扯了,多少有点埋下隐患了。可能亮点是双男主和莫里亚蒂的脸?总的来说,不咋戳我。 -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2-1-4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校园 SHAFT 2021看
新房昭之和西尾维新合作,画风和叙事手法都是熟悉的味道,爱了。女主也是美少年这一点多少有点老牌乙女番套路,但美少年们确实很池,人设也新颖。剧情也很有趣,可惜B站删减太多。虽然说是推理番,但是实际上本格推理并不多,作为乙女番来看足够了,坐等补小说。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4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2021年4月 OLM 年度最佳 2021看
绝对是神作,少见的剧情如此完美的推理番。人物刻画丰满(白川小姐yyds),没有一个多余的人物和情节,结局也是足够推理但又不牵强,每一集都足够有趣。结局的伏笔回收让人拍案叫绝,开放式结局的设立也有足够多的悬念。作为推理的小tips,sp也存在也很nice,但是不看也不会影响剧情的流畅。为了迎合剧情,埋下伏笔,使用萌系动物画风,确实会劝退一部分人,因为看起来不像是那么有意思的推理番,在我看来不是缺点。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1-3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21年7月 奇幻 超能力 2021看
剧情还是蛮有意思的,但是pv和前几集太误导人了,让人以为纯纯智斗。是一个关于青春和成长的故事,看完就是看不懂,但是看到这句话就懂了。人物方面配角有点遗憾,算不上丰满。画风略怪,可以接受,算是比较文艺?但是,过于抽象了,比散文还散,可能是比较高阶吧,但也算是缺点。不是什么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番剧。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1-3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战斗 科幻 A-1Pictures 2021看
看过原作小说,说实话把战争的压迫感描写的超赞,完完全全是重小说(笑),是双线展开。番配乐和作画都不错,剧情足够有趣,但是番剧人设比不上小说,故事线叙述也不咋地。原作为了加大故事的不合理与沉重感,将背景铺设的不够完善,的确算得上是硬伤,但不一定虚假。剧情是“向着绝望而战”一类的设定,够悲壮,但是对于必要细节的阐述过于缺失,原作党观感会好很多。战争的压迫感和女主的成长是高光。极力推荐小说第一卷。
看过的标签
- 44漫画改
- 43大学看
- 39战斗
- 31轻小说改
- 30高中看
- 24搞笑
- 23剧场版
- 17初中看
- 16校园
- 13原创
- 13悬疑
- 12科幻
- 12恋爱
- 12Type-Moon
- 122023看
- 11奇幻
- 102021看
- 10超能力
- 9推理
- 8漫改
- 82022
- 72014
- 72017
- 72022看
- 7空之境界
- 7MADHouse
- 6热血
- 6J.C.STAFF
- 6异世界
- 6BONES
- 6游戏改
- 6A-1Pictures
- 5穿越
- 52012
- 52022年10月
- 52010
- 52013
- 42015
- 4冒险
- 4智斗
- 4日常
- 42008
- 4P.A.WORKS
- 4治愈
- 42020年1月
- 42021年4月
- 3MAPPA
- 3小说改
- 3动画工房
- 32022年4月
- 3灰色系列
- 3BrainsBase
- 3物语系列
- 32009
- 32011
- 3攻壳机动队
- 3京阿尼
- 3群像
- 3davidproduction
- 3SHAFT
- 3JOJO
- 32016
- 32018
- 32020年10月
- 32019年1月
- 32023
- 32006
- 32020
- 3StudioBind
- 3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