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1-2-12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科幻 赛博朋克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1-2-12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党争 三角恋
第二季相比于第一季好太多了,作画质量提升,人物也没那么中二和尬,剧情方面,从开篇的比企谷表白到侍奉部分裂,再到众人和解,再到结尾的三人的情感纠纷,一气呵成,故事和氛围都很棒,将比企谷的善良和侍奉部三人的情感关系都叙发的淋漓尽致 -
机动警察剧场版2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ゆうきまさみ
2023-1-22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政治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25)、庵野秀明(#26)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1-2-1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心理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1-2-12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赛博朋克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21-2-13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温情
我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因为曾被温柔的人那样对待,深深了解那种被温柔相待的感觉。 -
续 夏目友人帐 続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9年1月5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21-2-13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温情
-
夏目友人帐 叁 夏目友人帳 参
13话 / 2011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 髙田晃
2021-2-13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温情
只要有想见的人,就不再是孤身一人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2021-2-12 / 标签: 漫画改 少年漫 JUMP
一个三观正,性格好,行动果断的主角对于动画的观感太重要了,虽然剧情一般,但是作品的内核,不媚宅的风骨,以及那对友情和亲情的表达,都让我找回了年少时看少年漫的热血,欢乐和感动,浮世绘风格非常棒,鬼灭的爆火虽然非常突然,但也是有迹可寻的,业界逐渐堕落,业界内充斥着许多低俗媚宅,黑残扭曲的动画,这时候出来一部“正常”的动画,真的如同清流一样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2-12 / 标签: 原创 科幻 奇幻
可惜,只能说太可惜了,前十集真的很棒,但后三集也是真烂
看过的标签
- 50漫画改
- 39奇幻
- 29轻小说改
- 28原创
- 23校园
- 17科幻
- 14百合
- 13剧场版
- 10超能力
- 8恋爱
- 7战争
- 7后宫
- 7日常
- 6悬疑
- 6GAL改
- 6JUMP
- 6废萌
- 5党争
- 5机战
- 5竞技
- 4赛博朋克
- 4运动
- 4右翼
- 4少年漫
- 4温情
- 3体育
- 3烂片
- 3中二病
- 3童年
- 3篮球
- 3群像
- 3三角恋
- 3推理
- 3搞笑
- 2NTR
- 2犯罪
- 2猎奇
- 2冒险
- 2心理
- 2音乐
- 2远坂凛
- 1低俗
- 1致郁
- 1空想科学
- 1足
- 1科普
- 1亲情
- 1爱情
- 1武侠
- 1魔法少女
- 1职场
- 1另类空想
- 1师生恋
- 1我很好奇
- 1废土
- 1校园欺凌
- 1经典
- 1遗憾
- 1反战败
- 1生命中的哀伤与回忆
- 1拳击
- 1智斗
- 1公路片
- 1业界
- 1足控
- 1异能
- 1热血
- 1万年小学生
- 1水墨
- 1n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