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愤怒的小鸟 The Angry Birds Movie
1话 / 2016年5月13日(芬兰)、2016年5月20日(中国大陆/美国) / Clay Kaytis、Fergal Reilly
2020-10-9 / 标签: 搞笑 剧场版 游戏改 欧美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0-9 / 标签: 搞笑 漫改 神谷浩史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0-10-9 / 标签: 新海诚 恋爱 原创 剧场版
就冲每帧都可以截下来当壁纸,以及天文主题去看,也值了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20-10-9 / 标签: OVA 游戏改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0-10-9 / 标签: 悬疑 科幻 小说改 志仓千代丸 群像
剧情很紧凑,一口气看下来好爽。个人觉得这个角度来说比石头门要好很多,解谜过程也很惊心动魄 男主从一开始有点废废的到最后的成长,很让人喜欢。几位配角人设也很不错。 开局全员死亡(误)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0-10-9 / 标签: 政治 漫改 女性向 群像 治愈
这是一部优雅、爵士乐一般的番剧。每个人都对某些人某些事怀有不可割舍的情感,每个人都行动环环相扣,羁绊在一起。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0-10-9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百合 治愈
很喜欢这种邂逅产生羁绊的温馨故事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10-9 / 标签: 扭曲 漫改 恋爱
刚看完就下架,撇开里面的擦边球场面,剧情其实很严肃很真实。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0-10-9 / 标签: 汤浅政明 恋爱 小说改 剧场版
很有沉浸感的剧场版,在一日之间体验四季,在一天之中感受人生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0-10-9 / 标签: 推理 柯南 剧场版 爆炸
-
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 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26话 / 2017年7月3日 / 香月日輪、深山和香「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 島崎知美
2020-10-9 / 标签: 女性向 日常 治愈 小说改
看过的标签
- 27漫改
- 19搞笑
- 16剧场版
- 14治愈
- 10原创
- 10战斗
- 9游戏改
- 7女性向
- 6日常
- 6恋爱
- 5悬疑
- 5国产
- 5轻改
- 5科幻
- 4小说改
- 4群像
- 4超能力
- 4神谷浩史
- 3热血
- 3虚渊玄
- 3校园
- 3泡面番
- 2TRIGGER
- 2哥斯拉
- 2美食
- 2耽美
- 2迪士尼
- 2政治
- 2京阿尼
- 2百合
- 2奇幻
- 2OVA
- 1萌
- 1弐瓶勉
- 1爆炸
- 1泡面
- 1动画电影
- 1职场
- 1短片
- 1皮克斯
- 1罗小黑战记
- 1玩梗
- 1国创
- 1P5
- 1沙雕
- 1水墨风
- 1林魂
- 1蜘蛛侠
- 1上田丽奈
- 1特摄改
- 1虐狗
- 1狗粮
- 1SHAFT
- 1致郁
- 1汤浅政明
- 1柯南
- 1志仓千代丸
- 1BL
- 1妖怪
- 1音乐
- 1电波
- 1JUMP
- 1童话
- 1漫画改
- 1中日合作
- 1扭曲
- 1中国
- 1欧美
- 1科普
- 1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