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晚的水母不会游泳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竹下良平 / JELEE / 谷口淳一郎;副人设:中島千明、朱里
2024-6-30 / 标签: 原创 动画工房 2024年4月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真的是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了,本来和gbc的第一集相比,我更喜欢水母的第一集的。但是怎么到了后面就拉了呢。59你也太菜了吧,人物把控不住,故事走向也是越走越歪,然后一个大转弯给个happy end。顺便,这么多人物,就露个脸,什么都不塑造的是吧,尤其是花音的爸,结局还专门出来一下, 有什么故事,干了什么,能不能在脚本里写一写。搞的人物,莫名其妙的。 -
失忆投捕 忘却バッテリー
12话 / 2024年4月9日 / 中園真登 / みかわ絵子 (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長谷川ひとみ;副:三浦里菜、島袋奈津希、惠健人、辻村幸輝、津曲大介、梨山理央、本田もえ、河島久美子、小川まりな
2024-6-30 / 标签: MAPPA 2024年4月 运动 漫画改
mappa做这种青春伤痛还是有点东西的,能把情绪给到位。画面质量,动作也属于一流。在棒球番里面属于另一种赛道了。 -
格斗实况 喧嘩独学
12话 / 2024年4月10日 / 菱田正和 / PTJ cartoon company(박태준)/作画:金正賢(김정현)(「LINEマンガ」連載) / 宮崎里美
2024-6-23 / 标签: 2024年4月 漫画改
还有点意思,但是韩漫该有的缺点是一点不少。制作也很一般。也仅限于有意思的阶段了。漫画后期听说也崩了,没什么好指望的。 -
防风少年 WIND BREAKER
13话 / 2024年4月4日 / 赤井俊文 / にいさと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川上大志
2024-6-2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4年4月 漫画改
这部番,所有问题都源于一个点,设定是高中生。 如果设定是黑帮,那这一切都还能说通,你设定一个高中生,这也太出戏了,还有莫名其妙的剧情,这狮子连老大黑化的莫名其妙的。而且整部剧,我也没看到一个老师,没看见主角上一节课,真没必要设定是高中生吧。 设定是yakuza,不好多了。不会只为了那点清爽感吧。。。 -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2024-6-22 / 标签: 2024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むぎ秋田アニメLab 男娘
制作的水平就异世界来说,还行。就是首先,太男娘了,有时候就,绷不住,十分乃至九分的无言以对。 其次就是整个剧情太龙傲天了,只论剧情大纲,可以说,和小学生写的文水平一致;剧情也没亮点,就只做水平高一些。哦,对,有时候人物比例很怪,完全崩坏那种怪,无需留意也能一眼看出来那种,属于绷不住中的绷不住 -
GIRLS BAND CRY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3话 / 2024年4月5日 / 酒井和男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手島nari。
2024-6-16 / 标签: 原创 2024年4月 东映动画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太有感觉了!太有摇滚了!太有脚本了!一路发展顺畅,live表现也是超一流。这个发展,不出第二季真的合适嘛,我想看在武道馆的live啊!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5 / 标签: TRIGGER 美食 漫画改
漫画买了简体版,但是没看过。经常能看见有说,删掉了部分细节的漫画党;我表示很理解,对喜欢的作品,看见有被删减的内容时,有多痛心,即使路人觉得无关紧要,可是在自己看来,那就是非常重要的地方。但是,作为动画来说,没接触漫画的人来说,这部动画至少做到了,内容是完整连续的。制作多精美说不上,但是展现出了该有的世界观,展示出了作品的核心价值观,我觉得就值得推荐。也非常感觉九井谅子老师创造的这样一个世界,很有意思!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来访者篇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来訪者編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吉田りさこ / 佐島勤(電撃文庫刊) / 石田可奈;副人设:豆塚隆
2024-4-12 / 标签: 2020年10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龙傲天
一般,可能是我太蠢了吧,讲的都是啥啊,故事跳跃性高,设定的莫名其妙,全程都属于装逼的装逼,甚至看不到扮猪的部分,爽快感都不够。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副:齋藤温子、滝澤陸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网游 漫画改
制作还可以,但是中间有一段水剧情水的跟海一样、后面打boss那段做的水平挺好,但是整体到结尾节奏都比较怪了,断在一个很奇妙的地方。总的来说,水平算是在线,推荐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横滨AnimationLABO 漫画改 滨名孝行
怎么说呢,外包回有点太拉了吧,前面几集至少画面还行。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弱势角色友崎君 续作
只能说,不愧是P9做的,真是PP又99啊。第二季前段的欺凌剧情也是有点太长了。虽然我明白想表达的东西,但是太长了,就观感不好了。7分推荐是看在妹子绘柄还保持的不错打的分数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SILVERLINK. 水瀬いのり
真穷吧兄弟,故事本身就是热血番常见的打打打杀杀杀,但是演出,画面不够啊。看的不够爽啊, 不过本来现在这类番就比较少了。有的看就不错了,所以推荐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A-1Pictures 战斗 A-1Pictures,漫改,2023,韩漫,爽文
故事是真的起点小白文水平,但是耐不住制作好啊,打戏经费够。看着爽,很可以了。推荐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简单的说就是普通吧。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4
已阅;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0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战斗
人物太多,导致人物的刻画太少了,没有很好的弧光。塑造不够,看起来就没什么沉浸感。主线剧情也有后面才慢慢清晰,期待后续的第二季发展吧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30 / 标签: MAPPA 2023年7月 漫画改 御所園翔太 咒术回战
双玉篇做的还行,就是双玉结束后那几集做的拉。节奏不对,画面也是莫名其妙。 重头戏魔虚罗打宿傩,我是觉得怪怪的。看起来很炫,但是没有什么动作感, 当然,这段时间的漫画也是看个乐子,救出了五条,结果也是被腰斩,笑死。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装逼 奇幻 中西和也
8分,力荐。中西属于是一个人扛起了这部动画。交出了一份轻改的很完美的答卷,虽也有迫于经费,第二季多了莫名其妙的泳装回,与剧情飞速发展的商会篇。 但整体也都还在中西的把握中。 这部番的灵魂也始终把握在中西手中! 很懂观众想看什么。 好看!爱看!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15 / 标签: 2023年7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说实话,设定看着唬人,有点意思。但是动画做的什么东西;故事能不能讲明白,前后因果能不能表现再清楚点。全篇,只有打那啥红鸟王的时候,有点东西,其余的表现可以说,很拉。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10-2 / 标签: 原创 黑田洋介 百合 BNPictures 小鳥之翼
第二季,怎么中途一转家庭剧,,,后面还开始伤痛文学。比起第一季来说,脚本感觉有所退步。 不过,本身也不是多好的制作,多精彩的演出,带给我的却是我正在看一部还可以的动画的感觉。很少能有这种感觉了。 水平优秀的百合运动动画。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第二季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Ⅱ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副人物设定:榛原(ループェンド)
2023-9-30 / 标签: 2023年1月 龙傲天 SILVERLINK. 大沼心
首先,一开始声优换了,我也很不习惯,第一季那种感觉还在身边似的。加上工期爆炸,就搁置了一段时间。 后面再捡起来时,发现以外的不错。 剧情有点意思,有点复杂确实是有点复杂了,但是要理解也不难就是了。 如果说第一季就是单纯的龙傲天,那第二季在剧情上是有进步的。 happy end魔王、 再次证明了悲剧,源于当事人的能力不足。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3-5-25 / 标签: 2023年1月 性转 战斗 轻改
没什么好说的, 轻改作品,一般水平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4-21 / 标签: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凤傲天 搞笑 SILVERLINK. 大沼心
第二季乏善可陈了, 也没第一季那么乐呵了,节奏也加快了许多。一般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3-31 / 标签: 异世界 MAPPA 美食 横手美智子 轻小说改
作为这个季度的轻改来说,质量还是过关的,本身也是比较轻松的氛围。看起来很休闲。反正能看,差不多这样吧。
看过的标签
- 98轻小说改
- 95漫画改
- 58搞笑
- 33后宫
- 25百合
- 23异世界
- 19原创
- 14漫改
- 13花泽香菜
- 13TV
- 13A-1Pictures
- 11动画工房
- 11GAL改
- 11京阿尼
- 11轻改
- 10MADHouse
- 102021年1月
- 10战斗
- 10恋爱
- 102014年10月
- 9SILVERLINK.
- 92014年1月
- 8龙傲天
- 82022年4月
- 8泡面番
- 8J.C.STAFF
- 8泽野弘之
- 8国产
- 72021年7月
- 7奇幻
- 7游戏改
- 7日常
- 7剧场版
- 72014年4月
- 7P.A.WORKS
- 7新房昭之
- 7BONES
- 7MAPPA
- 6大沼心
- 62014年7月
- 62021年10月
- 62024年4月
- 6CloverWorks
- 62013年10月
- 62022年1月
- 62020年10月
- 6芳文社
- 52013年4月
- 52022年10月
- 5美食
- 52024年1月
- 52012年10月
- 5SUNRISE
- 52017年1月
- 5卖肉
- 5虚渊玄
- 5小说改
- 52015年1月
- 4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4岸誠二
- 42023年1月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偶像
- 4悬疑
- 4TRIGGER
- 4校园
- 42017年7月
- 4暴力美学
- 3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32016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