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小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ランドセルガール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12月1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副人设:大磯夏海
2024-6-30
-
GIRLS BAND CRY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3话 / 2024年4月5日 / 酒井和男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手島nari。
2024-6-30
没有超展开,最后一集结束的这么突然真的好吗//第一集看完感觉歌还不错,人物动作也很流畅,但是画风看起来很奇怪,剧情暂时看不出有什么出彩的,希望后续能有mygo那样的超展开吧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4-6-24
第三集笑死我了//熟悉的味道! -
身为魔王的我娶了奴隶精灵为妻,该如何表白我的爱?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石踊宏 / 手島史詞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板垣ハコ (HJコミックス/コミック ファイア連載) / 大沢美奈
2024-6-24
-
单间、光照尚好、附带天使。 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大西健太 / matoba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4-6-24
ep8,9观感就下降了很多。新角色都没啥特色,剧情也不好笑,还占我看天使大人的时间//涨一分,第七集太好玩了//前三集笑点过于重复,第四集稍微好点。女主是真可爱啊 -
夜晚的水母不会游泳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竹下良平 / JELEE / 谷口淳一郎;副人设:中島千明、朱里
2024-6-23
中间好几集其实单独拿出来好像问题不大甚至还挺好看的,但是合在一起就是无比奇怪,最后一集放大了这个缺点,所有角色的立场突然改变,怎么看怎么怪,明明是he但是完全感受不到该有的喜悦和番剧完结的不舍。这种给予厚望但是烂掉的片子对于他的优点我是会完全地放缩,对于他的缺点我会放大,所以评分这种东西不就是主观的吗,主观上我只能给两分//四个角色毁完了。本来应该最稳的真昼一句话给人设整崩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4-6-21
剧场版剧情就合理很多,里克最后的质问真的是这部的精髓。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4-6-20
之前就因为游戏部分太弱智了看一半没看完。现在看完了还是没有觉得游戏人生有多让人惊艳,福利部分也get不到,很费解这番为什么可以让这么多人期待第二季。不过吉普莉尔我很喜欢,田村的声音永远听不腻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4-6-17
游郭篇前半真的是一如既往的啰嗦,但是最后两集看完这一篇也成了除了无限列车篇最喜欢的。毫不夸张地说和上六决战可以称得上TV动画打斗的天花板,上一次看的这么震撼的打戏还是琦玉打波罗斯。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4-5-16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3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31
冲着日和和一之濑我也要看完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31
单纯的无聊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3-31
霸凌那几集太毁观感了,11,12比较无聊了,本来挺喜欢第一季的//第一集发挥不错,多给一分,期待后续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后面能做好点不,都当长期饭票了//第一集过渡期有点太长了,看得出来应该是升级类爽文,加快节奏才能让人追下去啊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满分!//第六集神回,我看的超感动的时候女主闺蜜来了句他们这是做了吗把我笑破防了//这op也太牛逼了,漫画第二季的内容比第一季更好,期待后续。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进入一级魔法师篇之后其实制作水准是有所下降的,但是26和28的发挥让这点瑕疵变得无所谓,很幸运能看到这部动画。//看到第十四集才第一次感受到这番为什么催泪,每周一个惊喜,这周格外地惊喜QAQ//感觉不是传统意义的公路片,整个故事是有主线的,剧情走向比一般的公路片更有方向感,追起来会比较难受,因为一个星期只有一集//前四集的发挥加上是公路片这种不容易翻车的类型其实已经可以提前开香槟了,第四集的芙莉莲真的好可[比心]。期待斋藤圭一郎的下一部作品,新人监督真的牛。 -
熊出没·逆转时空
1话 / 2024年2月10日 / 林汇达
2024-3-9
为了花掉电影卡里的钱然后挑了个时间最近的电影就看了这部,看得出来导演想让作品不仅仅是子供向,但是表达出的观点实在过于老套,前半没有深挖看着还挺有意思的,后半感觉有点强行煽情的意味,说教味太浓,作品想表达大城市没那么好,开心更重要,但是每个人对成功和开心的定位是不同的,如果这部本来就是给小孩子看的那这样做没有问题,但是这部明显是想做到全年龄段都可以看的,所以就不合适了。但是这3d做的挺不错的,还是加油吧国产动画
看过的标签
- 4京阿尼
- 3胃药
- 2痛,太痛了
- 1真岛太一
- 1神经病
- 1进击的巨人
- 1projectNo.9
- 1MAPPA
- 1良心作
- 1Steins
- 1Gate
- 1芳文社
- 1氷菓
- 1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 1小波奇
- 1ref:rain
- 1下北泽の大天使
- 1真寻酱
- 1四条真妃
- 1好想当玛奇玛小姐的狗啊
- 1玛奇玛
- 1A-1Pictures
- 1黑暗森林
- 1鬼灭之刃
- 1无职转生
- 1三体
- 1ufotable
- 1燃
- 1青春
- 1轻小说改
- 1虚渊玄
- 1神谷浩史
- 1P.A.WORKS
- 1魔法少女
- 1Clannad
- 1鲁鲁修
- 1搞笑
- 1BONES
- 1漫无止境的八月
- 1大萌神
- 1吐糟
- 1逆天
- 1摇滚
- 1长门有希
- 1死亡笔记
- 1中二病
- 1银魂
- 1京都动画
- 1钢之炼金术师
- 1推理
- 1少女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