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目友人帐 陆 夏目友人帳 陸
11话 / 2017年4月11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8-2-10 / 标签: 治愈
名取背地里调查友人帐是出于担心夏目吧,而且也经常为自己不够强大而叹息;终将到来之日里的乌鸦好帅气,然而这故事结尾究竟是喜剧还是悲剧?毕竟人的寿命对于妖来说只不过短短一瞬。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8-2-10 / 标签: 治愈
最喜欢的几集:不可结缘,徒增寂寞 / 名取年轻时候的故事 / 塔子与滋的故事 -
夏目友人帐 叁 夏目友人帳 参
13话 / 2011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 髙田晃
2018-2-10 / 标签: 治愈
这部番就适合静下心来看才看得进去,搁置了多年的番现在又继续捡起来看。 -
咕噜咕噜魔法阵 魔法陣グルグル
24话 / 2017年7月11日 / 衛藤ヒロユキ
2018-2-10 / 标签: 搞笑 2017
非常嗨森,美中不足的就是剧情太过紧凑啦,要是能播个100集我也愿意追下去!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17-4-15 / 标签: 汤浅政明 2006
画风挺喜欢的,看下去后发现本质是部爱情片啊... -
超级弹丸论破2.5 狛枝凪斗与世界的破坏者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5 狛枝凪斗と世界の破壊者
1话 / 2017年1月12日 / 野亦則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7-2-14
感觉有点短。。。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希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希望編
1话 / 2016年9月29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黒澤桂子
2017-2-14
大团圆结局。。片尾曲是hide的《ever free》 !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2-14 / 标签: 校园
校园剧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7-2-14
没有了游戏规则的一季。。。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2-14
看到抓猫那一集开始就觉得似曾相识,直到两季都看完后才想起原来我小时候TVB看过的!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7-1-23 / 标签: 推理 游戏改
还不错~一股打游戏的feeling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6-5-3 / 标签: 搞笑
我怎么现在才看这番!!好萌贝尔和大魔王! -
猎人剧场版:绯色幻影 劇場版 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
1话 / 2013年1月12日
2013-7-30 / 标签: 剧场版 佐藤 雄三
当吐槽剧看看笑笑就好了哈哈。先是伊路米的少女装太好笑,还有狗血的剧情,大BOSS面影的CV简直就是没吃饭去读的台词,还有各种不合常理的人物行为和BGM插入不当(字幕组明显到最后无力翻译了2333)不过最后的那几分钟还挺不错的。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3-6-25 / 标签: 矢泽爱 爱情 少女 MADHouse
前几天听说矢泽大魔王病好了《NANA》将要重开连载,于是这几天突然心血来潮遍把动画补完了。总觉得动画有时会渲染不出漫画的气氛出来,画面也时不时会崩掉。。。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6-9 / 标签: 细田守 亲情 治愈
雨最后离开时的场景还是稍微有感动到,但总体来说一般,嗯,比较适合小孩看。
看过的标签
- 29治愈
- 28搞笑
- 10泡面番
- 9基情
- 8校园
- 7少女
- 5内涵
- 5黑暗
- 4细田守
- 4少年
- 3热血
- 2TVB
- 2亲情
- 2中村隆太郎
- 2几原邦彦
- 2大森贵弘
- 2悬疑
- 2音乐
- 2新房昭之
- 2爱情
- 2剧场版
- 2虚渊玄
- 1荒木哲郎
- 1家庭
- 1麻枝准
- 12012
- 1古典乐
- 1花札
- 1鬼怪
- 1日常
- 1科普
- 1铃木信吾
- 1佐藤
- 1雄三
- 12017
- 12013
- 1小中千昭
- 1BONES
- 1实验动画
- 1cyberpunk
- 1富坚义博
- 1key
- 1今敏
- 1血腥
- 1群像剧
- 12006
- 1新海诚
- 1推理
- 1大森貴弘
- 1成田良悟
- 1pixar
- 1幻想
- 1矢泽爱
- 1魔法
- 1百合
- 1恐怖
- 1宫崎骏
- 1女性向
- 1小畑健
- 1MADHouse
- 1汤浅政明
- 1穿越
- 1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