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2
噱头作,广告作,内涵缺失太严重,怪叫可爱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2-22
内容相当匮乏,角色特性被磨自然就没有冲突也没有故事能讲,画面也没啥印象,oped动画也远不如tv,歌也不好听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1-31
谁要听唱歌啊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8
一话看到一半我直接封神,宣布此为轻音少女正统续作/十分甚至九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22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4-4
麻了,我真的麻了,补完了,我笑嘻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4-3
魔法寄录最终寄,给你一分都嫌高,小焰,你能去救救那个还没看过魔法纪录的我吗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2-2-17
熟悉的山田风格的编剧和演出。有些地方表现不太好但总体还是不错。山田想表达的核心很完整的表达出来了。内涵见仁见智吧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2-2-9
太田片死了,这是yryr的复活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2-7
情感爆发的时候,真的就自动忽略掉了很多关于前面剧情的负面记忆呢。人确实比自己想得还要感性很多呢。越往后面看越不想给低于十分的评价。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2022-2-7
原作最核心的FC竞技,动画里根本没体现出这运动的核心博弈和策略的要素,全靠原作党自己脑补。想来想去还是gal改动画最大的两个核心问题,篇幅问题以及多线剧情改编的问题,本作属于是完美踩雷了。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1-15
一些很普通的东西加入女孩子贴贴以后就会变得很好看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11
大概是因为原本多线并进的游戏改成单箭头的动画让全剧有太强的割裂感。另外我真的受不了麻枝准的日常>>>>超现实的要素太多了超出了接受范围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