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2-1-22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老酒重装卖的不过是情怀罢了,抛开血浆四溅的官能刺激,这作的故事只能打个40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2-1-12 / 标签: ufotable
鬼灭整体上已经可以当做热血番的标杆了。华丽的制作和打斗,流程不拖沓的剧情,合理的人物形象和设计。剧本上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但也没有特别失败离谱的地方,算不上神作,但绝对可以算良作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8-20 / 标签: K-on!2
同类型顶级,人物可爱,剧情平常但不白开水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16 / 标签: 异世界 悠木碧
其实还不错,女主智商在线,人物设计讨喜,勇者线也能算是普通故事刻画水准 蜘蛛子可爱加分,整体故事能说通加分,中等偏上的有特色异世界番剧 -
鬼父 鬼父
2话 / 2009年10月30日 / 土支田板三、野火止用太
2020-12-13 / 标签: 鬼父 里番也放上来大丈夫?
抛开情怀来看,中规中矩的质量不错的实用里番,剧情里番老套剧情,画面里番里不错但里番PPT改不掉,普普通通的优秀作品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10-22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不大合我的口味 给我个人的观感一般 但作为原作阴影下(笑)的剧场版 可以说是完美达到了粉丝的期望 熟悉的味道 喜欢小圆的话值得一看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0-1-19 / 标签: 大沼心 萌
几乎是我看过的卖肉番里剧情讲的最好的了,提供杀必死时还能讲好一个故事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9-8-25 / 标签: 大萌神 京阿尼
真神作,中间的插入歌God bless是真的惊艳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19-8-3 / 标签: 生徒会の一存
原谅我的情怀加成啦,很喜欢作品的风格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7-4 / 标签: 百合 大沼心
非常不错的肉(?)番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3-16 / 标签: 大沼心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2-24 / 标签: 百合 萌
就一部擦边球的废萌动画来说剧情可以说是不错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2-15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闻汤浅政明之名而来,看完之后感叹为什么会这么像罪恶网管,然后发现又是大大大河内一楼写的脚本...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9-2-14 / 标签: 一拳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