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8-11-14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11-14 / 标签: A-1Pictures Fate Type-Moon 東出祐一郎 花江夏樹 坂本真綾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11-14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奈須きのこ 須藤友徳 梶浦由記
改编有想法。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1-14 / 标签: 2017年10月 京極尚彦 声优不要钱 黒沢ともよ
改到这里的话感觉略弱于《旅行》《深渊》但仍然是年度最佳之一。史诗级全3G作画撑起非常有佛教背景的设定,cv国家队,故事节奏稳定,磷叶石的转变方向明细逻辑清楚,但略强硬。12集感觉与其说收了不少线不如说就是埋线。音效真的是精心,不同宝石的碰撞走路声音都有不同,bgm也好。去看!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1-14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尾崎隆晴 水瀬いのり 久保ユリカ 戸田麻衣
和《来自深渊》一并是今年最亮眼的作品,白狐社全心力做的东西都不会差【毒奶明年SG0】极高质量的制作。极度的绝望下,两主角象征着和绝望和睦相处/冷静却无端地寻找可能的希望两条道路。终结模式下回头看人类社会的视角亮眼,深度适中。末话一大段蒙太奇是今年全动画最震撼的段落之一。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11-13 / 标签: BONES 2018年4月 NetFlix 樋口真嗣 岡田麿里 小林寛 久野美咲
クズ的史诗,昭和的挽歌以及平成的终章。ひそね的形象真的很讨喜也很深入(声优那个声线满分),到第十一集结尾本来有极高期待了,但是……最后又回去了……7,5 骨头社作画上佳,冈妈脚本中段很细致并没让我昏昏欲睡对她来说算成功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11-13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花田十輝 原创 青春 いしづかあつこ 水瀬いのり 花澤香菜 井口裕香 早見沙織
顶级日本南极宣传片,花田十辉最佳作品之一,能把俗套剧情演成这样很见功力。中心四人组塑造都既有深度又有意思,玉木マリ这种无限可能的主角太有趣了,结尾三四话连续催泪弹堪称犯规。实地考察取景的绘画和细节都好评,BGM画面声优俱佳。一些地方有点超现实(比如把一百万扔下XDD)队长姐姐太帅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11-13 / 标签: TRIGGER 錦織敦史 田中将賀 林直孝 橘麻美 大塚雅彦 A-1Pictures 2018年1月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11-13 / 标签: 武本康弘 志茂文彦 谷川流 池田晶子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石原立也 杉田智和 茅原実里 平野綾 剧场版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11-13 / 标签: 氷菓 2012年4月 推理系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米澤穂信 賀東招二 武本康弘 中村悠一 佐藤聡美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11-13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石立太一 2018年1月 石川由依 吉田玲子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8-12-4 / 标签: Khara 庵野秀明 鶴巻和哉 2017年2月 榎戸洋司 舞城王太郎 清水富美加 岡本信彦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1-13 / 标签: WHITEFOX 2018年4月 川村賢一 花田十輝 安本亨 志倉千代丸 5pb. 宮野真守 田村ゆかり
8,5 动画和原作差别很大,动画党有时间的话欢迎补原作。填了原作中一些解释不清的地方,让一些原作里就很亮的点更亮了【比如三千跳】但也挖下了很多坑【比如硅胶打酱油、Kagari双重记忆以及2036年萌郁不知道去哪了等等】让很多跳线过程只能靠脑补。中间也有不少作画崩坏。但是,花田老贼20-23的改编真的很亮!把广播剧拉进来真的太神了!直接拉升一到两星的表现。期待OVA中。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8-11-13 / 标签: A-1Pictures 2015年1月 丸戸史明 noitaminA 深崎暮人 亀井幹太 松岡禎丞 大西沙織 茅野愛衣 安野希世乃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8-11-13 / 标签: 2017年4月 A-1Pictures 深崎暮人 noitaminA 亀井幹太 松岡禎丞 安野希世乃 大西沙織 茅野愛衣 丸戸史明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8-11-13 / 标签: 2017年4月 恋爱 Feel. 岸誠二 柿原優子 原创动画 校园 千葉翔也 小原好美 伊賀拓郎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11-13 / 标签: EVA GAINAX 庵野秀明 鶴巻和哉 鷺巣詩郎 緒方恵美 林原めぐみ 宮村優子 樋口真嗣
作为动画大概只有9。动画史上最伟大的作品都出生于这个冲突、矛盾、自卑感、中二,沮丧、混沌的时代……而EVA,拆掉一大堆外壳以后剩下的东西即使简单、丑陋、自相矛盾、充满缺陷,但在二阶上,它就是那个时代本身。【论外】
看过的标签
- 72018年10月
- 5A-1Pictures
- 4茅野愛衣
- 4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42018年1月
- 3WHITEFOX
- 3松岡禎丞
- 3剧场版
- 3校园
- 3花田十輝
- 3吉田玲子
- 32017年4月
- 3noitaminA
- 3Type-Moon
- 3P.A.WORKS
- 2亀井幹太
- 2ufotable
- 2鶴巻和哉
- 2岸誠二
- 2柿原優子
- 2武本康弘
- 2安野希世乃
- 2千葉翔也
- 2大西沙織
- 22017年10月
- 22018年4月
- 2CloverWorks
- 2尾崎隆晴
- 2水瀬いのり
- 2TRIGGER
- 2樋口真嗣
- 2丸戸史明
- 2花澤香菜
- 2TROYCA
- 2深崎暮人
- 2鷺巣詩郎
- 2百合
- 2庵野秀明
- 2原创动画
- 1久野美咲
- 1川村賢一
- 1戸田麻衣
- 1神谷浩史
- 1江畑諒真
- 1島﨑信長
- 1牛尾憲輔
- 1長谷川圭一
- 1杉田智和
- 12015年1月
- 1青春
- 1須藤友徳
- 1谷川流
- 1石立太一
- 1WITSTUDIO
- 1志倉千代丸
- 1米澤穂信
- 1京極尚彦
- 1恋爱
- 1錦織敦史
- 1橘麻美
- 1大塚雅彦
- 1小林寛
- 1梅原裕一郎
- 1増井壮一
- 1石川由依
- 1石川界人
- 12014年10月
- 1黒沢ともよ
- 1麻枝准
- 12019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