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3-30 / 标签: 2022年10月 后宫
只要不被剧透,跟着丸户整的活去走,这片相当有乐子,且人设塑造不突兀,在整个季度里属实难得,优秀的原创动画。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9-3-1
故事本身可以,但是讲故事的节奏很有问题。。CV+人设+故事 综合10分,节奏-5,综合5√————看完了。。所以说我到底看了啥?穿越时空拯救女儿?。。。。。??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第6第7神展开,牛逼,9分不解释!!啊啊啊啊好久没有这种追番的快感了——————第10集,有点意思 ————————第11集,emmm?emmmmm???emmmm??10 11两集很微妙,如果是动画,akane暴走,rika“搞姬(友情)”至上,hibiki=古利特这种1集暴走的情况非常奇怪,但如果换成特摄的话,这种不协调感反而显得正常了。。总之古利特有点四不像。 —12集END,特摄王道剧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 / 标签: 赤坂明
5分给原作,1分给平山宽菜。动画工房真的菜,和厨力放出的辉夜制作组没法比,第12集的live平淡如流水,日常的bgm也是一坨,这番最大亮点是原作,剩下的就是OPED和平山宽菜稳定的作画了。监督和演出真的一坨狗屎,好端端的作品做那么无聊,这我是没想到的(标记:水鳥智栄子,鉴定为彩笔音乐制作人)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吔我狗粮啦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9-3-1 / 标签: 2018年7月 搞笑 A-1Pictures 碧蓝之海
看的出来制作组是把重心全点到了颜艺上,的确原作颜艺一绝,但制作组为了强调喜剧成分过度使用生硬的颜艺,让人感到疲劳,有些本末倒置。 2018年7月 ———————— 缺乏经费,作画崩盘,虽然原作颜艺出色,但制作组明显用力过度,并不能很好掌握节奏,6分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1-8 / 标签: 2018年7月 运动 漫画改 羽毛球 TV LIDENFILMS 漫改 轻羽飞扬
诠释了什么叫有钱NB 2018年7月 ———————————— 没看原作,不太能明白人物的逻辑,10—3 2018年11月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1-8 / 标签: 2018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OVERLORD 龙傲天 骨傲天 第三季
原作龙傲天设定异常带感,人物有血有肉,每个角色都出色完成了他们的使命,还可以! 2018年7月 —————————————————————————— 虽然制作组尽力了,主线剧情也保留得比较好,但原作人物实在太多,无法完美还原,导致纯动画党对设定一知半解,及格(小说)+1分(制作组)。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3-1
如果在第14 15集结束,我认为是极好的,时间线一旦过长,不可避免的会注入水分,虎头豹尾吧,19集开始就是不停嘴炮和battle,有点无聊的,要不是25集插入莫名其妙的BGM,7.5分没啥问题。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8-8-8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SILVERLINK. 大沼心
原作厕纸,漫画看的想睡,动画平淡如水,全靠大沼心出色演出,不然这动画完美还原小说厕纸本质。原作0分,大沼心加成5分,一般般,不带脑子看挺爽 -
恶魔高校 D×D HERO ハイスクールD×D HERO
13话 / 2018年4月10日 / 末田宜史 / 石踏一榮「ハイスクールD×D」(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うのまこと
2018-8-8 / 标签: 2018年4月 后宫 轻小说改 卖肉 High_School_D×D Passione
简单直接粗暴卖肉,看到就是爽到。前三季重点在卖肉,第4季居然燃到爆炸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8-12 / 标签: 俺妹 中村悠一 我家妹子才没这么软 花泽香菜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黑猫 TV
8年前因为俺妹入了宅,到现在为止没有一部作品,可以超越心中的俺妹。俺妹的现象级只有那个时代过来的人才能明白吧。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8-8-12 / 标签: 2014年10月 青春 治愈 A-1Pictures TV
近几年比较喜欢的作品,吹 -
妹天堂3 妹ぱらだいす!3 The Animation
2话 / 2018年4月27日
2018-8-12 / 标签: 里番 妹妹 18禁 荒木英樹 2018里番 纯爱 2018 里 妹ぱらだいす!3
在这里番越发贫穷的大趋势下,这作还行吧。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3 / 标签: 2022年10月 后宫
大抵是献给galgame爱好者的情书,这份感情,我接收到了!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7-6-23 / 标签: 2017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TV 后宫 恋爱 漫改 恋爱暴君
kuso无厘头的后宫动画,整篇都是乱搞一通。不带脑子看还算有趣,认真批判的话就是烂中之烂。追了7年动画,讲真,这么无厘头不要逻辑不要大脑的片,实属少见,喜欢类似动画的人我推荐荒川爆笑团 -
放课后的优等生 放課後の優等生
3话 / 2018年5月25日 / 笹森トモエ
2018-8-12
连载时期就一直在追,后面单行本和动画化也是意料之中。每月里番我都会扫几眼,这作明显是不合格,贫穷不能很好的还原笹森トモエ出色的身体线条,动画整体色调偏红偏肉,QB本色发挥,十足的廉价感。动画太烂了,建议找单行本看,笹森トモエ,锤爆社保就是了 -
新妻こよみ THE ANIMATION
1话 / 2018年7月27日
2018-8-12 / 标签: 巨乳 人妻 新妻 里番 雷火剣
雷火剑出品,良品以上!这作人设较好,肉感十足,爽到!看,吹!(剧情?拔作就是爽,需要剧情?)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8-9-7 / 标签: 未来日记 病娇女 病娇 史上最强跟踪狂
11年追的未来日记,当时觉得神了。18年重温一次,意外觉得蛋疼。未来日记和智障指令,其实两者设定和操作有很多相似处,为何后者被人骂成智障,而未来日记口碑却是中上呢??————因为未来日记塑造了一个ACG界教科书般的病娇,其实ACG作品病娇并不少见,但充其量只是调味包,变成后宫男主的一部分。未来日记是下猛毒,全篇围绕由乃,用26集塑造一个狂气的病娇。爽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3 / 标签: 异世界
看了十多年动画(TV动画,不包括童年回忆),无职这演出能进我的前十。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3-1
没想到我因为评价厕纸,被农吹私信攻击,这下真的000000分了,漫画是真的无趣,还是说只要厕纸给点画面就能忽视作者文笔以及剧情的低下了??//////看过漫画,超级流水账,就算冲柰子看,过8集也应该让他回到手机侠定位,纯纯浪费时间
看过的标签
- 4后宫
- 4TV
- 3里番
- 3异世界
- 3轻小说改
- 32018年7月
- 22017年4月
- 2A-1Pictures
- 2漫画改
- 2漫改
- 22022年10月
- 2搞笑
- 12014年10月
- 12018
- 1雷火剣
- 1TinkerBell
- 1Passione
- 1動画工房
- 1史上最强跟踪狂
- 1里
- 1荒木英樹
- 1龙傲天
- 1LIDENFILMS
- 1骨傲天
- 1碧蓝之海
- 1妹ぱらだいす!3
- 1轻羽飞扬
- 1新妻
- 1赤坂明
- 1吔我狗粮啦
- 12018里番
- 12019年1月
- 1OVERLORD
- 1凤傲天
- 118禁
- 12018年1月
- 1羽毛球
- 12018年4月
- 1High_School_D×D
- 1第三季
- 1OVA
- 1恋爱
- 1原创
- 1巨乳
- 1纯爱
- 1运动
- 1大沼心
- 1岸诚二
- 1百合
- 1治愈
- 1卖肉
- 1青春
- 1花泽香菜
- 1重口
- 1MADHouse
- 1黑猫
- 1未来日记
- 1妹妹
- 12011
- 1恋爱暴君
- 1病娇女
- 1病娇
- 1俺妹
- 1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 1Feel.
- 1工口
- 1中村悠一
- 1人妻
- 1我家妹子才没这么软
- 1N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