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2-1-29
因为是乙女向,所以看不下去,但新房式演出真的百看不腻,既抽象又达意,业界独一无二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1-1-2
很好地把人物的百无聊赖展现了出来,还不如奇诺之旅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9-1-23
还是比较期待的//收回前言,看来安定的太田日常也沦陷了。动漫开始就各种令人不舒服的设定,后面也就中规中矩,没什么看头5.5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7-31 / 标签: 2016年4月 SILVERLINK.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8 / 标签: 2018 原创 樋口真嗣 BONES
后半不忍直视,果然你冈妈还是你冈妈 -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1话 / 2018年11月21日 / Phil Johnston, Rich Moore
2019-2-19
画面还行,剧情老套 -
第一次的辣妹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10话 / 2017年7月12日 / 古川博之 / 植野メグル / 古川博之
2018-5-13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卖肉 后宫 搞笑
还可以,肉是肉,但是搞笑成分做的还不错,主要问题出在于剧情节奏太快和人物刻画不到位上。吐槽区里一堆自命清高的评论。喜欢狗粮、肉和喜剧的朋友可以一看。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恋爱
剧情和人设越来越迷,到底是个什么鬼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1-29
制作好,但是故事和人物真不行。人物就薄薄一两个设定,除此以外就什么都没有了,雷同且伪善。一些刚开始熟悉的人物却一下子就领便当,有故意恶心观众之嫌。只能感觉主角团是作者通过设定肆意操纵的傀儡,而不是有血有肉的人物,更别提能否有继续看受不合理设定的影响,联动人物命运的故事的兴趣了。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2-14 / 标签: 2017年10月 魔法使的新娘 WITSTUDIO
是在搞笑吗?这种回合制的打斗,那骨头男主就没看见面对事件时出了啥力。剩下几分只能给作画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5-4
一开始还不错,即便挫败主角的叙述能力很幼稚,但至少还有东西可看。可后面种田养猪攒后宫和简约的打斗就实在无聊了 -
一个人的○○小日子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安斎剛文 / カツヲ(「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田中紀衣
2019-6-25
一开始人物行为有心理描述的铺垫,不会觉得有不妥的地方,最多是人物性格奇怪,但后面略过这些描写,直接展现人物无脑的行为,真是我看着都觉得尴尬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19-2-4
不喜欢的故事,零零碎碎地拼凑,人物的成长只能依靠一些奇幻的冒险。不明所以,毫无主题,浪费时间,加一分给音乐(说多几句,这样的动画都能获奖,我也是无语了,真正好看的有趣的得不到认可,反而是些平庸之作大获好评,这样是永远不会好起来的,也不可能好起来)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19-3-25
尴尬感爆炸,人设也没有头脑
抛弃的标签
- 3原创
- 32018
- 3漫画改
- 22018年4月
- 22018年1月
- 22018年7月
- 2P.A.WORKS
- 2BONES
- 1SILVERLINK.
- 12016年4月
- 1樋口真嗣
- 1WITSTUDIO
- 1TRIGGER
- 1拳击
- 1魔法使的新娘
- 1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 12018年10月
- 1羽毛球
- 12017年10月
- 12017年7月
- 1Netflix
- 1漫改
- 12016年10月
- 1小说改
- 1后宫
- 1TV
- 1恋爱
- 1卖肉
- 1剧场版
- 1谷口悟朗
- 1搞笑
- 1百合
- 1肉
- 1OVA
- 1日常
- 1科幻
- 1星空清理者
- 1MADHouse
- 1studiodeen
- 1ProductionI.G
- 1运动
- 1A-1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