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19-2-4
不喜欢的故事,零零碎碎地拼凑,人物的成长只能依靠一些奇幻的冒险。不明所以,毫无主题,浪费时间,加一分给音乐(说多几句,这样的动画都能获奖,我也是无语了,真正好看的有趣的得不到认可,反而是些平庸之作大获好评,这样是永远不会好起来的,也不可能好起来)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7-31
看的难受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6-2
不明所以,而且还很无聊,全剧只期待打斗那点戏份,还充满了嘴炮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话 / 2018年7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福本伸行、萩原天晴、三好智樹、橋本智広、上原求、新井和也 / 高田晴仁
2018-7-15 / 标签: 2018年7月 MADHouse
get不到点,莫名尴尬,剧情神慢难以接受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2 / 标签: 2018年7月 运动 羽毛球 漫画改 日常
完全可以仿照jump的做法,但是却搞些无聊的东西,只凭一开始的作画噱头吸引观众,后面的情节走向却无聊至极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8 / 标签: 2018 原创 樋口真嗣 BONES
后半不忍直视,果然你冈妈还是你冈妈 -
甜心战士Universe Cutie Honey Universe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横山彰利 / 永井豪「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 井関修一
2018-4-10 / 标签: 2018年4月
作画透露出贫穷,剧情透露出智障,原以为会是打斗爽片,看来我想多了-_-||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9-5-4 / 标签: Netflix ProductionI.G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恋爱
剧情和人设越来越迷,到底是个什么鬼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7-31 / 标签: 2018年1月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2-14 / 标签: 2017年10月 魔法使的新娘 WITSTUDIO
是在搞笑吗?这种回合制的打斗,那骨头男主就没看见面对事件时出了啥力。剩下几分只能给作画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1-1-2
很好地把人物的百无聊赖展现了出来,还不如奇诺之旅
抛弃的标签
- 3原创
- 32018
- 3漫画改
- 22018年4月
- 22018年1月
- 22018年7月
- 2P.A.WORKS
- 2BONES
- 1SILVERLINK.
- 12016年4月
- 1樋口真嗣
- 1WITSTUDIO
- 1TRIGGER
- 1拳击
- 1魔法使的新娘
- 1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 12018年10月
- 1羽毛球
- 12017年10月
- 12017年7月
- 1Netflix
- 1漫改
- 12016年10月
- 1小说改
- 1后宫
- 1TV
- 1恋爱
- 1卖肉
- 1剧场版
- 1谷口悟朗
- 1搞笑
- 1百合
- 1肉
- 1OVA
- 1日常
- 1科幻
- 1星空清理者
- 1MADHouse
- 1studiodeen
- 1ProductionI.G
- 1运动
- 1A-1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