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2-11
很甜,但是看到一半略有乏味(其实是被狗粮撑爆了)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19-8-11
前半部分极好,然后到了板门卷大跳水。板门卷首先是太赶了,每个人都迫不及待地上台说两句,节奏没有把控好,而且我相当不喜欢醍醐一家,这里似乎对原作有点魔改了。之后的白面不动之卷真的把爷整笑了,可以说是灾难性的一集了,后面没来得及看,暂时就是这样。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9-1-11
说实话,后期是真的审美疲劳。。。其实倒也可看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2-11
年度大戏,有空一定会补(笑)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9-2-11
不错的百合向动画,但是这种片子确实不大想追看,后续有时间的话会慢慢品味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2-11
乏味,画面没有吹嘘的那么牛逼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8-15
不错的轻改良作(相比较于同期),男主好萌(玛德一直以为封面的是后宫) -
迷域行者 迷域行者
12话 / 2018年2月3日 / 孙猛 / 七月初七&廿一 / 孙猛
2019-2-11
国产良作,作画在国产里算一般,虽然有点磨叽,但是考虑起承转合还算完整+之前没有同类题材,所以加一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