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8-10-31
优点:加藤惠人设平凡但个性十足; 缺点:后期刻意卖萌; 我喜欢的:校裙画得很漂亮; 我不喜欢的: 英梨梨非主流的虎牙画法、诗羽非主流的黑丝画法看着别扭。路人走姿别扭。在讲述完英梨梨、霞之丘诗羽喜欢男主的原因后再表现出两者喜欢男主会更有说服力一些而不显得俗套。 第0话★★,建议不要看第0话,直接看第一话; 01★★★, 02★★★★, 08、09、10、11★★☆ 12★★★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2-17
我喜欢的:新房昭之的风格第一次接触感觉惊艳。千石抚子很萌,三无的忍野忍也让我兴趣慢慢,吊足胃口。 我不喜欢的:黑羽川。 应该是15集都看完。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8-11-15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电影 CoMixWave 新海誠 2016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新海诚 2016年8月 田中将贺 恋爱 原创 奇幻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7-8
后半段一直靠死亡回归来解决问题让人厌倦了。 人设非常漂亮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2★★☆ 23★★☆ 24★★ 25★★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8-8-4
作品对女主的处理是先抑后扬,这样做的缺点是有些观众可能不喜欢刚开始的女主而弃番。 01★★★颜艺影响对人物的喜爱,智斗的部分还是不错的 02★★☆ 03★★★女主扮猫很萌 04★★★ 05★★★★对女主赌博中勇敢善良的表现大大增加了我对其的喜爱 06★★★ 07★★☆解说相对漫画有删减,导致我看不懂。 08★★ 09★★ 10★★★ 11★★★ 12★★☆ -
镇魂街 镇魂街
24话 / 2016年4月28日 / 卢恒宇和李姝洁 / 许辰 / 马晓东、徐源勤
2018-10-13 / 标签: 国产 有妖气 国产动画 漫改 卢恒宇和李姝洁工作室 2016 镇魂街 战斗 2016年 中国 WEB 漫画改 国漫 奇幻 TV
22集的剧情转折很棒,与于禁、许褚的历史形象互相辉映。搞笑与催泪把握得恰到好处。缺点是有些集的节奏太慢,另外就是对于三国粉的我来说就是想看到22集那种让人心潮澎湃的三国感,太出现得太迟了,并没有让人感觉前面的许褚有历史许褚的感觉。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5-23
01★★★☆我不喜欢的:女主、男主的不坦诚,我喜欢的:藤原千花,小原好美配音也很好; 02★★★☆; 03~05★★★★; 06★★★☆;07★★★★;08★★★☆;09★★★★我觉得还是不傲娇的好,不傲娇时更可爱,这集更能体现出辉夜的声优水平;10★★★★;11★★★☆;12★★★★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6-7-14
节奏慢了点,作画太差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 佐野恵一
2018-2-18 / 标签: 轻小说改 三雲岳斗 2013 2013年10月 吉野弘幸 轻改 后宫 嗜血狂袭 2013年10月秋アニメ TV SILVERLINK. BLOOD
节奏慢了点,不然是部好动画 -
数码宝贝大冒险02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50话 / 2000年4月2日 / 中鶴勝祥
2018-10-10 / 标签: 童年 数码暴龙 TV 东映 2代 2000 digimon 原创 数码宝贝 美好滴回忆= 美好滴回忆 兽合体 黑历史 2000年4月 热血
剧情紧接着《数码兽大冒险》 缺点: 主角太幼齿 年代太久远,所以画面落伍了 节奏把握差了点 01★★ -
鲁邦三世 -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 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13话 / 2012年4月4日 / 山本沙代
2016-11-20 / 标签: 鲁邦三世 2012 梶裕贵 2012年4月 肉 沢城みゆき 山本沙代 工口 TV 文艺 爵士 美漫风 神作画 冈田磨里 钉宫理惠
看1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8-2-21
01★★画风我不太喜欢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8-10-4 / 标签: 2012年10月 疯人院 中村悠一 BTOOOM!惊爆游戏 漫画改 本乡奏多 MADHouse 2012 TV 2012十月番 卖肉 黑田洋介 十月番
优点: 有新意的设定。 缺点: 节奏慢了点 在正紧张的时候突然放福利,破坏了紧张感。 01★★ 02★★☆硬了 03★★ 04★★ 05★★卖肉 06★★ 07★★☆ 08★★ 09★★ 10★★ 11★★不合理之处:男主被炸之后居然没有马上去救女主,而是先去找医生埋的炸弹。搞定医生之后男女主居然没有马上去救受伤的大叔,而是等女主慢悠悠洗澡 12★★☆
看过的标签
- 5TV
- 2女仆
- 2漫画改
- 22016
- 22012
- 2OVA
- 2漫改
- 2里番
- 118禁
- 1吉野弘幸
- 1三雲岳斗
- 1CoMixWave
- 1山本沙代
- 12012年4月
- 1里
- 1实用
- 1动画电影
- 1强势姐姐
- 1乳摇
- 1不是一般向
- 1H是不对的
- 12代
- 12012年10月
- 1轻改
- 1田中将贺
- 1到底是不是一般向
- 12012十月番
- 12016年7月
- 1卢恒宇和李姝洁工作室
- 12016年
- 1龟田祥伦
- 12016年8月
- 1你的名字。
- 1美臀
- 1镇魂街
- 1君の名は。
- 12015
- 1嗜血狂袭
- 12013
- 1新海誠
- 1疯人院
- 1BTOOOM!惊爆游戏
- 1本乡奏多
- 12013年10月秋アニメ
- 12013年10月
- 1立川让
- 1有妖气
- 1中国
- 1巨乳
- 1原创
- 1国产
- 1肉
- 1魔力女管家
- 1文艺
- 1ONE
- 1MADHouse
- 1战斗
- 1东映
- 1川澄绫子
- 1BONES
- 1川井宪次
- 1GAINAX
- 1剧场版
- 1新海诚
- 1沢城みゆき
- 1后宫
- 1轻小说改
- 1人造人
- 1童年
- 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