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8-11-19
这真是一部各种意义上狂操女角色的片子。风格泼辣,属于开片就停不下来那种。简化了我最不想看的世界观解密,强化了我最想看的女主角遭遇,非常理想。日升女角色画得艳,脸显得小,比例好看,颜色搭配顺眼。女人骚而不淫荡,男人色而不贪色,谁也不敢看不起他们两口子,这就是剧组的本事。赞,大赞。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8-11-18
中间部分挺有意思,看到最后,说不出“痛快“两字。眼睛里看见的都是沙子。天天指着泽野的歌救场,听着玎玎珰珰,实际打了些什么?每次看着要动手,不是一方跑了,就是ed响了,好看的都在OP里,根本就没有实力拍动作,能躲就躲。最后我才发现长得像郭达的那个作者才是影子主角啊,行,有种! -
杀戮都市:O GANTZ:O
1话 / 2016年10月14日 / 川村泰
2018-11-6
进度条上任意截取10分钟,绝对唬人,我靠,帅,牛批,小姐姐美。连一起看,就是个游戏过场动画集合。可爱角色整死又整活,伴随着满足感,给人一种这片子很良心的错觉。你真会!可耻!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11-3
骚包和婊子合伙卖假橘子。无限的小麻烦,没决定性进展。柚子和May你俩何苦委屈成这样?明明在一起的时候,全身有窟窿眼的地方恨不得都往外冒水,就赶紧的吧!天天换的不止是发型,还有胸罩。细节,细节懂吗?片子不是说一点看不下去,能看,但不能信,太彪。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1-2
不怎么打怪兽也能很滋润,进化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1-1
剧本肯定是冈田玛丽写的,导演我估计是挂名。处女作拍得这么稳?这么工整?很多地方技巧还挺足。完全不信。有个庞大的故事架子,可惜片子短,一压缩,人物神经病一发作,冈田式矫情和不讲理又出来了。比想象的要好一些,没讨厌的角色,但太多事只说了一半,太多角色没有给交代。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8-10-27
能看出有追求,导演太嫩。角色拍好了就能成功一半,剧本心里没底,台词就得讲究,完全没做到,原因是多方面的。之于导演,弄个低落伤感的开局,旁白还是个老太太衰弱的配音----“孙子,来,听奶奶给你讲个故事,从前啊······”,这恶心巴拉的动静谁爱听?一上手给人感觉就不是太愉快。要做挣大钱的商业电影,又不能靠请明星,就更需要团队里大手多,一个好汉还得三个帮,想当然是不成的。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10-27
画不错,肩章领章这种细节能画出来,片头歌不错。我就不去说它政治的粗糙。最基本的,作为科幻片,需要的科技或者科学设定几乎是找不着,哪怕是胡编的。角色台词都很像无双系列游戏,人物刻画说好听是纯粹,说不好听是肤浅。真没多大意思。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8-10-5
角色怎么给自身定位的?他把自己的人格放在哪个位面?外面的人(玩家),还是里面的人(居民)?每个人好像都挺享受的,抓紧时间练级······可能有一个转变过程,但剧本处理模糊,让人物的行为动机不足。看这番,我总得问腹黑眼镜,大伙都有吃有喝、不老不死,你瞎忙活什么呢?本作可信度从开始就欠缺,世界解构千疮百孔,想弃,又舍不得角色,为难。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8-9-15
不成功,原因多方面。角色塑造不好,不死都对不起观众。剧本有可能是时长限制,也不理想。人格线、家庭线、善恶线,三线齐发,内在冲突和外在冲突都是高强度级别,拍好了本来是有机会牛逼的。经过庸人之手,最后成了猎奇向,视觉导向的渣片。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18-9-4
台词导向,算是工整,但仍然集中不了精神。除了从头到尾的性骚扰,还是有那么一点真爱的。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18-9-2
像个游戏改,水平可能还不如《遗作》,极低的可靠性,搞笑尸臭片。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
6话 / 2018年8月10日 / 深瀬沙哉(UWAN PICTURES)
2018-9-1
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观影,我要非说它不好,也是太刻薄了。但是,它的确拍得不怎么地,做成动画,也没比看原作彩页更有杀伤力。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8-8-24
配音基本靠吼,搞笑基本靠囧,脸型基本是丑,作监基本没有。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8-8-3
1-7仔细看,8-12观其大略。勉勉强强保住下限,但没什么可夸耀的作品。其中潘めぐみ功不可没,众多搅屎棍中的定海神针。归根结底是女角色不强,穷崩穷崩的是一个方面,气质大多都比较菜。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8-8-1
起初给我的印象很好,展示出无限的可能性。幾原邦彦是作者也是导演,拍得是挺有意思,但13往后我感觉引导性太强。用自己写的故事去证明自己对,角色不就演死了么?于是管他什么结局我也不想看了。而且我特别受不了家里蹲佐藤君配的那个妖人,看见他想快进又怕错过什么重要信息,遭罪。 -
WIZARD BARRISTERS〜辩魔士圣知 ウィザード・バリスターズ〜弁魔士セシル
12话 / 2014年1月12日
2018-7-30
文戏和武戏应该怎么个比重?我的看法是:魔法当个增色,作为点缀就好,世界观的阐述比较重要。这个故事,能一瞧的就是世界观。不行!集数不够,非得12集解决死妈危机。主线一怼出来,火星撞地球。大破坏伴随着大崩坏,管他好的还是坏的,一起都跟着扭曲。里面几个肉妞,包括几个男配都是不错的,但机甲大战的想法不敢恭维。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7-28
有潜力,故事能大能小,不知道最终要讲多大的故事。一点希望,原创世界有神秘感,有欲望看下去;一点担心,黑心灯条男有我最反感的“说教型反派”潜质,希望他的角色塑造水准和其他人能匹配的上。第三层过的仓促,丰崎爱生那个小伪娘道别那段演的是真好,但没看出他们之前有什么交情,可能是篇幅所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