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爽就完了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5 (2383)
3月10天前 · mobile
2024-3-26
-
看过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3部 第9集血压有点高,那个戴莉雅随从刻画的很不讨喜。结尾还行,就是有种莫名的心酸。(倒也不是说比前面差多少,就是感觉有些乏了,重心也放在了“下克上”上面,个人还是更喜欢“做书”一些。)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3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3部
10话 / 2022年4月11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TOブックス刊) 著者:香月美夜 / 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松苗はる香
6.8 (867)
3月11天前 · mobile -
看过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叙事非常扎实的一部异世界厕纸,一开始设定还挺有意思的,后面水平也非常稳健。3月12天前 · mobile
2024-3-24
-
看过 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 太典了,又是这种经费少的一批但是集集都要战斗的厕纸。
最强肉盾的迷宫攻略~拥有稀少技能体力9999的肉盾,被勇者队伍辞退了~ 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熨斗谷充孝 / 木嶋隆太・如月命(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永井泰平
4.6 (588)
3月13天前 · mobile
2024-3-23
-
看过 異修羅 电子斗蛐蛐,前几集看的有点乱,开始发生冲突后挺爽的。3月15天前 · mobile
2024-3-20
-
看过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 依然很好看,做书的梦想实现了,这季主要在讲神殿里发生的各种各样的事情,剧情节奏还是那个味,很舒服。最后一集与“妈妈”的告别也很感动。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2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TOブックス刊)著者:香月美夜/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7.0 (1337)
3月17天前 · mobile
2024-3-17
-
看过 オーバーテイク! 很惊喜的一部作品,并且没有什么明显的短板。赛车题材虽然乍一看挺劝退的,但本质还是在讲人的故事,挖掘人物内心的芥蒂,后面更有神回集,结尾也很圆满,鉴定为冷门宝藏番!3月20天前 · mobile
-
看过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不错,黑道篇剧情颇有新鲜感,学院篇乐子多很好磕。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7.2 (1257)
3月20天前 · mobile
2024-3-10
-
看过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同类题材里算是比较恐怖的一档了,人设还算有趣。前期个别单元回还是很有感觉的,就是经费不太够。后期看得非常上头,剧情也逐渐有趣起来了,很急,求续作。3月27天前 · mobile
2024-3-5
-
看过 グランベルム 除了后几集拉垮外,其余看的很乐,百合浓度还可以,扭曲厨狂喜。整体主线剧情算是有点俗套,不过个别人物线还是可以的。4月3天前 · mobile
2024-3-4
-
看过 よふかしのうた 不是空有设定和噱头的作品,后面剧情展开很有意思,属于是近些年恋爱作品中质量很高的了。4月3天前 · mobile
2024-3-3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制作演出水平应该是近几年来的顶级水准。不过讲故事的水平实在不算好,涩谷事件篇章的多视角叙事没有很好的把控住,观感就是“他是谁?他为什么要打他?”,就很散。设定加的也是很复杂,评价为莫入脑。4月5天前 · mobile
2024-2-27
-
看过 SHY 通过挖掘人物故事来塑造人设的模式我并不讨厌。还有很多设定细节这季感觉都没讲,希望下一季有机会说说。4月10天前 · mobile
2024-2-26
-
看过 ウルトラマンブレーザー THE MOVIE 大怪獣首都激突 番外水准,当作剧场版的剧本不太行。
布莱泽奥特曼 大电影 大怪兽东京决战 ウルトラマンブレーザー THE MOVIE 大怪獣首都激突
1话 / 2024-02-23 / 田口清隆 / 中野貴雄、[协力]小柳啓伍 / 蕨野友也
5.2 (165)
4月10天前 · mobile
2024-2-23
-
想玩 終わる世界とバースデイ 4月13天前 · mobile
2024-2-20
-
看过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原创能摊上这样的剧本真的是很幸运的一件事,但是这个制作是真的很无语,很符合“惨遭A1化的名号”,和p9的水准能一争高下了。关键场景做的尤为拉垮,如果制作水平上来的话,想必我一定会有那种鸡皮疙瘩瞬间起来的震撼。4月16天前 · mobile
2024-2-19
-
看过 ミギとダリ 搞笑其实没太get到,融合了很多元素,这其实本是一个沉重的故事,但是多亏了这些元素让观感并没有很压抑,反倒有些脱线。结尾收的很好,讲好了一个完整的故事加分。4月17天前 · mobile
2024-2-18
-
看过 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 看的很舒服的日常作品,就是制作略拉胯。4月19天前 · mobile
2024-2-16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挺好看的,不管是日常还是游轮篇观感都很不错。4月20天前 · mobile
-
看过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本季度异世界厕纸中剧情最好的一部了,伏笔收放自如,后两集对女主人物的塑造直接丰满起来了,结尾收的也很棒,没有过于俗套。抛开以战斗为主的最拉胯之第9集外,整体观感很好。还有就是p9真的罪该万死,本作真的完完全全只靠着原作在撑着,分镜演出 ≈ 0。。。不过oped还不错,但这与p9没关系,松岗也是真辛苦了,但这也与p9没关系。4月21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