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5
-
将 E丶semahg 加为了好友 1年2月前 · web
2022-10-30
-
抛弃了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メルヘン・メドヘン、鬼滅の刃、まじもじるるも 完結編 3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シーズン2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2020-6-19
-
将 张2金钊333 加为了好友 4年前 · web
2020-2-4
-
将 惜薄枝啸飒碧 加为了好友 4年5月前 · web
2019-10-2
-
看过 Ferdinand 4年9月前 · web
2019-8-24
-
看过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プリズマ☆ファンタズム 太长了,纯搞笑整60分钟根本没那么多笑点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Prisma☆Phantasm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プリズマ☆ファンタズム
1话 / 2019年6月14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6.4 (1051)
4年10月前 · web
2019-8-3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jojo这股魔性真是不懂,明明各种扯淡,但就能让人追番欲望强烈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55 8.0 (9660)
4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哪吒之魔童降世 比起之前的大圣归来白蛇缘起,这个改编剧本是最好的,难得的人物塑造饱满,不局限在国产也是好作品了。不过搞笑梗一堆撒尿放屁也太硬了,关键还给特写,真服了4年11月前 · web
2019-7-22
-
看过 賢者の孫、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超可動ガール1/6、川柳少女、RobiHachi 等 7 部番组 4年11月前 · web
2019-7-15
-
看过 The Lion King 情节安排捉急,像刀疤和鬣狗对话,辛巴娜娜相认,辛巴被拉菲奇提点这些重要剧情台词几乎删光,反而比原版动画长了半个小时。多了什么?老鼠怎么爬的,虫子怎么爬的,秃鹫怎么飞的,毛怎么飘的。。。4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感觉就是演出特别用力但又没时间铺垫塑造气氛整得总是很中二。b叔对saber那段打斗特效加太多了,每摆一个姿势能接四个爆炸镜头,过分了4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ufo拍的fate全一个味,剧场版了所以画面好一些,但内容压缩叙事破碎4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DC Showcase: Superman/Shazam! - The Return of Black Adam、Kahlil Gibran's The Prophet、八十亀ちゃんかんさつにっき、Tout en haut du monde 4 部番组 4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OAD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OAD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OAD
5话 / 2019年7月9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6.3 (1712)
4年11月前 · web
2019-6-11
-
看过 Avril et le Monde truqué、Gravity Falls Season 2 2 部番组 5年前 · web
2019-6-1
-
看过 Gravity Falls Season 1 讽刺不少但度把握得很好,显得内容有趣又很有人情味,观感真的很不错5年1月前 · web
2019-5-21
-
看过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石田祐康的画面果然耳目一新。森見登美彦的故事也不是单纯魔幻套个科幻壳,贯穿全片的求知精神真是拉高立意5年1月前 · web
-
在看 賢者の孫、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 部番组 5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