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9
-
看过 生徒会の一存 挺多老gal的梗,这点好评1年2月前 · web
2023-5-27
-
玩过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感觉最后的结尾还是有点仓促了,不然咱给10分1年3月前 · web
2023-5-17
-
看过 Angel Beats! 记忆1年3月前 · web
2023-5-15
-
想玩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1年3月前 · web
-
想玩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私は今日ここで死にます。、あした、人生(いのち)が終わるとしたら、抵抗魅魔-被魔紋侵蝕的女騎士的末路 3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
2023-5-13
-
想玩 青少年薬物妄想殺人事件、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駄作、紙の上の魔法使い、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ヨスガノソラ、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等 17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
2023-5-11
-
玩过 narcissu 平淡的剧情,不平淡的感受1年3月前 · web
2023-5-10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虽说有一点点高开低走,但总体来说还是部非常强的作,房石诶多也让人难以忘怀1年3月前 · web
2023-5-8
-
玩过 G線上の魔王 虽有些硬伤,但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最后那段神回加分不少1年3月前 · web
2023-5-7
-
玩过 ハロー・レディ! 令人印象深刻的男主1年3月前 · web
2023-5-4
-
看过 3年A組 ―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ぼくは明日、昨日のきみとデートする、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3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3-5-2
-
看过 ビリギャル、脳にスマホが埋められた! 2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2023-4-29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看完了TV版EVA,看到最后的最后一幕时,心里的种种再也压抑不住,一瞬间眼眶遍湿了,倘若EVA没有这最后几集,它只能算是我喜欢的一部作品,但有了这最后几集,EVA在我的心中已经不仅仅是一部喜欢的作品了,我已经预料到它会对我未来产生不小的影响,看完这最后几集,我算是明白为何EVA会成为一代经典、如此经久不衰了1年4月前 · web
2023-4-22
2023-4-20
-
看过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致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7.6 (9671)
1年4月前 · web
2023-4-12
-
读过 明日、ボクは死ぬ。キミは生き返る。 大爱小光,秋月和小光真的打动到我了,最后的纸条加分很多1年4月前 · web
2023-4-8
-
看过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一部还不错的文豪(笑)超能力群像剧1年4月前 · web
-
搁置了 けものフレンズ2 一坨大便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