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5
-
玩过 Women's Prison 絕對人權女子監獄 无码和护士加一分2月25天前 · web
2024-5-31
-
玩过 あまえんぼ 是部优秀的像素风小黄油3月前 · web
-
玩过 厭惡的九月 画风不错,除此之外几乎没有可夸之处,选项过于繁琐折磨,剧情过于短小无聊3月1天前 · web
-
玩过 援交ファンタジー~愛と勇気と援交で世界を救う物語~ hs太少,画风不错3月1天前 · web
2024-5-21
-
想玩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3月11天前 · web
2024-4-30
-
玩过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因为死馆续作出了,所以这几天抽空把1补了下,这作对各登场人物的素质还可以,都有自己的个性,各种play也是和泉万夜一贯的作风,rubisama的画风很可爱(虽然游戏内容不是很可爱就是了)不过我觉得这个世界观还有很多可以讲的地方,上等种族的秘密之类的很多坑都没填,这点还是比较遗憾吧,本来打算给6分,但是看到死馆出了正统续作,我不禁想和泉万夜是不是想把这个塑造成一个世界观下的系列呢?没有填上的坑是否会有在续作中填上的可能呢?我怀着对该系列的期待,把整体6分改为7分4月1天前 · web
2024-4-5
-
玩过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真是好久没玩galgame了,算是2024开始2024结束的第一部galgame,总得来说故事还是比较老套的,前期经典的暴风雪山庄加上后期的生化危机,前期悬疑气氛还是不错,不过后期boss的动机太老套中二了,感觉是有些太尬了,比起恐怖悬疑其实更想笑。(还有就是立绘确实水准不高)但另一方面来说这一作虽然剧情较为老套,时间短剧情紧凑,玩起来不会感到无聊,能一玩到底,而且也没有太大的失误,就剧情本身来说能给个不错的6分。不过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里面的男主和里尔,宁宁子,加上这么阴间的后日谈还是稍微少见的(尤其是我半夜玩还出bug导致角色嘴部图层错乱不断抽搐,配上恐怖故事和bgm多少有点渗人),所以还是加上1分,最终给个7分吧4月27天前 · web
2024-2-21
-
想玩 若妻万華鏡 アニメーション追加完全版+夫の前で犯されて… アニメーション追加完全版、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初めての彼女、河原崎家の一族2 4 部游戏 6月10天前 · web
2024-2-16
-
玩过 因为是清明节所以鬼很萌 6月16天前 · web
2024-1-13
-
玩过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7月19天前 · web
2023-12-25
-
玩过 キラ☆キラ emmm,由于感觉共通线太长加上最近没啥精力推gal,这部我居然推了2个半月(集中在4天)绮良里end1给我的感触说实话没达到我预期,可能是我期待值太高了加上那剧情总给我一种类似于我推过的加奈妹妹的感觉。本来打算给8分的,但end2里面绮良里父亲还有鹿之助的心理让我颇有感触,所以最后给出9分8月9天前 · web
2023-12-24
-
在玩 キラ☆キラ
8月10天前 · web
2023-11-11
-
想玩 ヤキモチストリーム
9月22天前 · web
2023-10-17
-
想玩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0月17天前 · web
2023-10-6
-
玩过 エスカレイション! 10月28天前 · web
-
玩过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什么人类啊,都市啊,我都不想要了,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像这个,和小动物找个地方隐居,安稳过日子,如果真的能那样,那该多好啊,啊啊啊,我草啊,我真破大防了 仔细想了想,只有这个时期我玩了这部作品会给它满分,其它任何时期我应该都不会给满分,但它在这个时期确实是狠狠的打到我的心理痛点,治愈我了 虽然结尾我明显的看出来了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对te男女主的塑造也有点不足,但我选择遵从我现在的内心的感受,给它满分10月29天前 · web
2023-9-30
-
想玩 starless 11月4天前 · web
-
想看 ハイヌウェレ 収穫の夜 11月5天前 · web
-
看过 ReLIFE 嗯,青春11月5天前 · web
2023-9-29
-
想玩 Bible Black -La noche de walpurgis- 11月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