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
-
完成了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 of 1 话
4年8月前 · web
-
看过 蛍火の杜へ、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2 部番组 4年8月前 · web
-
完成了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 of 12 话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7.1 (4340)
4年8月前 · web -
看过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突突突突突突突的讲话语速讲到最后居然还是萎了。一股看到最后居然被告知这是个游戏的高级广告的欺骗感到现在依然没法释怀,当然作品的创意还是让人验人一亮的,只不过并不值得抱着期待的情感来看这部动画。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7.1 (4340)
4年8月前 · web -
完成了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 of 12 话
4年8月前 · web
-
看过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回过头来感慨这么一部番剧第一印象是作画别致,事实上包括小说前三卷的内容间关于角色的刻画以及亮点还是太少。但偏于平淡剧情的基础上也能营造一种令人将观众代入关乎生存故事的氛围之中。和小说一样,这部作品对我而言是一种特别却又说不上理由的存在。4年8月前 · web
-
完成了 Charlotte 14 of 14 话
4年8月前 · web
-
看过 Charlotte 展开没问题,节奏掌控是硬伤,监督和麻子的配合令人绝望。但这个不堪的故事依然可以表现其主题,,因此对于新入宅的朋友我还是乐于介绍这么一部动画的。4年8月前 · web
2020-1-1
-
将 悠雨 加为了好友 4年8月前 · web
2019-12-31
-
完成了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 of 12 话
4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这两年看过为数不多番剧之一,各方面其实都还行但也就这样了。看过之后还是会流露出不可名状的失落感4年8月前 · web
2019-12-23
-
完成了 CLANNAD 〜AFTER STORY〜 24 of 24 话
4年8月前 · web
-
看过 CLANNAD 〜AFTER STORY〜 最早接触的key作品,从萌二过渡到如今依然十分喜欢的CL。已经无所谓太多作为作品而言的评价了,,仅仅只是听到愿望实现的场所想特地来到bgm感慨罢了orz。4年8月前 · web
2019-11-27
-
完成了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26 of 26 话
4年9月前 · web
-
看过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跟着剧情看还是有意思的,,完全没法想象这竟然是几十年前的作品。要人们反思的地方其实也很多,尤其初版还是面向几十年前的日本qaq。就是结局真的差点意思hmmmm。4年9月前 · web
2019-11-5
-
完成了 ハイキュー!! 25 of 25 话
4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ハイキュー!! 如果有人想让我给他安利一部运动番,那我的首选绝对是小排球。燃,节奏燃,音乐燃,人设有趣,写实,剧情毫不拖沓。不打神仙球()没有胡乱煽情,角色间羁绊也相当恰当,让我这种不想在运动番里闻到一点腐味的观众甚是愉悦()要说励志的话果然还是主题本身吧,比起其他捷径而言,努力是不会说谎的,而这才是励志的关键。丰满故事的同时,也在另外一个次元里催人上进。4年9月前 · web
2019-11-4
-
完成了 GIANT KILLING 26 of 26 话
4年10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サマーウォーズ 1 of 1 话
4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GIANT KILLING、サマーウォーズ 2 部番组 4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