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缺点:世界观和反派行动很扯淡 优点:人物的成长和糖精还有主线比例把握的很好 动机充分,人设优秀,画面精良 整体:值得一看1年8月前 · web
2022-12-29
-
在看 よふかしのうた
1年8月前 · web
2022-12-27
-
看过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挺好的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異世界おじさん 还行1年8月前 · web
-
在看 異世界おじさん 1年8月前 · web
2022-12-26
-
看过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极其出色的日常番,做到了该幽默的时候幽默,该温情的时候温情。画风我也较为喜欢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ラブライブ! 第2期、ラブライブ!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2022-10-24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黒の召喚士 2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ep.11 S級昇格試験
1年10月前 · web
2022-10-16
-
抛弃了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比较弱智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5.8 (4827)
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普通弱智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5.8 (4827)
1年10月前 · web
2022-10-8
-
看过 風立ちぬ 还可以1年11月前 · web
2022-10-3
-
看过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最喜欢红毛傲娇了;1年11月前 · web
2022-9-18
-
看过 魔女の旅々 挺好的日常番,就是插入的第十集有点突兀,并且内容也很烂... 俩见习魔女有能把子弹停下的魔法,结果被一群普通人围住就放下法杖投降,后面再配合操作一波和好,看的多少有点令人尴尬1年11月前 · web
2022-9-14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唯一值得一提的战斗作画部分也消失了...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7.0 (3981)
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看完了,好烂的剧情,虽然作画很好,只能说可惜了。1年11月前 · web
-
在看 Cyberpunk: Edgerunners 看了四集,感觉还行,和jojo差不多,属于5分剧情9分作画的类型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7.4 (6399)
1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