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30
-
看过 バック・アロウ 中期节奏最好,停不下来。最高潮的地方不在结尾,还是少了点回味。7月11天前 · web
2023-11-15
-
在看 バック・アロウ
7月26天前 · web
2023-11-13
-
看过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進行くろみちゃん 大地丙太郎的节奏总是抓得很好,能让人放松地沉浸进去。7月27天前 · mobile
-
想看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進行くろみちゃん 大地丙太郎的节奏总是抓得很好,能让人放松地沉浸进去。7月27天前 · mobile
-
玩过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优缺点都挺值得说道。最大的缺点在于剧情和反派,虎头蛇尾,前面不惜狂发真便当来突出反派的丧心疯狂,结果最后两章跟傻子一样,各种迷之操作就为了放出主角体内的魔王,然后各方势力都没出力呢就被主角小队搞定了。最大的优点在于角色的刻画用心多了,支线和羁绊剧情比闪轨强了几条街,前期的主线剧情也比较顺畅。原野战斗是个亮点,简单模式下可以一直原野开无双。感情戏从空轨的纯爱到零碧闪的后宫,再到现在的白学,真好奇下个系列还能搞出什么。7月28天前 · web
2023-11-12
-
在看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僕等がいた、【推しの子】 3 部番组 7月28天前 · mobile
2023-10-20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好久没遇到一口气看完的番了,前半的剧情节奏把握超神了,太顺了,居然是原创。后面还是有点乱了,挖坑没讲完扣一分。8月21天前 · mobile
-
在看 BanG Dream! It's MyGO!!!!! 8月21天前 · web
2023-10-16
-
看过 Oh My Darling 表现得很有意思8月25天前 · web
2023-10-14
-
想看 BanG Dream! It's MyGO!!!!!
8月27天前 · web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观感和第一季持平吧。结果看完最喜欢的是燕学姐~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7 8.3 (13913)
8月27天前 · web
2023-9-15
-
想玩 Ruina 廃都の物語
9月26天前 · mobile
2023-9-11
-
看过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这回忆杀跟鬼灭学的吗。。。村里这些人看着也膈应,不如学习龙珠布罗利,直接打打打就完事了10月1天前 · web
2023-8-22
-
看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打得还行10月20天前 · web
2023-8-13
-
看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鬼滅の刃 遊郭編 2 部番组 10月29天前 · web
2023-7-29
-
看过 长安三万里 优缺点都相当突出,甚至是一体两面:这个剧情长度和叙事节奏应该是TV形式而不是电影。出彩的地方不少但高潮点不是递进的关系,反而削弱了感染力,时间很长了但人物太多感觉挖掘还不够,比如裴十二、舞女、李龟年、杜甫王维等。把剧情人物再丰满点,再把高潮点分到每一集,做成tv,感觉会好很多。11月14天前 · web
2023-7-2
-
看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说是ova,其实是电影。视听出色,氛围神,前半部分简直完美,可惜后面还是落入俗套,主题浅尝辄止,实在遗憾。1年前 · mobile
2023-6-25
-
在看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7 8.3 (13913)
1年前 · web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SPY×FAMILY 第2クール 2 部番组 1年前 · web
2023-5-18
-
看过 The Legend of Heroes 閃の軌跡 Northern War 对玩过闪轨的来说还行吧。有的支线蠢得简直生草,战斗惨不忍睹,配乐很努力了,勉强救了点观感。主题的探讨有点微妙,在满是高达魔人的世界讲人民史观。。。讲得还凑合吧。能看到游戏的城镇和角色动起来,已经知足了。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北方战役 The Legend of Heroes 閃の軌跡 Northern War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佐藤英一 / 日本ファルコム / 大沢美奈;[原创人物设定]原将治;[副人物设定]諏訪壮大
5.1 (406)
1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