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7-5
-
看过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ダンジョン飯 2 部番组 2天21小时前 · web
2024-7-3
-
看过 怪獣8号 合格的爽片,剧情中规中矩,够用了。5天1小时前 · mobile
2024-5-11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2 部番组 1月27天前 · web
2024-5-1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怪獣8号、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5 部番组 2月7天前 · mobile
2024-4-16
-
在看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2 部番组 2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剧情一下就变得很平庸了2月23天前 · web
2024-4-15
-
玩过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搁置许久后终于通关,还是不太适合我。小品作,音乐亮点,剧情的日常部分实在有点无聊。2月23天前 · web
2024-4-12
-
在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5.9 (4306)
2月27天前 · web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完美收官,最有恋爱感的一季。其它配角结尾都不给镜头,倒是有点奇怪。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74 7.9 (4791)
2月27天前 · web
2024-4-8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看着看着就想二周目,而且二周目才更发现剧情编排的厉害。目前唯一的缺点是不完整,甚至漫画都还没整清楚,早知道就过几年再看了。ep8加1分,ep3的回忆氛围也很好,op超神。3月前 · web
2024-4-3
-
在看 天国大魔境
3月5天前 · web
2024-4-1
-
看过 サマーゴースト 典型的短片风格。时长有点尴尬,剧情确实很难再压缩了,而不扩成电影可能是导演觉得驾驭不了吧。有自知就已超过很多导演了。配乐不错3月8天前 · mobile
2024-3-30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前后风格有点割裂。一开始像公路片,后面阿乌拉和魔法考试又像王道少年漫了,还是战力漏洞比较多的那种。后果就是缺少一个铺垫后特别感染人的点。好在制作超神,硬是将整个过程的观感都维持在较高的水准。特别是每集断得很自然,没有那种非要一集一两个故事于是水时长的感觉。配乐特别好评。3月9天前 · mobile
2024-3-8
-
看过 よふかしのうた 11话加1分,结尾不填坑扣1分。ed神。4月2天前 · mobile
2024-2-20
-
在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4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低开高走,部分片段的氛围不错。女主怎么喜欢上男主的只字不提,有点让人膈应。4月18天前 · web
2024-2-5
-
玩过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除了演出进步了外,其它全是退步,通关了都没搞清楚这回溯是个啥机制,怎么有时人都没死也能回溯的?各种小游戏占的时间太多了,特别是追踪小游戏太浪费时间了。主线剧情还不如羁绊剧情进展多,也是开了眼界了。5月3天前 · web
-
在看 よふかしのうた
5月4天前 · web
2024-1-25
2024-1-24
-
看过 ミギとダリ 设计上的亮点还是太少了,所以搞笑和紧张都差了感觉,反倒是温情部分做得还不错,声优卖力。最终话还行。5月1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