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5
-
在看 デュラララ!! 蛮不错的群像剧,就是太琐碎了,时间上的拆分,有种读佩德罗巴拉莫的既视感8月8天前 · web
-
看过 N・H・Kにようこそ! 可是我还是neta(笑 结构性问题难以寻求个人的救赎8月8天前 · web
-
想看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8月8天前 · web
-
看过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きんいろモザイク、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NEW GAME!、うらら迷路帖 等 6 部番组 8月8天前 · web
-
想看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8月8天前 · web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HUNTER×HUNTER、あっちこっち、星屑テレパス、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等 9 部番组 8月8天前 · web
-
想看 DEATH NOTE、少女革命ウテナ 2 部番组 8月8天前 · web
-
看过 日常 也算是日常系列作品的高峰了,不过没有那么宅味,不够kuso,蛮好看的。回忆到这里未免感时伤怀了,现在多日常系的大概也就是芳文社了,废萌日常也没有那么讨喜了,就像我最爱的无口系少女和金毛萝莉傲娇双马尾一样都慢慢褪去了。8月8天前 · web
-
想看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8月8天前 · web
-
看过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传奇开始的地方,直接将我倒向了美式“低俗”无厘头,太有魅力了,某种意义的解构一切,但又仍有柔软。8月8天前 · web
-
想看 オッドタクシー
8月8天前 · web
-
看过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向日葵香味的男子,突如其来的奇遇,突如其来的冒险,公路片的无尽魅力,渡边的才华横溢。可惜manglobe无了8月8天前 · web
-
想看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千年女優 2 部番组 8月8天前 · web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サカサマのパテマ、SHIROBAKO 3 部番组 8月8天前 · web
-
看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そらのおとしもの、僕は友達が少ない、ケロロ軍曹、らき☆すた 等 6 部番组 8月9天前 · web
2024-1-2
-
玩过 120円の冬 漂亮的意向,到远方去,用掉最后120日元也要竭尽全力的去远方。希望我也能竭尽全力的记住我为什么出发。 孩子的天真烂漫与美好,和我在社会化后的腐烂。 某种童话叙事构建的美好故事本身就只能被没有受到社会化的天使们信任。 我没有成为一个合格的大人,也丢掉了我不顾一切跑向远方的能力。8月11天前 · web
2023-12-30
-
想玩 Half-Life: Alyx
8月14天前 · web
-
玩过 Portal 2、Portal、Plants Vs. Zombies 3 部游戏 8月14天前 · web
-
想玩 God Hand、Riviera 〜約束の地リヴィエラ〜 2 部游戏 8月14天前 · web
-
玩过 Braid blow尽力来诠释游戏之为游戏的东西8月1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