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
-
在看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2023-1-10
-
看过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年8月前 · web
2023-1-8
-
想看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6.5 (2446)
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年8月前 · web
-
在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TRIGUN STAMPEDE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
在看 NieR: Automata Ver1.1a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6.7 (2416)
1年8月前 · web
2023-1-6
-
在看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年8月前 · web
-
在看 スパイ教室
1年8月前 · web
2023-1-5
-
想看 大雪海のカイナ、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
在看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氷属性男子とクールな同僚女子、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3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2022-12-28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7.9)十分的资源,九分的制作,七分的观感。只评价动画本身,其实可以给8.1的评价,但一个用着顶尖资源和制作班底、却只表现八分水准的动画,那它不配评到八分以上。中山龙作为演出表现不错,但作为监督制作思路问题挺严重。过于追求真实感和电影感,反而使得节奏过于拖沓,打斗表现力也是稀碎,调动观众情绪过于依赖制造悬念,导致轮到经验不足的演出就极其容易拉胯。希望龙哥第二季改改思路吧,第二季内容更多也更好做些1年8月前 · web
2022-12-25
-
想看 氷属性男子とクールな同僚女子
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6.9)在搞笑上意外做的还不错,不带脑子放松看时还是能有不少的乐子,结尾谜之感动,可惜贫穷的制作拖了后腿,有时效果过差的演出反而毁了氛围。1年8月前 · web
-
想看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6.1)剧情和演出平淡,把落语换成其他东西,一样不妨碍贴贴的主线剧情,结尾意料之中的平稳。说是落语主题,实质上只是一部画风不错的日常番。1年8月前 · web
2022-12-23
-
看过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7.2 (3674)
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4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
在看 SPY×FAMILY 第2クール、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