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5
-
看过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一拳超人2虽然没有1那么精彩,但是肯定是比一般动画好的,第一部就是业界奇迹根本不能能再现。用平常心看的话还是挺不错的2年8月前 · web
2021-12-2
-
看过 Luca 看完就记住一个主角的名字,其他人名字都没记住,看完后就感觉很平淡,最多就及格分2年9月前 · web
2021-11-29
-
看过 Onward、Zootopia、UP 3 部番组 2年9月前 · web
-
想看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也是没有第一部好看,互联网后就感觉一般了,不过互联网里的时间很精彩2年9月前 · web
-
看过 The Croods: A New Age 没有第一部精彩但是也算是和家欢的电影2年9月前 · web
2021-11-25
-
看过 王様ランキング 看过漫画,也看过动画,作者真的要给制作组磕头啊,前3集观感真的好,后面几集观感没有那么好了,可能后面评分还会降吧2年9月前 · web
2021-11-15
-
看过 プロメア 没有剧情而言,单纯的爽片,看着也很爽2年9月前 · web
2021-11-11
-
想看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宇宙小戦争2021、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謎メキ!花の天カス学園 2 部番组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激突! ラクガキングダムとほぼ四人の勇者 对蜡笔小新来说,20年的电影算近几年不错的了,缺点也很多,但是看起来还行,值得一看
蜡笔小新 激突!涂鸦王国与四位勇者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激突! ラクガキングダムとほぼ四人の勇者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京極尚彦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 / 「月刊まんがタウン」(双葉社)連載中 / テレビ朝日系列で放送中
7.1 (248)
2年10月前 · web
2021-11-4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柯南剧场版没有最差只有更差,建议没看过的就不要看了,没有一个优点,全剧有一半是日常,没推理没大场景,看完后就感觉编剧把我们当傻子敷衍2年10月前 · web
2021-11-3
-
看过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月面探査記 观感挺不错的,缺点就是电影前半段和后半段制作就有点差距,总体也没有让人惊艳的作画,同时只要是出现反派,就感觉反派的动机很拉,要么没有反派要么出现让人记忆深刻的反派不要为了当坏人而当坏人,同时想象力这个主题非常不错,在哆啦A梦电影中也是值得大家观看的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Wall·E、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ココ、Soul、Coco 4 部番组 2年10月前 · web
2021-11-2
-
看过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近几年最好的一部哆啦a梦电影,没有之一。优秀的画面,流畅的剧情,深刻的主题,还有老观众知道的彩蛋,不亏为50周年电影,这部电影可以说是全年龄向而不是子供向,大人小孩看了都有不同的感受2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