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29
-
玩过 オービタルレインボウ 十年了 你能回来把游戏做完吗?1年前 · web
2023-5-21
-
玩过 天使☆騒々 RE-BOOT! 原以为在原晓已经够拉了.结果这个主和在原晓卧龙凤雏.1年2月前 · web
2023-2-3
-
玩过 むすんで、ひらいて 觉得男主挺拉的.有了问题不是逃避就是不知所措.性格也不太喜欢.日常马马虎虎还算可以.不过每天大致都是赖床-上课睡觉-去食堂-回屋睡觉这种循环.まつり线男主表现挺差的.シロ线表现也就那么回事.不过シロ线的结局很治愈.1年5月前 · web
2023-1-29
-
玩过 天ツ澪-あまつみよ- 男主心太大.只有一个月生命自己却不当回事.真出了症状也不怎么着急.虽是20年前的游戏却有神一样的声优.BGM更是顶级.可惜回想里没有BGM回放.背景很娄像水墨画.只有女主3人和某重要NPC有语音.1年5月前 · web
2023-1-13
-
玩过 アストラエアの白き永遠 打了快一年勉强打完落叶线.实在打不下去别的线了.1年6月前 · web
2023-1-11
-
玩过 一途な(処女→)彼女と恋したい ver.広橋るな 这选项做得有点意思.下次不许再做了.1年6月前 · web
2023-1-4
-
玩过 アスカさんはなびかない 学生会成你俩爱情旅馆了.总之比那些倒贴的强不少.1年6月前 · web
2022-6-25
-
玩过 恋するあまいろホームステイ~留学生はわんこ系幼馴染~ 这也太短了.不过男女主三观都挺正.高中生从4点半打工到9点.这是日本从小就开始灌输社畜精神吗.2年前 · web
2022-6-24
-
玩过 めいくるッ! Welcome to Happy Maid Life!! 从这部到寄宿之恋为止.这个废物是颜艺社最垃圾的男猪.除了发脾气就是逃避.垃圾.2年前 · web
2022-6-8
-
玩过 はぴとら-HappyTransportation- 个人线长得有点烦.居然只有男主和小萝莉会做饭.2年1月前 · web
2022-5-29
-
抛弃了 ネコと女子寮(ワカイ)せよ! 真几把会玩.共通线全员送B倒贴卖肉. 这男的照单全收.还玩挤奶.我真惊了.双葉亮一東雲和也你俩找个厂上班吧.2年1月前 · web
-
搁置了 ネコと女子寮(ワカイ)せよ! 真几把会玩.共通线全员送B倒贴卖肉. 双葉亮一東雲和也你俩找个厂上班吧.2年1月前 · web
2022-5-27
-
玩过 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不行了.开始5分钟已经有好几次想大耳刮子呼红毛了.一群站着说话不腰疼闲得没事的有钱人拿必须努力工作的穷人做消遣真下作.2年1月前 · web
2022-5-22
-
搁置了 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不行了.开始5分钟已经有好几次想大耳刮子呼红毛了.2年2月前 · web
2022-5-10
-
玩过 青い涙 摊上回想篇这个傻逼儿子.ミルカ倒了八辈子霉.2年2月前 · web
2022-5-1
-
玩过 ピアノの森の満開の下 既然都大团圆结局还不彻底点.两个人的剩余生命加起来还是有定数的.伪团圆.2年2月前 · web
2022-4-25
-
玩过 落ち葉の舞う頃 前世恩怨现世报.有触手.2年2月前 · web
2022-4-16
-
玩过 アイキス3 sexy 恶意满满.直接删掉了十和子线和纯子线.尤其是十和子明明是第二部的新角色第三部直接没线路.把毫无吸引的角色扶正又加新角色.新角色线居然还让男主落榜后结婚.这三部曲阅读起来很吃力.日常也符合KISS系列常态很枯燥.部分HCG只画了一个空中JB且马很厚.不过经历了三部曲后看主角们毕业还是很感动的.花泽樱希望你幸福.2年3月前 · web
2022-3-13
-
玩过 俺の恋天使がポンコツすぎてコワ~い。 画师和CV在努力工作.写剧本的在混吃等死.2年4月前 · web
2022-3-8
-
玩过 僕と先生の個人授業 就中岛大河这水平.除了会把人写死还会干啥.2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