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18
-
看过 新サクラ大戦 the Animation 本来就不怎么好看,我唯一有感觉的角色还被炸了,多扣两分
新樱花大战 the Animation 新サクラ大戦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小野学 / 広井王子、セガゲームス(SEGA) / 工藤昌史、茶之原拓也、福島達也
5.4 (417)
4年1月前 · web
2020-7-6
-
玩过 CODE VEIN 除了动漫画风和捏脸之外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多的亮点,剧情其实也挺有老套的感觉。说是魂like,整体难度倒是低了很多,应该说有手基本都能通关一周目。总体来说也还是个能玩的游戏吧,因为IO很可爱所以加一分4年1月前 · web
2020-7-1
-
看过 GODZILLA 怪獣惑星 因为我不懂老哥斯拉是怎么样的,所以虚G的这个Part1给我的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在自以为已经获得成功之时遭遇了来自两万年前的绝望的时候,我能够确实地体会到那种无助。如果有机会的话,应该会想再看一遍。4年2月前 · web
2020-6-28
-
看过 まよチキ! 老缝合怪了4年2月前 · web
2020-6-20
-
玩过 東方紅輝心 普通的有趣的同人作品,游戏体验还算不错4年2月前 · web
2020-6-18
-
玩过 Mirror's Edge 难得一见的正经跑酷游戏。让我体验最好的大概就是每一关到达高潮部分时的游戏节奏:快而紧凑。你的背后要么是有直升机的枪林弹雨,要么就是数个难以对付的反信使特工。即便没有人在背后追赶你,你也常常需要使出浑身解数追赶你的目标。这种紧凑的游戏节奏迫使我每一关都无处停歇,不得不马力全开,也因此可以收获相当爽快的跑酷体验。至于剧情嘛,无视就好。4年2月前 · web
2020-6-17
-
看过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就凭男主是性有能也不花心,已经比我看过的许多校园战斗系后宫强多了。4年2月前 · web
2020-6-11
-
看过 化物語 西尾维新出于兴趣写出的故事和新房等监督们极具冲击力和趣味的风格相辅相成,结合而出的结果自然就是极致的有趣,有趣到让人反复回味也毫不厌倦。4年2月前 · web
-
看过 傷物語Ⅰ鉄血篇、化物語、傷物語Ⅱ熱血篇、傷物語Ⅲ冷血篇 4 部番组 4年2月前 · web
2020-6-8
-
看过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2 部番组 4年2月前 · web
2020-6-6
-
看过 One Room 看的时候免不了一直觉得我不配。认清现实,放弃幻想(不过说实话,虽然是第一视角,男主毕竟也不是我呀)4年2月前 · web
2020-6-5
-
玩过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当我看到我的朋友说出“噢,亲爱的,你居然知道我喜欢喝什么”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在这狗屁城市里面为了生存付出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P.S.虽然我总是错把suger rush当成drothy的最爱,并且在看到alma的时候不再说你好,还喜欢偷偷给sei的饮料里面加一堆酒精。不过我爱你们,我的朋友)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338 8.1 (1511)
4年2月前 · web
2020-6-1
-
看过 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 本来应该是好好的一部百合动画,又有枪又有美少女,不知道是为什么非得在中后期剧情里面加上一点“波澜起伏”,结果就是女主黑化的仿佛像是“已黑化”系小学生一般随便。这我可就完全看不明白了。4年3月前 · web
2020-5-25
-
看过 緋弾のアリア、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2 部番组 4年3月前 · web
2020-5-17
-
看过 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 感觉同类型作品的啥要素都能看到了,甚至包括了同类型作品中出现的各种作画崩坏4年3月前 · web
-
玩过 KARDS - The WWII Card Game 二战主题卡牌,以炉石之类的卡牌游戏的规则和玩法作为基础模板,做出了相当有意思的创新,需要决策的地方也更多了一些,非常有趣。期待未来的发展。4年3月前 · web
-
看过 異世界食堂 算是二次元深夜食堂吧,但是依旧摆脱不了把异世界人当史前文明看待的毛病。或许是想像深夜食堂那样每一集都讲一个小故事,然而却让人感觉大多数的故事都没有讲完,也没办法看出个所以然来。菜品的卖相倒是挺好的,作为下饭动画是合格了。4年3月前 · web
2020-5-11
-
看过 LAIDBACKERS-レイドバッカーズ- 其实还有点点期待会不会狗狗的怀疑成真,但是看了一眼进度条果然感觉还是不可能呀。不过本身百合很劲,剧情也还算完整,看的挺开心的。4年3月前 · web
2020-4-21
-
看过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一方通行擅长制造垃圾也不代表你们能把他的动画做成垃圾啊,是不是啊JC?4年4月前 · web
2020-4-17
-
看过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月がきれい 2 部番组 4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