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6
-
看过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年2月前 · web
-
在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9604)
1年2月前 · web
2023-7-5
-
在看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主角脸都能画崩啊喂1年2月前 · web
2023-6-26
-
看过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年2月前 · web
2023-6-23
-
看过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纯神经病番,看完恶心自己,不过里面一些梗还挺有意思,比如什么刹那抓住了未来,对不起我爱你之类的。1年2月前 · web
2023-6-22
-
看过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2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2023-6-19
-
看过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动画就透着一股贫穷加敷衍的气息,听说原作很好我只能说原作也就那样,但是动画是真的烂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4.3 (3157)
1年2月前 · web
2023-6-18
-
看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这后面节奏依然稀烂,特效根本救不回来。说到底动画最重要的是讲好一个故事,特效只是锦上添花,fatezero那一剑震撼人心的前提是前面剧情的铺垫带来的情感宣泄,我看的断断续续便秘一样的难受根本没办法宣泄出来,这一篇真的纯答辩,8分真不配,改了。//第五集实在是够帅,漫画可没有这种观感。我原谅前两集了1年2月前 · web
-
想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5.21:第三次改评分,真的很棒的番,角色的心理活动总是可以很巧妙地表达出来,真的有一种回到初中的感觉,给个9分吧/第一集看下去很有意思,忍不住笑出声的那种有意思,先给个七分观望一下1年2月前 · web
2023-6-8
-
看过 SPY×FAMILY 过渡到后半其实观感还行。前面除了阿尼亚很可爱之外就没啥特别的了。总体来说做的还可以吧1年3月前 · web
2023-5-30
-
在读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年3月前 · web
2023-5-15
-
在看 天国大魔境、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3-5-9
-
在看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有点无聊1年4月前 · web
-
在看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意外的很有意思1年4月前 · web
2023-5-8
-
在看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第五集实在是够帅,漫画可没有这种观感。我原谅前两集了1年4月前 · web
2023-5-5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年4月前 · web
-
在看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年4月前 · web
2023-4-22
-
在看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年4月前 · web
2023-4-20
-
读过 ドラえもん 忘记看了多少,只记得小时候梦见自己有一个哆啦A梦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