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30
-
看过 AKIRA 5年8月前 · web
2018-11-8
-
在看 仮面ライダージオウ、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2 部番组 5年9月前 · web
2018-9-11
-
看过 ブラックペアン 前面高能不断 剧情紧张 但是后面就有点太套路了 几条线索串联很好 最后的洗白太那啥了。。 铺垫那么久 这么多年恩怨 早点说就行了 结局太伤5年10月前 · web
2018-9-6
2018-9-2
-
听过 蟲音 前 5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99.9-刑事専門弁護士- SEASON II 除去委托人都是无辜。。律师做侦探(想起成步堂)这些细节外。。人物塑造的有特点 很喜欢香川叔 多数案件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有内核 司法的黑暗与扭曲 问题在于法官、检察官被塑造成了反派 充满黑暗 这就有点违和了 案件的真相与细节往往是难以发现的 有好几集的案件正常人的视角是没有问题的 强行检察官背锅 感觉主角团站在道德制高点 不过总体看下来还是很棒的5年11月前 · web
2018-8-29
-
看过 ウロボロス~この愛こそ、正義。 剧情有BUG 但是看的时候完全带入了 剧情的各种反转也很喜欢 以及。。最后居然是BE 印象深刻 多给一分5年11月前 · web
2018-8-28
-
想看 魔法使いの嫁
5年11月前 · web
2018-8-26
-
看过 カイジ 人生逆転ゲーム、刑事ゆがみ、カイジ2 人生奪回ゲーム 3 部番组 5年11月前 · web
-
想看 SPEC〜警視庁公安部公安第五課 未詳事件特別対策係事件簿〜
SPEC~警视庁公安部 公安第五课未详事件特别対策系事件簿~ SPEC〜警視庁公安部公安第五課 未詳事件特別対策係事件簿〜
10话 / 2010-10-08 / 堤幸彦、加藤新、今井夏木、金子文紀 / 西荻弓絵 / 戸田恵梨香、加瀬亮、神木隆之介、福田沙紀、城田優、竜雷太
#213 8.1 (804)
5年11月前 · web
2018-8-23
-
看过 極悪がんぼ 题材有趣 虽然感觉有很多不合逻辑的地方 很多事件完结过于简单。。不过看起来还是有很多感觉 好一出恶人的浮世绘 但其实事务所里还是一群亦正亦邪的家伙5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ウルトラマンネクサス 剧情一直比较压抑 坑和伏笔都很多 如果不是缩水了应该是部很精彩的作品 几个角色的刻画都比较到位 不过感觉一辉行动力太弱了一些 缩水导致很多地方不太明白 比较突然5年11月前 · web
2018-8-5
-
看过 仮面ライダードライブ 单元剧入场 这部皮套不是很酷炫 不过二骑上线之后的剧情节奏一直很好 意料之外 情理之中 一些小瑕疵可以忽略 人物的塑造很成功 特别是怪人方的表现与描写很有看点 感觉腰带博士的坑挖少了6年前 · web
2018-7-30
-
搁置了 蒼天の拳 REGENESIS 6年前 · web
2018-7-29
-
看过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第一部剧情和人物蛋疼就算了。。 第二部本来感觉男主的塑造稍微好了一些 算是有指挥的才能 前半段节奏还好 开始引入一些理念的冲突 找到都市准备决战就感觉插满了flag 香菜吻男主我就找到差不多要便当了 剧情乏善可陈 最后男主突然惜命是什么鬼 第一部就塑造的是愤青 不惜一切代价打到哥斯拉 都准备献身了 这就为了妹子 还向自己人开火 除开剧情netfix制作还是无敌6年前 · web
2018-7-27
-
想看 仮面ライダー鎧武、仮面ライダードライブ 2 部番组 6年前 · web
2018-7-11
-
看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6年前 · web
-
在看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6年前 · web
2018-6-17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够嗨 够搞笑 够浪漫 够感动 有泪有笑 不需要描述表达的是什么 用心感受就够了6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