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umi 番组计划
动画
排行榜
每日放送
动画标签
分类浏览
动画日志
书籍
排行榜
图书标签
分类浏览
图书日志
音乐
排行榜
音乐标签
浏览全部
音乐日志
游戏
排行榜
游戏标签
平台浏览
游戏日志
三次元
排行榜
三次元标签
三次元日志
日剧
欧美剧
人物
虚构角色
现实人物
超展开
小组
随便看看
所有小组
探索
时空管理局
日志
目录
维基人
MAGI 问答
Dollars
客户端
onAir
Mobile
天窗联盟
登录
注册
全部
动画
书籍
游戏
音乐
三次元
人物
这片和相合之物比差在哪里?
#1 - 2022-7-12 22:02
若荼泱
(迷子でもいい、迷子でも進め。)
都是“慢”。一个让人感觉舒服、舒缓,一个让人感觉无聊。想听听看法。
#2
- 2022-7-12 22:43
藤原三门
(ayaya!)
涉及黑社会
#3
- 2022-7-13 00:20
みたいなっ
(mikoko的比喻内容)
从第一话来看,组长娘这边木头人那个环节有点多余,是想突出雾岛的实力么,表现的格格不入,后面学年参观安定,不过分镜比较乏味,描绘的有些老套。OP找个youtuber唱没看懂制作委员会是怎么想的。
相合之物第一话也不是很好,确实比组长娘强,舞台和故事给人清晰的印象,音乐也能很好的融进去,不过恶作剧电话和街头表演个人觉的是日常系的雷点,强行矛盾化吧。大家都是温柔的世界倒也能接受。
两者之外还有个更上位的存在,元气囝仔。
#3-1
- 2022-7-13 08:49
若荼泱
很有启发也谢谢推荐,加入 watchlist 了。
#4
- 2022-7-13 07:42
愛言葉ཏ༿༼༻⁺
(疼痛讓思考明晰)
差了个懂事的女儿和前女友(确信)
#4-1
- 2022-7-16 04:15
〝残片〞
在理
#5
- 2022-7-13 09:14
invisible
(毒性非常大,小孩看了会犯错误,会犯很大的错误)
没有代入感
#5-1
- 2022-7-13 13:45
若荼泱
没养过孩子更别说女儿的哪有什么代入感。这一点和相合之物没区别吧。
#5-2
- 2022-7-14 16:06
invisible
若荼泱
说: 没养过孩子更别说女儿的哪有什么代入感。这一点和相合之物没区别吧。
相合之物主角也没有啊
我说的代入感是家庭,一个是普通人家,一个是黑社会,差别太大了
#6
- 2022-7-13 18:19
折木奉太喵
(追求幸福吧。)
这片还是偏女性向吧,翻了翻豆瓣评论,有觉得从黑帮到养娃的反差感做得不够好的,也有觉得煽情比较刻意的,还有就是单纯觉得看着无聊的。
至于相合之物,于我而言,第一集坂本真绫一开嗓就让我觉得,这片我追定了。其次就是,相合之物的角色塑造比组长女儿要丰满得多。只看完第一集,就能让人记住可爱、坚强以至于要强的一果,乐观而温柔的阿和。相比之下,组长女儿的两人的形象就要单薄一些了。
#6-1
- 2022-7-13 21:54
若荼泱
确实,突然考虑弃了这片,感觉浪费时间了。
#7
- 2022-7-13 18:24
hikki-
(天の光は全て星だ)
这片强行搞形象反差的设定不要太尬
相合之物故事背景设定更接地气
相合之物脚本、分镜功底更高
#7-1
- 2022-7-13 21:49
若荼泱
好!
#8
- 2022-7-14 00:39
犀灯Usaghi
(うさうさうさうさU・x・U)
本来相合之物分还不算高,这下属于是,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了……
#9
- 2022-7-14 08:09
缇亚拉
(Chasing in the moonlight.)
这俩不是一个题材吧。
#10
- 2022-7-14 09:03
平静的东西
反差感不足 男主应该更加笨拙粗鲁 而不是一集就显得那么娴熟了 加上黑帮设定不够严谨吧
#10-1
- 2022-7-15 08:27
圆/\规
我也觉得
#11
- 2022-7-14 14:09
三尖酸努努
(失去人性,失去很多;失去兽性,失去一切 ...)
脚本和角色塑造差太多
#12
- 2022-7-14 22:12
彼卡迪达克
两部都只看了第一话,相合之物我希望它剧情能慢一点,这部我希望它快一点
#13
- 2022-7-15 10:40
夢回环℃
(『一言以蔽之,就是「爱」!』)
差太多啦,这片第一集什么流水账啊。
#14
- 2022-7-15 13:44
HYKUN
相合之物能搞感觉到风土人情 人文之类的背景描写。这片单纯的就是为了人设而人设,没啥意思。而且相合之物人物行为更加“写实”,这里指人物行为更符合正常逻辑。而这片有种都合过度的感觉
#15
- 2022-7-15 19:14
咪啪~
(美能说出自己,说服他人)
相合之物的人物比这个细腻一倍不止吧,这个纯纯的流水线女儿生产机
#16
- 2022-7-16 00:50
Mahoo
(喵~)
女儿形象比较传统单薄,而一果本质上是一个集合了小孩与大人要素的不可能存在的理想型女儿,会更吸引人些。然后雾岛的转变并没有很好的体现出来,本来以为会靠黑帮带小孩的笨拙反差制造笑点,并在此上人物不断进步,体现雾岛(及女儿)的共同成长,而实际表现起来雾岛就像个满级号,真就纯纯的带女儿了。再有就是剧情设计太平淡了,或者说基本没花功夫在剧情上。而相合之物剧情是平和但绝不平淡,不管是洗衣机剧情还是和一果促进关系,相合之物的剧情是能吸引你继续看下去的。而这边给人感觉就是“啊..嗯..哦”,有点无聊说实话。相合我最后是给到9,这边我目前看下来只能6,最多不过7
#16-1
- 2022-7-16 09:38
丈枪由纪
同意
#17
- 2022-7-16 13:28
^ _ ^
(人设是天(个人状态:乐))
没有前女友
#18
- 2022-7-16 22:57
tonyzzg
(活在过去的人)
养娃动画想有看点的话搞笑温情总得占一样,这片第一集啥都没有
相合之物虽然也是日常系但跟这片其实不是一类
#19
- 2022-7-17 05:43
cheerio
(編輯個性簽名)
这两个片不能说很像只能说是毫无关系
#20
- 2022-7-17 16:01
0758Ham
真正喜欢上相合之物还得是看到前女友篇
相关的几段都很好
相合之物对人情和社区氛围的描写还挺有说服力的,而且能让人感到各种东西都有进展,无论是一果和主角的关系、主角和未婚妻的关系、主角和他的原生社区的感情变化和主角对待点心的态度变化等等,这让它和一大票日常拉开了距离。而且,吉田玲子的笔触是真的细腻
个人特别喜欢老俳优和空中飞栗那两集
至于这个,我觉得还是差的有点多
#21
- 2022-7-22 12:17
Qiuqian
已经到第三集了,剧情都没怎么推进(可能根本就没什么剧情?),男主到目前来讲性格塑造也很单一,黑帮x照料员那种冲突感完全没感受到。另外制作水准就比相合差多了,随便截一张画面对比一下就知道这番的背景不能说很差,也是平均线以下的水平
#21-1
- 2022-7-22 17:26
若荼泱
我发完这帖直接弃了。
#22
- 2022-7-23 11:55
划船的苹果🍎
(暴躁地路过)
差了吉田玲子
#23
- 2022-7-23 15:59
AWSL
(AWSL)
这片就是无聊,看了两话就看不进去了
{num}
組長娘と世話係
/ 返回条目讨论版
/ 添加新讨论
/ 返回条目页面
登录
|
注册
没
注册
时我很沉默
我说的代入感是家庭,一个是普通人家,一个是黑社会,差别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