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 くねくねハンティング
时长:00:23:40 / 首播:2021-01-04
紙越空魚は、実話怪談として語られる怪異が徘徊する〈裏世界〉の存在を知り、たびたび探検していた。 ある日、怪異に遭遇し、身動きが取れなくなってしまった空魚の前に、一人の美少女が現れる。彼女は仁科鳥子。 ある目的があって、この〈裏世界〉を探索していた。怪異「くねくね」から逃れるために、二人は行動をともにする。
STAFF
脚本:佐藤卓哉 絵コンテ:佐藤卓哉 演出:牧野友映
作画監督:西畑あゆみ 坂本千代子 佐藤哲也
紙越空魚は、実話怪談として語られる怪異が徘徊する〈裏世界〉の存在を知り、たびたび探検していた。 ある日、怪異に遭遇し、身動きが取れなくなってしまった空魚の前に、一人の美少女が現れる。彼女は仁科鳥子。 ある目的があって、この〈裏世界〉を探索していた。怪異「くねくね」から逃れるために、二人は行動をともにする。
STAFF
脚本:佐藤卓哉 絵コンテ:佐藤卓哉 演出:牧野友映
作画監督:西畑あゆみ 坂本千代子 佐藤哲也
不过动画版克苏鲁气氛和恐怖气氛确实少了,就有点沦于百合片的俗套了
(第5卷明确表白了)
他怕不是因為這片有百合才被找來的
沉迷製作百合片的佐藤先生.jpg
不过美少女贴贴后面是会有的w
看来主要还是看到底怕什么吧,毕竟寒蝉恐怖的是人心。
為了呈現“裡世界”,用了比較多能看見風景全貌的遠景
而在遠景時,和手繪畫風不同的3D就能比較融入
遠景下的人物作畫本身就比較困難,但對3D來說操作難度卻差異不大
印象最深的是爬下階梯的部分,想達到第一集呈現的動作流暢度,原畫的演技要很強,而且鏡頭視角是不能變得
但用3D的方式的話,建完模後,遠景部分的作畫人手可以降低(緩解原畫不足的壓力),動作的流暢度提高,而且畫面上的鏡頭自由度被解放開來,能更多角度的呈現背景的風貌
這次里世界郊遊的背景美術真的下足功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