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挺甜,男女主都很直接,一下就a上去了,真的看得我在床上滚,推荐看
看第一集
男二真的特别特别好
bgm很喜欢,怪的原来不是男主
连NANA那种冲击波作品都能有8分,邻座的怪同学这样的少女番竟然才7.2
这画风,这剧情,可能是对不上电波吧
女主和男主的性格在一众恋爱番中很特别,观看体验比较有新鲜感
补标,个人觉得还是挺不错的
完全对不上电波
甜的
不是很能接受男主的暴力倾向,只有少年番主角或者yakuza才能容忍这种程度吧。除此之外倒是普通的好看
补标。挺好看的。
待重温后重标
★我心中零零到一几出头那十几年里轻喜剧型恋爱番的TOP之一。★女主是梦想年入一千万日元的冷淡系学霸,男主是看起来脑子有点大病的忠犬,俩人都长嘴了非常坦率有啥说啥不给误会留一丝余地。★隔了好多年重温《学生会长是女仆》《龙与虎》《樱花庄的宠物女孩》《元气少女缘结神》等不论是当年还是现在评价都很好的番,虽然倒也不至于给六分及以下,但一旦抛开记忆里那种模糊光环而一集一集地重看了,就发现各有各的难看;而《邻座的怪同学》则确实还是好看的,虽然经典女主百般努力敌不过男主随便一学甚至他还故意让名次(属于能把中国人气死的剧情),但瑕不掩瑜吧,一半靠同行衬托(毕竟大家的瑕也都很脑残),一半靠它本身人设出彩节奏流畅笑点不俗感情细腻真实。
观感好,但是没有结尾。八星下等
2017.9-2017.9 157
开始有趣,后面渐渐无聊。有点过时的恋爱番套路
补标,最喜欢的校园恋爱之一
好看
属于是少女类型的校园恋爱作品?不是很对胃口,之后试试别的同类型作品看看。男女主直来直去的恋爱倒也不错,就是剧情很淡,故事松散,说是开始恋爱的两人吧,倒不如说已经是结婚后的倦怠期了,整体看下来对剧情没啥印象。此外男主这种自我主义型的性格,对不上脑回路的话,即使是在作品中也有些接受不能。当然人物设定并不是太大的问题,反而夏目妹子还是挺可爱的,还是华哥配的;主要问题还是剧情太白开水,看着打瞌睡。bgm《手つかずの感情》之前就加过歌单了,没想到是这部,就是用的次数也太多了吧。
真的挺甜,男女主都很直接,一下就a上去了,真的看得我在床上滚,推荐看
看第一集
男二真的特别特别好
bgm很喜欢,怪的原来不是男主
连NANA那种冲击波作品都能有8分,邻座的怪同学这样的少女番竟然才7.2
这画风,这剧情,可能是对不上电波吧
女主和男主的性格在一众恋爱番中很特别,观看体验比较有新鲜感
补标,个人觉得还是挺不错的
完全对不上电波
甜的
不是很能接受男主的暴力倾向,只有少年番主角或者yakuza才能容忍这种程度吧。除此之外倒是普通的好看
补标。挺好看的。
待重温后重标
★我心中零零到一几出头那十几年里轻喜剧型恋爱番的TOP之一。★女主是梦想年入一千万日元的冷淡系学霸,男主是看起来脑子有点大病的忠犬,俩人都长嘴了非常坦率有啥说啥不给误会留一丝余地。★隔了好多年重温《学生会长是女仆》《龙与虎》《樱花庄的宠物女孩》《元气少女缘结神》等不论是当年还是现在评价都很好的番,虽然倒也不至于给六分及以下,但一旦抛开记忆里那种模糊光环而一集一集地重看了,就发现各有各的难看;而《邻座的怪同学》则确实还是好看的,虽然经典女主百般努力敌不过男主随便一学甚至他还故意让名次(属于能把中国人气死的剧情),但瑕不掩瑜吧,一半靠同行衬托(毕竟大家的瑕也都很脑残),一半靠它本身人设出彩节奏流畅笑点不俗感情细腻真实。
观感好,但是没有结尾。八星下等
2017.9-2017.9 157
开始有趣,后面渐渐无聊。有点过时的恋爱番套路
补标,最喜欢的校园恋爱之一
好看
属于是少女类型的校园恋爱作品?不是很对胃口,之后试试别的同类型作品看看。男女主直来直去的恋爱倒也不错,就是剧情很淡,故事松散,说是开始恋爱的两人吧,倒不如说已经是结婚后的倦怠期了,整体看下来对剧情没啥印象。此外男主这种自我主义型的性格,对不上脑回路的话,即使是在作品中也有些接受不能。当然人物设定并不是太大的问题,反而夏目妹子还是挺可爱的,还是华哥配的;主要问题还是剧情太白开水,看着打瞌睡。bgm《手つかずの感情》之前就加过歌单了,没想到是这部,就是用的次数也太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