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あなたはぬいぐるみの向こう側に存在する世界、そこで使命を背負う少女達を手伝うことになります。
けれど使命を達成すると少女達は死んでしまうようで……?
・システム
運要素ゼロ、事前に立てた作戦と覚醒システムで全ての敵を倒せ。
作戦、AIのカスタマイズが全てを左右する。
戦闘中に唯一干渉できる《覚醒》システム。
精神力を使用し、戦闘力を上昇させることが出来る。
最終的にはあらゆるダメージも無効に出来るようになるが、
一度覚醒すると戦闘終了までは解除されず精神力を摩耗し続け、心が擦り切れると《暴走》が始まる。
《暴走》は作戦を全て無視し単純な攻撃を繰り返すが、これを上手く活用することも……?
ぬいぐるみ越しでは満足な行動の出来ないあなたは、
主に彼女達との交流で言葉を選び送ることが出来る。
その選択によって《ココロ》が得られる。
《ココロ》は物語の分岐に影響を与える他、
とある少女に捧げることで彼女らの戦闘力を上昇させることも。
全ての操作はマウスだけで行えま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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あなたはぬいぐるみの向こう側に存在する世界、そこで使命を背負う少女達を手伝うことになります。
けれど使命を達成すると少女達は死んでしまうようで……?
・システム
運要素ゼロ、事前に立てた作戦と覚醒システムで全ての敵を倒せ。
作戦、AIのカスタマイズが全てを左右する。
戦闘中に唯一干渉できる《覚醒》システム。
精神力を使用し、戦闘力を上昇させることが出来る。
最終的にはあらゆるダメージも無効に出来るようになるが、
一度覚醒すると戦闘終了までは解除されず精神力を摩耗し続け、心が擦り切れると《暴走》が始まる。
《暴走》は作戦を全て無視し単純な攻撃を繰り返すが、これを上手く活用することも……?
ぬいぐるみ越しでは満足な行動の出来ないあなたは、
主に彼女達との交流で言葉を選び送ることが出来る。
その選択によって《ココロ》が得られる。
《ココロ》は物語の分岐に影響を与える他、
とある少女に捧げることで彼女らの戦闘力を上昇させることも。
全ての操作はマウスだけで行えます。
光会使人视线模糊。还是说,是只让人注目于重要的东西上呢
其实这种开局糊脸,如果是GUST老粉玩过波涛协奏曲系列应该很熟悉,作者也在后记中谈到是受静籁影响//目前体验下来是点子的合集,部分点子写得很好,系统设计与物语融为一体,但是点子终究是点子,问题在于物语的部分太过淡化了,点子文学的核心是点子嵌进物语中,但BH里每次情绪调动起来了又戛然而止只能留给玩家自己去补完,当然这可以说是作者有意而为之,但我更想看的不是一颗颗星星而是一整片银河吧。//最喜欢这种少女都能不受主角影响拥有自己的个性与意志并坚持到底而不是无脑ml,这里的一切都是女孩们自己的选择,而不是被谁赋予的。喜欢氛围作的还是强烈推荐,音乐绝对值
过于零碎的故事,但是能够享受其中的氛围
想法大于构思但很有趣!
非常喜欢那种氛围。每个角色都深入我心,但硬要选一个最喜欢的话就是诗雫……和她的交谈就像零落的水滴,淡色又刻骨铭心。海原氏的汉化真的很棒。
零碎的叙事,完成度很低
剧情方面, 虽然我不懂一些台词的意思, 但是情感传达了, 氛围读半懂了, 因此感觉上理解了, 我确实沉浸入那边的世界了, 此外, 策略部分也挺有趣
电波过于相合。作者将话语与真心直白袒露,即便只属于一人视角的不完美思绪,它也是闪闪发光的独一无二之物//满分献给诗雫end
某个世界中切实存在的心跳与脚步,只是碎片也好,那份真心依然耀眼。
(6H+,读档全六结局)不做前戏直接轰入的开场固然有其受众,但我显然更享受细细捉弄一番后捅破那层薄膜的快感——不开黄腔了,说人话就是:直接把元叙事糊到脸上是一种并不高明的手法,叙事本身的可能性与价值完全被抛弃和否定,只剩下一些故作姿态的、扭捏的哲思令读者缄默。我时常想,这些如此渴望作品中的人物要直接和读者对话的创作者们,有没有想过这反而助推读者将自己从故事里清晰地剥离了出来?是的,我就是我,我并非故事里的人偶,你开场就安排虚构人物捅破了第四面墙,我因此只能将这个故事视作拙劣的舞台剧,笑看角色们向我传达由你编排的虚伪可笑的情感。(另,本作战斗系统比较一般,打不过可开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