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戏飘逸,渡边浓度百分百,但看过星际牛仔和后面的丹迪,总觉得没有能力欣赏公路单元剧,比起浪漫更多是平淡,多少有些审美疲劳。
(ep1,6,9,11,13-14,18,26) 星际牛仔精神续作,打戏动作行云流水,武士和嘻哈绝配,另外单元回和主线也很有意思
帅!
打戏最帅
偶尔很有味道,最终章喜欢。
不太理解时代剧。如果说星际牛仔是正统,混沌武士就是邪道:浮世绘、Hiphop、杂烩的世界、胡闹的角色,如同烈酒般洋溢的狂气。同样与星际牛仔相比,抛开作画崩坏、零散单元回这些小成本动画的痕迹,最主要差在了角色魅力上:性情乖僻的主角、片面模板化的路人,各有各的不讨喜。无论如何,依旧是神级配乐与战斗演出的盛宴,个人喜好:堕落天使>暗夜行路>悲歌慷慨>生死流转>其他多集>其他单集。
女主的剧情严重影响观感,其余不少单集非常不错但是某些回又特别拉胯。。。
献给get up get up ボケ 和永远盛开的向日葵。算什么嘛,这段旅程。
我永远喜欢在路上的故事。比起CB更喜欢这一部的基调和结局:一切杂念最终应当被一刀斩断,梦醒时一身轻松,豁达又明快。万里无云的天空下,跟旅伴笑着挥手作别,朝下一个明天走去。
2019.6.24
剧情很棒 不过古代的这种风格稍微不适应
比起cb还是差点,但不得不说一句,你渡边信一郎不亏是玩转音乐的男人
走,在走中追寻黎明,在走中拥抱风月,在走中告别黎明。 渡边此作把日本物哀美学展现得淋漓尽致,称得上日本文化的瑰宝。
8.5分。
8.8 潇洒自如,天马行空 融入的要素很多但又不是单纯的堆叠,相反彼此之间的融合令这部动画的观感很特别的同时水准相当不错。三人组性格鲜明,故事中的每个单元剧也都很有意思(除个别集数过于放飞以至意义不明外),武士&hiphop的组合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部片里意外的合拍,叙事节奏和一些主支线之间的衔接有时比较松散,结局对我个人而言也差点意思,但瑕不掩瑜,总的来说是一部好动画。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如果世界毁灭,只能带一部动画去流浪,我会选CB;如果可以多带一部,我会加上混沌武士”
渡边的又一浪漫主义作品,值得回味,音乐效果十分出色
风很可爱,故事没有特别惊艳到我的地方
不知道好看在哪
打戏飘逸,渡边浓度百分百,但看过星际牛仔和后面的丹迪,总觉得没有能力欣赏公路单元剧,比起浪漫更多是平淡,多少有些审美疲劳。
(ep1,6,9,11,13-14,18,26) 星际牛仔精神续作,打戏动作行云流水,武士和嘻哈绝配,另外单元回和主线也很有意思
帅!
打戏最帅
偶尔很有味道,最终章喜欢。
不太理解时代剧。如果说星际牛仔是正统,混沌武士就是邪道:浮世绘、Hiphop、杂烩的世界、胡闹的角色,如同烈酒般洋溢的狂气。同样与星际牛仔相比,抛开作画崩坏、零散单元回这些小成本动画的痕迹,最主要差在了角色魅力上:性情乖僻的主角、片面模板化的路人,各有各的不讨喜。无论如何,依旧是神级配乐与战斗演出的盛宴,个人喜好:堕落天使>暗夜行路>悲歌慷慨>生死流转>其他多集>其他单集。
女主的剧情严重影响观感,其余不少单集非常不错但是某些回又特别拉胯。。。
献给get up get up ボケ 和永远盛开的向日葵。算什么嘛,这段旅程。
我永远喜欢在路上的故事。比起CB更喜欢这一部的基调和结局:一切杂念最终应当被一刀斩断,梦醒时一身轻松,豁达又明快。万里无云的天空下,跟旅伴笑着挥手作别,朝下一个明天走去。
2019.6.24
剧情很棒 不过古代的这种风格稍微不适应
比起cb还是差点,但不得不说一句,你渡边信一郎不亏是玩转音乐的男人
走,在走中追寻黎明,在走中拥抱风月,在走中告别黎明。 渡边此作把日本物哀美学展现得淋漓尽致,称得上日本文化的瑰宝。
8.5分。
8.8 潇洒自如,天马行空 融入的要素很多但又不是单纯的堆叠,相反彼此之间的融合令这部动画的观感很特别的同时水准相当不错。三人组性格鲜明,故事中的每个单元剧也都很有意思(除个别集数过于放飞以至意义不明外),武士&hiphop的组合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部片里意外的合拍,叙事节奏和一些主支线之间的衔接有时比较松散,结局对我个人而言也差点意思,但瑕不掩瑜,总的来说是一部好动画。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如果世界毁灭,只能带一部动画去流浪,我会选CB;如果可以多带一部,我会加上混沌武士”
渡边的又一浪漫主义作品,值得回味,音乐效果十分出色
风很可爱,故事没有特别惊艳到我的地方
不知道好看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