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须立刻游玩下一作进行拯救
梦魇杀人鬼模式是谁做的?给我乖乖站出来!跑原街道完成委托堵我小巷口,一拳一个小朋友,一晚上白打了。时隔多年把游戏重新拿起又再次放下。
作为DRPG其实没有什么硬伤,顶多也就没世界树好玩,问题在于这个掉SAN的场景我越玩头皮越发麻就导致我难受得玩不下去。
【PS4】所有的好评全留给剧本,gameplay的部分真的是一言难尽,杂乱无章版鲁弗兰,什么东西都想往里塞一点。
人设和玩法都很不错,这种刷刷刷游戏用nslite玩起来特别舒服,就是梦魔长得太恶心有点生理不适。
不知道为什么二代坚持不下去,还好final可以直接云剧情。
ゲームバランスの調整とシステムの追加により、単調さがかなり薄れたが決して楽にはなっていない。 バランスも全体的に尖っており、ともすれば概ね適正ともいえるし、人によってはバランスが悪いとも感じる。 ストーリーも2単体で見ると悲劇の連続であるが、だからこそ真エンドまで辿り着きたいと思えるゲームでもある。 真エンドまで到達したプレイヤーの多くは展開に感嘆しており、システムまで気に入ったプレイヤーなら手放しで絶賛評価している。 ストーリーと雰囲気を重視したDRPGとして、ますますコアなファンを獲得した一作となった。
3d走迷宫……
被爱丽丝的立绘吸引,最后最喜欢的是华哥的眼镜娘。战斗其实很单调,不过各种技能跑图倒是挺开心的,迷宫的美术风格也不错。剧情上,2代整体平稳,反转不错,但最后真的是为了轮回闭环强行团灭。1代层层拨开真相最后解密的处理不错,但终章除了解密都血崩,节奏快如腰斩漫画。不过1、2代时间相互循环的结构和处理很精巧(撇开强行团灭),最后靠着两条世界线上的记忆解开循环的大团圆TE也算是让玩家的努力没有白费。
别追杀了别追杀了。就因为这一点,好几年了一直没能玩下去。本来打算终章里过前作文字剧情,结果终章还有一堆梦魇。你的特色是美少女啊,不是什么污染精神的三维迷宫和催命一样的杀人鬼吧?
我必须立刻游玩下一作进行拯救
梦魇杀人鬼模式是谁做的?给我乖乖站出来!跑原街道完成委托堵我小巷口,一拳一个小朋友,一晚上白打了。时隔多年把游戏重新拿起又再次放下。
作为DRPG其实没有什么硬伤,顶多也就没世界树好玩,问题在于这个掉SAN的场景我越玩头皮越发麻就导致我难受得玩不下去。
【PS4】所有的好评全留给剧本,gameplay的部分真的是一言难尽,杂乱无章版鲁弗兰,什么东西都想往里塞一点。
人设和玩法都很不错,这种刷刷刷游戏用nslite玩起来特别舒服,就是梦魔长得太恶心有点生理不适。
不知道为什么二代坚持不下去,还好final可以直接云剧情。
ゲームバランスの調整とシステムの追加により、単調さがかなり薄れたが決して楽にはなっていない。 バランスも全体的に尖っており、ともすれば概ね適正ともいえるし、人によってはバランスが悪いとも感じる。 ストーリーも2単体で見ると悲劇の連続であるが、だからこそ真エンドまで辿り着きたいと思えるゲームでもある。 真エンドまで到達したプレイヤーの多くは展開に感嘆しており、システムまで気に入ったプレイヤーなら手放しで絶賛評価している。 ストーリーと雰囲気を重視したDRPGとして、ますますコアなファンを獲得した一作となった。
3d走迷宫……
被爱丽丝的立绘吸引,最后最喜欢的是华哥的眼镜娘。战斗其实很单调,不过各种技能跑图倒是挺开心的,迷宫的美术风格也不错。剧情上,2代整体平稳,反转不错,但最后真的是为了轮回闭环强行团灭。1代层层拨开真相最后解密的处理不错,但终章除了解密都血崩,节奏快如腰斩漫画。不过1、2代时间相互循环的结构和处理很精巧(撇开强行团灭),最后靠着两条世界线上的记忆解开循环的大团圆TE也算是让玩家的努力没有白费。
别追杀了别追杀了。就因为这一点,好几年了一直没能玩下去。本来打算终章里过前作文字剧情,结果终章还有一堆梦魇。你的特色是美少女啊,不是什么污染精神的三维迷宫和催命一样的杀人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