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有RPG游戏里那种弱智流选项的味道了-砍锁链给人砍了,开头确认装死的果凛是“真死了”并在调查尸体的时候发现自己兴奋了从而确定“失忆前的自己是恋童癖”(太特么生草了)侦探篇后面演出过于飞跃(“这特么是啥啊?”分支线的伊织表现得非常的下头。)。(执事篇那个猫好像是克鲁鲁的阿兹魔改版)顺带吐槽这剧本真喜欢喝尿PLAY啊,一个凪咲一个果凛都有喝尿。还有个男配研究如何用鱼做成飞机杯 /用鱼给自己口(?)总体还是玩着挺乐的,不过这游戏用AI翻译额外容易崩溃,推完差不多崩了30+次
能够在已有的背景下,通过固定角色拼凑出男主的四种身份和四条故事线,本身的设计很有意思,但背景故事实在是太弱智和薄弱了,以男主的身世背景为主线的侦探篇和剑豪篇压根撑不起剧情。反倒是以恋爱为主的执事篇玩起来挺舒服的。不过这部的游戏性在方糖是数一数二的高了
冬茜觉醒之前的作品,可以看到他之后作品的很多影子,某黑幕的理由甚至一模一样,当然集合了冬茜所有的缺点,比如说日常无聊和ダシャレ。女仆和大小姐作为纯放糖线倒是感觉写得更好一点。
感觉这是方糖社最好玩的作品了 。游戏性还行的gal,剧情也没那么枯燥,不像后面的一部比一部废萌(尤其是游魂2)。不过那黑猫真的大半夜给我玩的吓萎了
方糖玩系统的又一作,可惜没汉化
但凡把搞系统的一点心思用来写剧本都不会这样,系统多有意思,剧本就有多催眠。。
可惜
我居然指望方糖给我写推理。。
拔刀系统挺新颖看得出来很用心。4个女主感觉都不错,但是女配角 结子我个人很喜欢,虽然是个配角但是共通篇出戏程度都超过主角了,还好到最后有一个不错的结局。不过通了侦探篇 紫乃就一个cg也太惨了。大胸妹妹上就完事了。短发女仆很少见不过有些腹黑。平胸萝莉很可爱。
系統很有趣,各種謎之結局,然而無法掩蓋本作劇情過於薄弱的事實,所有線的劇情基本上圍繞在同一個問題展開,沒有太多新意。劍豪篇和偵探篇劇情相似度過高,劍豪篇前期更因為劇情過於無聊導致我玩的昏昏欲睡,執事篇劇情節奏掌控的比較好,玩下來觀感最佳,發糖放閃也比較多。很有趣的系統,然而劇情不夠有趣,可惜了
挺有意思的系统
正是因为有很多惊喜,才觉得那些不足多么的可惜。按着攻略走,一周目自然而然走了侦探线,虽然侦查拔刀和案件都很小儿科,但至少把氛围塑造起来了,结果之后的果凛线女仆线还有各种支线小游戏各种玩脱,特别是后来的鱼学家。。。以至于最后紫乃线都不知道应该抱着怎样的心态来推了
算是方糖最有趣的一作了,人设相当不错,方糖脑洞的开始,每个打开信封的方式连世界观都不一样,包括男主的身份和性格,以及发生的故事,就是这切水果系统略蛋疼,没攻略的话直接就略过去了,虽然有后宫结局,H反而是这作短处
点胸点胸点胸!!!!点大腿点大腿点大腿!!!!点内裤点内裤点内裤!!!
しげた前几作都没有让我失望,然而这作…………实在是觉得没的洗,切选项看似很有趣其实只是鸡肋,看似挖了很神奇的坑却只是草草带过,期待果凛线却也没什么有趣的展开。唯一可说的就是H还算有意思,喜闻乐见的圣水场景不少 | ななろば華这里的表现明明很惊艳,结果后面画残了
总觉得尽力想要做的有趣。。。然而坑爹的地方还是坑爹。。。
萌木原和祭社大好评!不过线路间剧本差距太大了而且有精污成分,浪费了个人觉得挺不错的设定。(保住神快救我233
感觉有两条支线太难到达GE了...而且太精神污染...虽然这两个支线的结局福利都不错
中规中矩,花了我一个多月的时间。系统方面,开头的信封那个机关的确设置的不错,当时我是想都不想就单击了,结果看攻略才发现这也能砍。拔刀系统一般吧,说到底也是把选项的表现形式改了一改罢了。角色到最后剩下的印象就是紫乃在剑豪篇被攻略后简直让人把持不住。尤其是回想中简直变了个人一样太赞。其他角色都撸不了,唯独紫乃……………………(死
切切切切切切切!!
BE有RPG游戏里那种弱智流选项的味道了-砍锁链给人砍了,开头确认装死的果凛是“真死了”并在调查尸体的时候发现自己兴奋了从而确定“失忆前的自己是恋童癖”(太特么生草了)侦探篇后面演出过于飞跃(“这特么是啥啊?”分支线的伊织表现得非常的下头。)。(执事篇那个猫好像是克鲁鲁的阿兹魔改版)顺带吐槽这剧本真喜欢喝尿PLAY啊,一个凪咲一个果凛都有喝尿。还有个男配研究如何用鱼做成飞机杯 /用鱼给自己口(?)总体还是玩着挺乐的,不过这游戏用AI翻译额外容易崩溃,推完差不多崩了30+次
能够在已有的背景下,通过固定角色拼凑出男主的四种身份和四条故事线,本身的设计很有意思,但背景故事实在是太弱智和薄弱了,以男主的身世背景为主线的侦探篇和剑豪篇压根撑不起剧情。反倒是以恋爱为主的执事篇玩起来挺舒服的。不过这部的游戏性在方糖是数一数二的高了
冬茜觉醒之前的作品,可以看到他之后作品的很多影子,某黑幕的理由甚至一模一样,当然集合了冬茜所有的缺点,比如说日常无聊和ダシャレ。女仆和大小姐作为纯放糖线倒是感觉写得更好一点。
感觉这是方糖社最好玩的作品了 。游戏性还行的gal,剧情也没那么枯燥,不像后面的一部比一部废萌(尤其是游魂2)。不过那黑猫真的大半夜给我玩的吓萎了
方糖玩系统的又一作,可惜没汉化
但凡把搞系统的一点心思用来写剧本都不会这样,系统多有意思,剧本就有多催眠。。
可惜
我居然指望方糖给我写推理。。
拔刀系统挺新颖看得出来很用心。4个女主感觉都不错,但是女配角 结子我个人很喜欢,虽然是个配角但是共通篇出戏程度都超过主角了,还好到最后有一个不错的结局。不过通了侦探篇 紫乃就一个cg也太惨了。大胸妹妹上就完事了。短发女仆很少见不过有些腹黑。平胸萝莉很可爱。
系統很有趣,各種謎之結局,然而無法掩蓋本作劇情過於薄弱的事實,所有線的劇情基本上圍繞在同一個問題展開,沒有太多新意。劍豪篇和偵探篇劇情相似度過高,劍豪篇前期更因為劇情過於無聊導致我玩的昏昏欲睡,執事篇劇情節奏掌控的比較好,玩下來觀感最佳,發糖放閃也比較多。很有趣的系統,然而劇情不夠有趣,可惜了
挺有意思的系统
正是因为有很多惊喜,才觉得那些不足多么的可惜。按着攻略走,一周目自然而然走了侦探线,虽然侦查拔刀和案件都很小儿科,但至少把氛围塑造起来了,结果之后的果凛线女仆线还有各种支线小游戏各种玩脱,特别是后来的鱼学家。。。以至于最后紫乃线都不知道应该抱着怎样的心态来推了
算是方糖最有趣的一作了,人设相当不错,方糖脑洞的开始,每个打开信封的方式连世界观都不一样,包括男主的身份和性格,以及发生的故事,就是这切水果系统略蛋疼,没攻略的话直接就略过去了,虽然有后宫结局,H反而是这作短处
点胸点胸点胸!!!!点大腿点大腿点大腿!!!!点内裤点内裤点内裤!!!
しげた前几作都没有让我失望,然而这作…………实在是觉得没的洗,切选项看似很有趣其实只是鸡肋,看似挖了很神奇的坑却只是草草带过,期待果凛线却也没什么有趣的展开。唯一可说的就是H还算有意思,喜闻乐见的圣水场景不少 | ななろば華这里的表现明明很惊艳,结果后面画残了
总觉得尽力想要做的有趣。。。然而坑爹的地方还是坑爹。。。
萌木原和祭社大好评!不过线路间剧本差距太大了而且有精污成分,浪费了个人觉得挺不错的设定。(保住神快救我233
感觉有两条支线太难到达GE了...而且太精神污染...虽然这两个支线的结局福利都不错
中规中矩,花了我一个多月的时间。系统方面,开头的信封那个机关的确设置的不错,当时我是想都不想就单击了,结果看攻略才发现这也能砍。拔刀系统一般吧,说到底也是把选项的表现形式改了一改罢了。角色到最后剩下的印象就是紫乃在剑豪篇被攻略后简直让人把持不住。尤其是回想中简直变了个人一样太赞。其他角色都撸不了,唯独紫乃……………………(死
切切切切切切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