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11-3-25
游戏本身在op以及ed上工夫花的非常大,五个角色各自独立ed和ed曲。剧本本身算是中等偏上。但是缺点是剧本本身缺乏对男主角之前生活经历的足够说明,在一些部分让人感到缺乏必要的前置说明。进入个人线前的共通线路略显冗长。感觉是有刻意在留下做FanDisk的剧本空间。 -
认真和我恋爱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2009-08-28 / PC / 武士娘恋愛ADV
2011-3-25
相当优秀,但是有太多Candy Soft前面几个作品的影子。タカヒロ在创新性上略显不足 -
心跳回忆4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4
2009-12-03(木曜日/星期四) / PSP / AVG - Adventage Game(文字冒險遊戲) / KONAMI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okyo, Inc.
2011-3-26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1-3-26
-
Noble Works のーぶる☆わーくす
2010-12-24 / PC / AVG / ゆずソフト
2011-6-19
静流线是神线,让我全Auto玩两遍的个人线真不多。情感刻画,情节发展,最终的完结感所有元素都让我非常满意。 其他角色线虽然没有静流线这样让我感觉到如此的完成度,但是也都相当的有看头。 质量上乘的作品。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1-6-5
前半的氛围和节奏很好,后半算是回到了时间旅行作品的标准套路。整体完结感还是很好的 -
梦幻之星携带版2 / Phantasy Star Portable 2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ポータブル2
2009-12-03 / PSP / RPG / 株式会社アルファ・システム
201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