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3-9-11 / 标签: galgame
四季线很好,栞那线消失那段对比魔宴实在拉了,之所以给到七分,还是因为背景是大学生活很拟合本废物的状态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3-9-11 / 标签: galgame
mark一下,不是特别对胃口的一作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3-9-11 / 标签: galgame
玩完纸魔来的,落差感有点大,rkr埋的伏笔对剧情的导向不大,纯粹是为了刀,我不喜欢这样。前八章压抑的氛围感营造的很好,te线与之相比有点拉了。 坦白说,玩完这作我挺难受的,不是心里上的,而是生理上的血压高,首先就是男主他爹令人作呕的行为,毫无逻辑可言(即便在自白里也看不出一点合理性);其次是主角一行人的弱智操作,让我怀疑鸟笼事件是不是对智商有点影响。 总的来说,我对于这部的感觉是:抱着玩剧情作的心态来的,最后发觉rkr只是单纯地想给你喂口屎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9-11 / 标签: galgame
入坑作情怀加分,同时也是柚子社综合观感最好的一部,(1080p,剧情树,相较于后者尚可的剧情),唯一的遗憾就是最喜欢芳乃个人线的剧情实在太弱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23-9-11 / 标签: galgame
大爱的一部废萌作,和本人相性非常好的一作,无论是无厘头的剧情还是传达的三观,爱了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3-9-11 / 标签: galgame
第一部游玩过的非废萌作,剧情跌宕起伏,伏笔收回时非常震撼。目前还没有玩冥契(23-9-11),主观推测这是rkr三部曲最好的一部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23-11-7 / 标签: galgame
由于被剧透一脸,代入感不是很强,但是还能感到那种狂气的意味,游戏结束后当天也做了几回分不清现实与梦境的梦,非常奇妙的感觉,甚至某种程度和男主共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