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amurai Remnant
2023年9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4-7-1 / 标签: Type-Moon Fate ARPG 光荣特库摩 JRPG 无双
早知道 还是Type Moon 去年发售的jrpg里&我玩过的 剧情最好的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4-7-1 / 标签: JRPG Switch MonolithSoft 异度神剑 高橋哲哉
虽然是都市七侠传而不是大家期待的后续 但我感动了 谢谢你高桥 -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2024-7-1 / 标签: 养成 国产 PC 百合
国产版美少女梦工厂 其实做的还行 但过去一年了 留不下什么印象啊 只记得全成就至少三周目 日版cv比较敷衍 -
星之卡比 Wii 豪华版 星のカービィ Wii デラックス
2023年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
2024-7-1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星之卡比 ACT HAL研究所
-
歧路旅人2 OCTOPATH TRAVELER II
2023年2月24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RPG
2024-7-1 / 标签: JRPG SquareEnix 八方旅人 西木康智
去年唯一一个非常想玩的游戏 音乐一如既往的神 只要保持这个水准 我就会一直给满分的系列作品 -
蓓优妮塔3 ベヨネッタ3
2022年10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Climax Action) / プラチナゲームズ
2024-7-1 / 标签: ACT Switch 白金工作室 任天堂
珍惜下还有这么传统的act吧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4-7-1 / 标签: 独立游戏 ARPG JRPG 横版 PC 时空旅行
也没有那么神的神之天平 朋友一直向我推荐 拉高了很多预期 最终结束的时候也有那么一点点小失望 我是比较倾向于剧情 所以过多着重于剧情才有点失望 但毕竟是免费素材创造的奇迹 能写出这样的作品真的很厉害 很多剧情桥段的设计 其实看过很多作品都有相似之处 可能这也是我最终没有觉得神之天平特别神的原因之一 顺便我发现steam评论区很多人说这是给jrpg写的情书 然而这些人里不排斥回合制jrpg的都没多少 怎么能说是情书呢 过去一年内jrpg收到的情书疑似有点过多了 神之天平真正神的地方是角色培养 打击手感 至于剧情确实也很厉害 但没到神级 最后还有个想吐槽的地方 伤害刮痧 手柄震感剧烈 手麻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4-7-1 / 标签: JRPG 异度之刃 高桥哲哉 光田康典 续作
情感到位了 一定要再次相见 (强烈建议开始本作之前 先通关xb1和xb2 -
火焰之纹章无双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無双 風花雪月
2022年6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 / ARPG
2024-7-1 / 标签: NS 火焰纹章
这设定我很难给你高分啊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4-7-1 / 标签: 电波 PC ADV 全年龄
看管人看的 这两年好像变成集美时尚单品了 但本作确实做的还可以 梗也很有意思 不要手贱覆盖存档 -
Mirror 2: Project X
2022年1月21日(抢先体验) / PS5、PC / PUZ / KAGAMI WORKs
2024-7-1 / 标签: 三消 PC
有上岸的野心 也尽可能的努力 最后还是没有一点机会 加油吧 我不觉得你亏欠玩家什么 -
宝可梦 明亮珍珠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シャイニングパール
2021年11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4-7-1 / 标签: 宝可梦 NS
低分是可以预料的 毕竟太敷衍了 但珍钻本身的素质过硬 8分 扣一分给外包复刻 -
漫威银河护卫队 Marvel's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021年10月26日 / PC、PS5、PS4等 / AAVG
2024-7-1 / 标签: PC 漫威
合格的漫改 成就不卡人 剧情不乱改 进过xgp又进过二档 某种意义上是订阅制充库存的游戏了 但我推荐你玩一下 如果你是美漫粉 -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2021年9月24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法庭剧动作游戏
2024-7-1 / 标签: 木村拓哉 SEGA ACT 名越稔洋
相较于前作 感觉水平有点下降 但也不知道会不会有3了 还是很想玩续作的 -
十二分钟 Twelve Minutes
2021年8月19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AVG / Luis Antonio
2024-7-1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XGP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4-7-1 / 标签: JRPG ACT ARPG
一周目选结人皇线的玩家有福了 -
勇气默示录2 BRAVELY DEFAULT II
2021年2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RPG
2024-8-18 / 标签: NS JRPG SquareEnix 浅野组 勇气默示录
建议都上手试试 没有预期的这么差 本作revo的音乐略逊于1代 没有什么难忘的曲子 职业部分大量套皮前两作 改改名字就是2代新职业 演出和剧情桥段都有不少过去的元素 包括最终战的无限勇气 翻译问题老生常谈 做的确实烂 错字严重且大掉书袋 演出匮乏 不少地方都会让你惊呼 卧槽这就没了? 剧情一般但尚有7分水准 有1.5代的烂剧情在前对比 这代的剧情还是能说得过去的 缺点罗列了 优点也说了 但这绝对是一作75分以上的jrpg 我真的无法想象没有se的日本游戏界 相当推荐 现在就看浅野什么时候能把bd1重置交了 -
灵媒 The Medium
2021年1月28日 / PC、Xbox Series X/S、PS5 / 心理恐怖AVG
2024-7-1 / 标签: PC AVG 恐怖 XGP
恐怖游戏本当下手 错过的成就很难补 懒得开二周目 就这样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4-7-1 / 标签: roguelike 独立游戏 ACT Supergiant_Games 欧美系
扣一分给阿克琉斯成就 -
灵魂旅人 Spiritfarer
2020年8月18日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AVG, SIM
2024-7-1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种田
独游的困境 -
燥热:意念控制删除 SUPERHOT: MIND CONTROL DELETE
2020年7月16日 / PS4、Xbox One、PC / FPS
2024-7-1 / 标签: FPS 子弹时间 独立游戏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4-7-1 / 标签: JRPG Switch 异度之刃 Monolith 高橋哲哉
三部曲剧情巅峰 我很喜欢 主观上再加一分
玩过的标签
- 27JRPG
- 20ACT
- 18PC
- 12任天堂
- 11SquareEnix
- 11独立游戏
- 9RPG
- 9ARPG
- 7NS
- 7Switch
- 7ATLUS
- 7AVG
- 6galgame
- 63DS
- 6女神异闻录
- 6火焰纹章
- 5SRPG
- 5SLG
- 4高橋哲哉
- 4SEGA
- 4战棋
- 4横版
- 4异度之刃
- 4如龙
- 3ADV
- 3光田康典
- 3恐怖
- 3神作
- 3蝙蝠侠
- 3全年龄
- 3百合
- 3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3BATMAN
- 3Ubisoft
- 3人中之龍
- 3勇气默示录
- 3开放世界
- 3刺客信条
- 2古墓丽影
- 2像素
- 2Rocksteady
- 2木村拓哉
- 2种田
- 2勇者斗恶龙
- 2步行模拟
- 2DC
- 2弹丸论破
- 2Monolith
- 2宝可梦
- 2解谜
- 2同人
- 2推理
- 2国产
- 2浅野组
- 2FTG
- 2XGP
- 2悬疑
- 2最终幻想
- 2无双
- 1桜井政博
- 1生活模拟
- 1双人
- 1光荣特库摩
- 1横尾太郎
- 1Supergiant_Games
- 1HAL研究所
- 1黑道
- 1地雷社
- 1MonolithSoft
- 1SpikeChun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