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力欧兄弟 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1983-07-14 (街机) / Nintendo Switch、Wii U、3DS等 / Platform ACT
2014-7-9 / 标签: GBA FC ATARI ACT 任天堂
最早马里奥中的的龟还只是普通乌龟,不是诺库龟就不让踩吗,怨念。龟和螃蟹其实都好对付,苍蝇比较烦(尤其是加过两次速度的苍蝇)。游戏左右画面相通,有时会看漏了怪,还要同时顾及红火球、绿火球、打滑地板,还是挺有挑战性的。FC版因容量关系阉掉了街机原有的冰锥,FC磁碟机版又补回来了,难度大幅提升。 -
闪乱神乐2 -真红- 閃乱カグラ2 -真紅-
2014-08-07 / 3DS / ACT
2014-9-11 / 标签: 3DS ACT Marvelous
月闪不给用,新角色不能用,MAQL“良心”地宣布补偿了个男性角色给大家用,男性要给也该给个半藏老头啊,谁稀罕村雨。这不是重现当初im@s2的作死事件吗。 -
真・高达无双 真・ガンダム無双
2013年12月19日 / PS3、PS Vita / タクティカルアクション
2014-7-2 / 标签: PS3 PSV ACT KoeiTecmo BNGI
没有AGE差评,大阿哥还真是爹不疼娘不爱,一百多机里连一个位置都没给阿哥。 -
恶魔城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1986-09-26 / FC、GBA / ACT
2014-7-4 / 标签: FC GBA Konami ACT
用S/L大法都扛不住了,开老金把死神和德古拉过了。记得小时候玩恶魔城在第二关卡了最久,被小美杜莎脑袋W的飞行轨迹撞得七荤八素,当时最好成绩也只打到第四关。感觉难度主要体现在西蒙动作僵硬,出鞭很迟钝,而小怪又一个比一个灵敏,我方攻击常常会慢一拍,最最最恶心的地方就是受到伤害时会被撞飞好一段距离,游戏满地都是沟,楼梯也都是虚的,一脚没踩稳就是死,哪敢受得住这种撞啊。 -
忍道2散华 忍道2散華
2011-12-17 / PSVita / ACT
2014-4-25 / 标签: PSV ACT ACQUIRE
三姓家奴复仇记,大名不仁,都赖火祭禅先不义。拿人好处,刮人骨肉,就是所谓忍道?心念死去的珊也不至于见谁都吊着逼脸吧,就不能换位思考对丧巢美眉手下留情些?你捅死多少女孩你数过吗。可怜的枫最好的华二轮结局也勉强只算NE,至于肥商那更是血泪史。作为潜入游戏却提倡杀光,涨评价+涨经验+开拓撤离路线+防止臭名外露,一举四得。血祀+斩刻+见斩摆平全类型任务,略单调。管它是人是熊,全都一刀抹,潜入真TM开心啊。 -
马戏团 サーカスチャーリー
1984-02 / AC、MSX、FC (1986-03-04) / ACT
2014-8-1 / 标签: FC ACT Konami
FC版阉割了第6关跳海豚…可以试试NDS上“Konami街机合集”里的马戏团,有这关。 -
海贼王:无尽的航海SP ONE PIECE UNLIMITED CRUSE SP
2011-05-26 / 3DS / ACT
2013-9-29 / 标签: 3DS ACT BNGI
以冒险为主题的无尽系列,本来是个好方向,但实际游戏体验却是收集地狱,钓鱼、捕虫、凿地、砍竹、吸草。为了材料而刷刷刷,而且还是过剧情必须的,想不刷都不行。除了料理技能和战斗技能让人有主动想刷的欲望外,其他的都很烦人。钓鱼手感极差。打击感和招数设计都很烂,掉帧,战斗毫无乐趣,BOSS战过于简单,不过在海贼游戏里完成度算是高的,比wii版添加了顶上战争模式,百人斩模式等玩法还算良心。 -
公主法典 コード・オブ・プリンセス
2012年4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PC、3DS / ARPG
2013-9-28 / 标签: ACT 3DS Agatsuma
故事是坨翔,看小册子人物介绍和游戏的开场动画,还曾期待会有传统jrpg那种剧情,实际上还就是类似jrpg的剧情构架,可惜也只空有个构架罢了。从组团到推进到高潮到结局,一切展开都是那么莫名其妙,角色塑造方面也十分薄弱。撇开剧情不谈,横版动作还是蛮有玩头的,虽然光主要角色就得把那破剧情玩4遍,但不同角色不同玩法也不会太无聊。再深入下去会由衷觉得玩不长,个人感觉20个小时就能腻到封卡了。 -
自由战争 フリーダムウォーズ
2014年6月26日 / PSV / ARPG
2015-6-3 / 标签: PSV SCE ACT
近战远程都蛋碎,装备跟不上进度,一堆脆皮磨血牛,AI队友蠢到发指,ACC比自己还重要,死了救救了死,不联机根本没法愉快玩耍。题材仅做战斗设定的框架,“变革”只有个幌子,没任何深层面挖掘,姐妹对立理由、和好过程也不明不白。结局不是在挖坑,而是结局本身就是个坑,剧情聊等于无。咎人是资源所以PT没有死刑,那被判了一百万年还有什么理由再怕加刑,加让它加去呗,况且失忆前的刑期是被赦免了?是不是该要感恩戴德? -
施瓦辛格 铁血战士 シュワルツェネッガー プレデター
1988-03-10 / Acorn Electron、Amiga、Amstrad CPC等 / ACT
2014-1-15 / 标签: FC ACT Marvelous Activision
即便没有魂斗罗,施瓦辛格和史泰龙二人也各自拥有使用自己形象角色为主角的游戏。上传封面时我在美版和日版中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了美版。美版这游戏包装完全就是当年的电影海报。 -
潜龙谍影 食蛇者 3D METAL GEAR SOLID SNAKE EATER 3D
2012年2月21日 / 3DS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3-11-21 / 标签: 3DS Konami ACT
Konami把好几款招牌都砸碎在3ds上了。嘛,游戏还是好游戏,渣移植罢了。 -
冰雪奇缘:雪宝的任务 Frozen: Olaf's Quest
2013-11-12 / 3DS
2014-7-24 / 标签: 3DS Disney ACT
雪宝浑身都是宝,头能扔出去采花砸狼,胸和手臂能顶脑袋上当螺旋桨飞,屁股还可以用来敲冰块。整个游戏的内容就是雪宝采齐一大束花送安娜,没文字没对话没艾莎,一点剧情都没有,而且游戏过于简单,除整十关是自动推移外,大部分关卡都没时限,就是收集小物件和每关固定三朵花,拿齐就有三颗星(每六星解锁一件服饰)。前30关的星等于白送,后30关才小有解谜感。 -
全职猎人:奇迹冒险 HUNTER × HUNTER ワンダ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2-09-20 / PSP / ACT
2014-8-2 / 标签: PSP ACT BNGI
故事模式只到天空斗技场,西索就罢了,居然连智喜都那么强,被干趴好几次真委屈奇犽了。这游戏吧,论战斗就是一坨屎,可操作四人,四人用起来手感都是一样的烂,不提了。论解谜倒不算太糟,就是重复性太高,不同角色对应解不同的机关,小杰勾藤条,奇犽飞跳板,雷欧力推大箱,酷拉皮卡抽三向机关,换个地形实际操作起来无非还是这几项,也挺腻味的。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ワンダースワン)
2003-03-15 / WSC / ACT
2015-7-17 / 标签: WSC ACT BNGI
补好锁定,优先躲避就不算难,即使血还厚,耗完PS装甲也是重残,全8关有点少,伊扎克小强神烦。从发售日期上看,当时动画进度连奥布都没到,游戏第七关等于是提前剧透了“闪光之刻”的剧情,最后一关还能开自由,虽然用起来跟强袭没啥区别。 -
E.T.外星人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年12月 / Atari 2600 / AVG
2014-4-28 / 标签: ATARI ACT
毕竟“名作”,ROM很好找,想感受一下的都可以去试试,其实真心看看视频就足够了,推荐看看它的电视广告、61秒通关流程、愤怒傻A炸飞碟、喷神大电影。其实感觉也不至于烂到不能忍的程度(当年第一时间购入的不能忍倒可以理解)。但其对引发游戏产业崩盘确实有着不可置否的责任,小血狮还不快来跪前辈。话说这游戏卖了不少,根本不稀有,去沙漠挖只是为了证明“掩埋事件”的真实性。总之,期待下那个雅达利纪录片。
玩过的标签
- 46RPG
- 46任天堂
- 43ACT
- 31PC
- 30NDS
- 273DS
- 26PS3
- 23PSV
- 22AVG
- 22BNGI
- 21PSP
- 21SquareEnix
- 20galgame
- 16SCE
- 12falcom
- 11FC
- 11ARPG
- 10WAG
- 9MMORPG
- 9GBA
- 9PUZ
- 9XBOX360
- 8TPS
- 8Marvelous
- 8PS2
- 7CAG
- 7PS4
- 7MUG
- 6SIM
- 6FPS
- 6SEGA
- 6SPG
- 5Konami
- 5Aquaplus
- 5WIIU
- 5blizzard
- 4WEB
- 4XboxOne
- 4PS
- 4FTG
- 4KADOKAWA
- 4SRPG
- 4STG
- 4SFC
- 3ETC
- 3Koeitecmo
- 3RAC
- 3Capcom
- 3EA
- 3SLG
- 3Activision
- 2SOFTSTAR
- 2Alchemist
- 2WII
- 2ATARI
- 2Disney
- 2otomegame
- 2comfort
- 2SUCCESS
- 2key
- 2RTS
- 2SS
- 2N64
- 2GB
- 2Level5
- 2nexon
- 2ATLUS
- 2ACQUIRE
- 2VB
- 2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