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笨蛋,测验,召唤兽 Spinout!这就是我们的日常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SPINOUT! それが僕らの日常。
30话 / namo / KADOKAWA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8-6-19 / 标签: 漫画 四格 小说改 搞笑 6卷
四格。挑了原作部分篇章(大概?看太久不知道有没有原创情节了) -
江户梦时代 ちょっと江戸まで
35话 / 津田雅美 / 白泉社、東立出版社
2018-6-9 / 标签: 漫画 恋爱 轻松 6卷
“美少女”男主和“美少年”女主的日常,轻松愉悦,没有贵乱,也没有虐心之处...早期作者背景说明太多了点,影响观感;以及各种月代头的男性,对脸盲而言略难区分...对喜欢日本史的人有加成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44话 / 10mo / 富士見書房、台灣角川
2018-6-3 / 标签: 漫画 小说改 搞笑 后宫 8卷
当睡前读物看完了,比较遗憾没有选默示录的篇章,相比正片更喜欢外传的故事 -
山风短 山風短
2010-08-06 / せがわまさき / 講談社
2018-5-25 / 标签: 漫画 脑洞 4卷
除了第三卷稍正常,其余三卷时代剧脑洞清奇。卷一:忍术真奇妙,兼续义正言辞地对小姐姐说出那番话笑出声;卷二:忍术真真奇妙,所以说兴秋就合体着十几个月,这样还怎么打得过武藏b38,这卷大权现造型比上卷好多了;卷四:“这是我丈夫”那儿喷了,可以想象婚后生活精彩多样XD。 -
怪异实闻录怨灵 怪異実聞録なまなりさん
11话 / 千之ナイフ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東立出版社 / 200
2018-5-25 / 标签: 漫画 恐怖 1卷
纯粹的恐怖漫画,千之刃的画风进步了好多,眼睛没千鹤那么大了,脸也不像之前那么尖锐b38 -
恶之华 惡の華
57话 / 2010-03-17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9-5-4 / 标签: 漫画 11卷 青春
超棒,酣畅淋漓。前半无尽的狂气,扭曲、压抑、黑暗,骑行和祭典两处爆发高潮;后半救赎与成长,所有人最终都得到“幸福”;春日捏住“恶之花”,圣诞之夜向常磐告白的那一幕太喜欢了...遗憾有几点:佐伯后面只为了推动春日出场,没有更多剧情?更重要的是仲村是怎么迈出那一步的?... -
异乡之草 三国志連作集 異郷の草
5话 / 2007-02-23 / 志水アキ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東立出版社、正文社 / 180
2018-5-15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无论是与正史抑或是演义相较,剧情差得都挺多...不提这些,单看剧情水准也一般...简雍那篇还有点意思,钟会和甘宁的略差。特别是钟会这篇,虽然我不喜欢他,但被描写这样还是让人很不满 -
黄昏少女×记忆丧失 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
45话 / 2009-08-22 / めいびい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5-10 / 标签: 漫画 灵异 校园 甜 10卷
其实就是狗粮了...主线故事很常见,作者想用一个个怪谈推进,不过有些单元剧差了点味道,有种拖戏的感觉...夕子prpr,各种福利...结局的话单故事而言或许夕子成佛留有缺憾更佳,但就狗粮而论自然是得HE了,可惜后日谈部分还是太少了...//所以说为什么男主就能看到夕子呢?果然是主角吗 -
罗马浴场 テルマエ・ロマエ
38话 / ヤマザキマリ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8-5-10 / 标签: 漫画 搞笑 6卷
有趣,可惜中期重复太多,后期恋爱线给我感觉很刻意,故意构造出这么一个女主角喜欢上男主... -
新鲜怪咖 偶像少女组 もぎたて☆アイドル人間
23话 / 行徒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8-5-9 / 标签: 漫画 搞笑 3卷
行徒和河田雄志的作品之一,味道一如既往。行徒画的少女还真是棒,特别是百地和千寻...作品各种恶搞,全书基本没有正常人(除了开头没加入的那个妹子)...结局又是被腰斩了吗b38 -
100 -HANDRED- 高畠エナガ短編集 2
2012-12-25 / 高畠エナガ / 集英社 / 220
2018-5-6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虽然说是短篇集,但第一个故事占了主要的篇幅。微微有点弗,说起来高畠很喜欢机器人啊。以及第一个故事,我很好奇,上一任为什么那么执着于箱子呢?...“女装少年”:道理我都懂,为什么大哥变那么娇小 -
Latin 高畠エナガ短篇集 1 Latin 高畠エナガ短編集❶
4话 / 2012-04-25 / 高畠エナガ / 集英社、青文出版社 / 196
2018-5-6 / 标签: 短篇集 漫画
很喜欢的短篇集,高畠的画风深合我意。“Latin”:情节老套但有爱;“雪原”:我很好奇人类为什么会失败;“猫又庄”:可爱猫娘;“RCUCRSI”:为什么恶魔头上也有个圈呢b38 -
大斩 大斬 —オオギリ—
9话 / 2015-04-03 / 暁月あきら・小畑健・池田晃久・福島鉄平・山川あいじ・中山敦支・中村光・河下水希・金田一蓮十郎 / 集英社 / 237
2018-5-6 / 标签: 短篇集 漫画
果然是西尾的味道,废话真是多...各式各异的故事,作画都是名家...相对喜欢“恋爱道具屋”这篇...说起来不知道河下最近怎么样了,快找个好脚本合作吧... -
エクレア あなたに響く百合アンソロジー
16话 / 2016-11-26 / 仲谷鳰/にしお栞/天野しゅにんた/ハルミチヒロ/缶乃/伊咲ウタ/天乃咲哉/めきめき/カボちゃ/唯野影吉/川浪いずみ/結川カズノ/北尾タキ/伊藤ハチ/タカダフミ子/平尾アウリ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 276
2018-5-6 / 标签: 百合 漫画 短篇集
16个短篇,糖与药的合集...实在太短了,有些故事略仓促,差了些味道 -
替罪神 SCAPE-GOD
7话 / 2007-01-27 / 高遠るい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195
2018-4-30 / 标签: 百合 漫画 1卷
百合+战斗,高远一贯的风格....一开始奠定的格局还真大,可惜一直局限于地球就小家子气了些...以及不喜欢这些设定 -
明天星期六 あしたは土曜日
52话 / 2015-12-11 / 山本崇一朗 / 小学館
2018-4-26 / 标签: 漫画 校园 日常 2卷
额头控福利...JC日常,还算有趣...说起来高木里面对这几位印象倒是不深
读过的标签
- 363漫画
- 83搞笑
- 711卷
- 69小说
- 64百合
- 61校园
- 46恋爱
- 44短篇集
- 373卷
- 362卷
- 32日常
- 30推理
- 26后宫
- 24脑洞
- 21单元剧
- 214卷
- 20画集
- 20轻松
- 18四格
- 1610卷
- 14卖肉
- 13小说改
- 13公式书
- 115卷
- 11节操
- 10猎奇
- 106卷
- 9治愈
- 912卷
- 98卷
- 9甜
- 8糟糕
- 8青春
- 87卷
- 811卷
- 7欢乐
- 6吐槽
- 6社团
- 6热血
- 6性转
- 5轻百合
- 5异世界
- 5漫画家
- 5SF
- 4家庭
- 4奇幻
- 413卷
- 4公寓
- 4战斗
- 4黑暗
- 4国漫
- 3致郁
- 3动画改
- 314卷
- 39卷
- 3颜艺
- 316卷
- 3党争
- 3竞技
- 3教师
- 3全彩
- 3生活
- 2条漫
- 2多人
- 2病症
- 2悬疑
- 2工作
- 2游戏改
- 2真后宫
- 215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