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3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百合
第四话相当有趣,剩下就很淡。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2 / 标签: Feel. 及川启 及川啓 搞笑
及川这季度的双开有点强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6-20 / 标签: P.A.WORKS 及川启 cygames 偶像 运动 百合 马娘
优质广告,假偶像,硬核赛马()及川监督季度双开还这么稳定真是不容易。跑步题材还是太难细化比赛了。有历史的对照成为了双刃剑 -
魔法少女俺 魔法少女 俺
12话 / 2018年4月2日
2018-6-20 / 标签: 搞笑 魔法少女 性转 neta meta
完成度非常高的搞笑动画,把极其多的元素糅合在一起也没违和,给声优的发挥空间挺宽,梗量又大,没什么可以挑的地方。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7 / 标签: 音乐 奇幻 MAGES.
算是回应了期待的作品。虽然人设有点残念,但是故事完全有骗到观众。不管怎么说都是一次非常大胆的尝试,希望这样的片子能够多一些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18-6-15 / 标签: 乐队
我永远喜欢小星星()游戏第零章打完再来看动画,迫真打发时间/虽然作画残念,还挺开心的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6-15 / 标签: 百合 OVA 漫画改
可能是篇幅限制吧,剧情放一边,很难对人物与人物间的关系产生感情。(其实还是缺少足够的邂逅与发展)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5-30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安定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8-5-30 / 标签: BONES 机战 骨头社
也是比较浪漫的一部机战作品。全篇一直在强调沟通与交流,恋人之间,家人之间,同伴之间,物种之间......因缺少真心的话语,产生了一个个的问题,然后一个个的解决,不也为一种理想吗?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8-5-7 / 标签: SUNRISE 岡田麿里 長井龍雪 高达 不要停下来 搞笑
完结一整年还是把二期捡起来了。比起冈妈三观之鬼畜,长颈龙对高达的理解偏差,还是两位联手在完结后对主角团的扒坟鞭尸最为恶心了。剧情黑起来太麻烦了,比起遗憾只剩下气愤了。人间真实冈达,一钉解决万事 -
传颂之物 图斯库尔皇女的华丽日常 うたわれるもの トゥスクル皇女の華麗なる日々
1话 / 2018年4月26日
2018-5-3 / 标签: OVA 传颂之物 WHITEFOX
来自一代的监督,虽然设定已经奇怪到不能再奇怪了,但是能再看眼久妈也满足了(以后可能不知道怎么直视黑化久妈了)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8-4-29 / 标签: 治愈 J.C.STAFF 桜美かつし 漫画改
清理硬盘的时候翻出来还有三集忘记看了,罪过......这部应该是同类的天花板水平了,当季的时候也是最喜欢的一部番剧 -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6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夏目真悟→川畑えるきん→平川哲生→相浦和也 / HERO / 沓名健一
2018-4-29 / 标签: 恋爱 OVA 漫画改
毕竟是OVA,几集跨度都挺大的。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8-4-26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魔炮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4-25 / 标签: 治愈 芳文社 漫画改
点兔的清水不是很对胃口...不过还是很稳定的 -
偶像事变 アイドル事変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田大輔 / 石井舞
2018-4-17 / 标签: 偶像 游戏改 MAPPA
挺有趣的一部,无论设定还是剧情脑洞都开的很大,早诞生两年还有戏。前期走子供风格的单元剧,后几话boss战过长拖了后腿,然后作为偶像番歌曲太少了。sachie这个角色没有刻画够。反正动画没火带不起游戏早早的就关服了,也只能可惜了。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4-15 / 标签: 漫改 TMS_Entertainment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9 / 标签: 京阿尼 人类圣经 石立太一
你京魔改自家文库是老传统了,本来原作质量就不行还号称这次会按原作来制作(结果还是歪了呗)。不仅没把单元剧的优势体现出来还把劣势暴露的一塌糊涂。就这样还继续出新作,你京在死胡同里真的出不来了吗?不是靠风景就能表达感情的成不?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4-8 / 标签: 原创 南极 花田十辉 石塚敦子 MADHouse 青春
4.8 二周目结束,本来是应该打9的私心给了10。花田的原创一直以胡来被诟病,终于这作给他了一个完美发挥的舞台。每一集都有不同的高潮,不拖沓,不进行复杂的科普,很多意外的伏笔给了惊喜。不管是“开什么玩笑”也好“ne”也好,和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真是不能再青春了。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4-7 / 标签: 京阿尼 石原立也 小说改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5 / 标签: MADHouse 骨傲天 轻小说改 续作
蜥蜴人比后面的还好看点
看过的标签
- 153轻小说改
- 126漫画改
- 66搞笑
- 56剧场版
- 50原创
- 48J.C.STAFF
- 44A-1Pictures
- 41后宫
- 38泡面番
- 35SUNRISE
- 32京阿尼
- 30BONES
- 29新房昭之
- 27SHAFT
- 23恋爱
- 22OVA
- 22游戏改
- 22百合
- 19治愈
- 19noitaminA
- 19芳文社
- 18萝卜
- 17P.A.WORKS
- 17高达
- 16大沼心
- 15SILVERLINK.
- 13GAL改
- 13Type-Moon
- 12岸诚二
- 12水岛努
- 12偶像
- 10MADHouse
- 10ProductionI.G
- 10动画工房
- 10AIC
- 10神谷浩史
- 10MAPPA
- 9WHITEFOX
- 9key
- 9JUMP
- 8虚渊玄
- 8美食
- 8Studio五组
- 8运动
- 8吐槽
- 7青春
- 7音乐
- 7Fate
- 7超能力
- 7黑田洋介
- 7大河内一楼
- 7IM@S
- 7高松信司
- 7萝莉
- 7ufotable
- 7Production.I.G
- 7西尾维新
- 7热血
- 7小野学
- 7钉宫理惠
- 7骨头社
- 7机战
- 6漫改
- 6花田十辉
- 6GoHands
- 6岡田麿里
- 6魔炮
- 6神保昌登
- 6Feel.
- 6WI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