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之驱魔师 小黑出走记 青の祓魔師 クロの家出
1话 / 2011年10月26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2-3-23 / 标签: ova
看完本篇的话倒是不错的小番外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2-3-23 / 标签: 清新 日常
披着基情的少女漫 全剧最搞笑的一幕是漫画接龙 最让我觉得精彩的是悠太对小春温柔的笑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2-3-23 / 标签: 热血
其实人物性格都很典型 故事到了原创部分也开始无力了 但是好在典型的故事和人物塑造出的形象还算饱满 -
×××HOLiC・笼 徒梦 ×××HOLiC・籠 あだゆめ
1话 / 2011年3月9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2-3-23 / 标签: CLAMP 志怪 深夜
百目鬼一直都很隐忍啊 四一若是再坦率一点的话 这个结局实在是郁卒 -
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1话 / 2010年12月25日 / XEBEC
2012-3-23 / 标签: 剧场版 萝卜
比起tv和ova中对于残酷命运的大肆渲染变了方向 更注重在讲的是一个发展和传承的过程 其中也有不少进步 但是并没有舍弃tv中定下的基调 相反,正是在tv和ova的悲剧性命运和不停地牺牲的铺陈下 剧场版中的进步才更入人心 -
×××HOLiC 笼 ×××HOLiC・籠
1话 / 2010年4月23日 / 水島努 / 『XXXHOLiC』CLAMP(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黄瀬和哉
2012-3-23 / 标签: 志怪 深夜 CLAMP
续尾无力也是clamp的常态了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2-3-23 / 标签: 剧场版 燃 家庭 细田守
燃到爆 然后花牌那个桥段太经典了 同时就宣传了国家文化 奶奶打电话那一段也超级燃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2-3-23 / 标签: 剧场版
眼镜娘和新加入的使徒纯粹酱油 改动过的力天使和序里的雷天使一样逆天了啊 加持、诸熏和真嗣的基情真是越来越没节操了啊 -
续 夏目友人帐 続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9年1月5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2-3-23 / 标签: 志怪 深夜 清新
-
玛利亚狂热 まりあ†ほりっく
12话 / 2009年1月4日 / 新房昭之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12-3-23 / 标签: 百合 新房昭之 校园
我这种不喜欢百合的人也能看得津津有味 就是新房的意识流让空格键快被按坏了 -
深渊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こだま兼嗣 /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菱沼義仁
2012-3-23 / 标签: 游戏改 tales
比游戏来说因为要把整个流程缩在26集所以略感仓促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2-3-23 / 标签: 志怪 深夜 清新
第一季的气氛是最好的 清冷却很温和 深夜看最好 -
翼·年代记 东京默示录 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
3话 / 2007年11月16日 / 多田俊介 / CLAMP / 菊地洋子
2012-3-23 / 标签: CLAMP OAD
看漫画的时候也觉得这里剧情急转直下得也太突然了 后来又觉得本身时空旅行就充满了不定性 倒也说得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