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6-2-23
不论是剧情还是人物上都显得过于杂乱,除此之外似乎就没什么了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6-2-23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7-8
难得一见的好番,另外只看动画智商简直不够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14-7-8
越看到后面越没有前期精彩,险些弃番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7-8
神治愈。。。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4-7-8
莫名其妙的思想向与日常向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3-12-30
除了鬼物语觉得略无聊,别的都还不错,最喜欢恋物语,但对贝木的便当不觉得可惜,还有那天国的伤物语什么时候会出现啊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13-11-26
个人制作能作成这样相当不容易,至于诚哥的人设嘛。。。不过总有种EVA的感觉,包括后来的云彼的雏形,男女主独白交替果然是诚哥最爱用的手段啊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3-11-26
感觉非常不像新房的风格啊,不过艾莉欧确实好萌~剧情感觉不强,或许原本就是日常向的轻小说?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13-11-3
说起来看过老虚的这么多作品,包括个人性格使然,自认为老虚怎么样发便当都可以接受,还是这个的结局最让我致郁,虽说不算是狗血,不过真心能让我做噩梦了。整部剧算是紧凑流畅,后面也没觉得和leon有多像,可以算是教科书式的老虚风格动漫了。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3-10-26
5个月前看完前半部,今天把剩下的一半看完了,真心没看懂,补完了剧情也是一知半解,MS是个挺不错的有点感人的剧情,不过我真没看懂,画面把其他的优点全部覆盖掉了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10-21
和第一章一样的奇怪配乐,不过鲁鲁修终于出来了,又是要等一年的节奏啊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9-28
本来会是个非常好的故事,但是怎么看都觉得有些赶,而且越来越赶,另外结尾略无力。总之还是相当不错的